IMG_2673_副本.jpg

CUPETIT 卡柏蒂概念甜點

粉絲團請按這

門市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3巷2號

 

一直猶豫要不要發這篇文, 這篇文章非常主觀!!

因為我遇到的事情不代表其他新人也會遇到,  而CUPETIT在台北算是蠻有名的喜餅店

網路上也一片恭維聲...fb廣告輪播也非常容易出現

會來試吃, 其實這家並不是我的口袋名單, 但我的好姊妹也是今年結婚

就選了這家的喜餅,  經由他介紹, 當天我們也預約了喜餅的試吃

總共四個人前往, 試吃價格也算蠻高的, 2個人250, 朋友則是試吃幾樣新品免費

 

試吃完的結果是受了一肚子氣, 當然就事論事, 我還是推薦他們家的杯子蛋糕

喜餅部分我跟D先生都不太合口味, 當然這部分就是見仁見智

我的好姊妹就是下訂了他們家的喜餅&迎賓禮

就當作是自己婚禮文的一個紀錄, 僅供參考!

 

IMG_2675_副本.jpg

CUPETIT在台北的門市很小, 位於大安區

我們是晚上6.7點預約試吃, 但店就是被引導到隔間

4個人做一個小圓桌, 位子不大

 

IMG_2676_副本.jpg

接待的是一個男生, 非常的冷淡

帶我們到位子後其實沒有什麼多餘的話, 只跟我們說他去準備點心跟茶

到這裡我們四個人就聊著婚禮的事情, 可等很久, 久到我都覺得人都消失了

整家店非常安靜....就剩下我們四人....連我們要找他也找不到....

 

IMG_2678_副本.jpg

IMG_2681_副本.jpg

IMG_2682_副本.jpg

這就是當天我們的餐點......

朋友的新品是另外一小盤, 這兩層就是我跟D先生要試吃的品項

老實說...我覺得分量很少

 

IMG_2680_副本.jpg

IMG_2683_副本.jpg

IMG_2684_副本.jpg

餐點分量少這個每個人標準不一樣, 在台北這種店家不少

我覺得餐點的部分沒什麼好討論的

可是....最讓我們覺得不高興的是服務的態度!!!!

 

這個男店員端上餐點然後就走了.......

 

我跟姊妹四個人對看...阿不是標榜專人介紹? 這是怎樣?

後來是姊妹客氣的去問他是否可以幫我們介紹一下甜點

(我姊妹就是人超好超客氣的那種個性, 說話也非常溫柔)

結果這個服務人員竟然回我們

 

阿你可以介紹就好了啊~你不是都吃過了

 

我可以罵髒話嗎? 聽到這句話我們都傻眼了!!!!

我姊妹也愣了一下, 他們今天也是受邀來吃新品的

何況到底是哪個新娘可以記得吃過那些品項阿!!!

我們花了250來試吃....然後要我的姊妹介紹?

那是不是要分一點介紹的費用給客人呢?

 

他說完這話就走了..................

 

所以我的甜點沒有任何細部解說...我只能自己看紙本介紹

既然是紙本介紹有興趣的去官網看應該就可以了阿~~~~

 

IMG_2677_副本.jpg

最後我們四人吃完甜點...其實大家都有點不開心

(D先生完全感覺到我的不爽他自己也覺得很不ok)

還是姊妹去請他來介紹紙盒包裝的部分....

然後一樣...冷淡阿~

 

IMG_3413_副本.jpg

IMG_3412_副本.jpg

 

IMG_2685_副本.jpg

IMG_2687_副本.jpg

IMG_2686_副本.jpg

IMG_3410_副本.jpg

包裝有三種尺寸, 依照新人的需求

如果是長輩要大氣, L盒的尺寸也不會失了面子

 

IMG_7793_副本.jpg

最後在離開, 我們買了兩個杯子蛋糕帶走

結論是杯子蛋糕比喜餅優秀

 

 

試吃心得:

 

吃完一輪他給我們的每個品項, 我跟D先生一致都覺得太甜了

這所謂的太甜是跟試吃的幾家比較, 感覺是沒有太大的驚艷感受

而包裝也是我們另一個考量, 我們在挑選時包裝只有兩款

對年輕人來說是很簡約好看, 只是我要送的對象是南部長輩居多

白底的部分會是我們比較在意的, 另外內裏隔層的精緻度我覺得有點不足

因為CUPETIT的甜點單價是高的, 內裝卻有點簡陋

最後我們很快就決定放棄這家當我們的喜餅!!

 

當天遇到的服務狀況我相信是個案, 可這樣的狀況卻讓我懷疑這家店的員工訓練非常不足

籌備婚禮的大大小小, 其實對新人來說"感受性"是非常重要的

因為是喜事所以我們不管是去找廠商或是是吃喜餅都是抱持著很喜悅的心情

當然也不是說要接待的人也要熱情如火, 只是基本的服務態度真的還是要有吧!

畢竟我們也是付錢消費而不是吃免錢

 

也許有些人會說為何我當下不反應, 事後才在這裡批評

對我來說, 辦婚禮的過程, 我是希望盡善盡美, 因為是喜事所以我不想有很多的紛爭

外加對姊妹也會不好意思, 最重要的一點是, 吃完當下我就知道我不會選這家當我的喜餅

這輩子也許就不會有交集, 那我為何要花力氣去跟他說太多?

訂完喜餅後續聯絡是很繁瑣的, 這樣的服務態度我實在不敢把重要的喜餅交託

 

口味來說不太適合, 包裝也有我們的考量, 外加服務態度是這樣

D先生也是一離開就說不選這家~這篇真的就是抱怨文阿

單純把我們去是吃喜餅紀錄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UPETIE 喜餅 婚禮 結婚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