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77_副本.jpg

在寫這篇文章時, 看到當時的照片跟影片真的好懷念

也幸好我真的有寫BLOG, 讓我可以把我跟D先生婚禮的片段記憶

當初要結婚時, 喜餅分成兩部分, 中式跟西式

在南部基本上好像一定會要求做中餅, 我爸媽對於中餅也很堅持

甚至於完全沒有思考直接就是選了舊振南=口=...

雖說真的對我比較省事, 但相對來說舊振南真的單價高些

而家裡親戚對於喜餅又很多意見, 當時真的覺得想死的心都有

不管是盒數還是口味, 要多大的餅, 不能失了面子又要好吃.....

對我跟D先生, 我們真的都是白眼翻到天邊XD

加上公公婆婆還有要另外做餅送大陸的朋友跟親戚

林林總總加起來真的是非常瑣碎的一件事

 

IMG_2899_副本.jpg

IMG_2900_副本.jpg

#我們是在中正路的舊振南下訂

 

IMG_2903_副本.jpg

IMG_2902_副本.jpg

IMG_2901_副本.jpg

IMG_2905_副本.jpg

IMG_2904_副本.jpg

IMG_2906_副本.jpg

IMG_2907_副本.jpg

光是試吃, 也是大陣仗....

總共是我跟D先生, 我媽跟婆婆還有小姑一起去吃...

把舊振南的所有口味都吃過一輪, 最終男女雙方不管是口味還是盒數款式, 運送地點這些都一個個討論

比我試吃西式喜餅還要瑣碎非常多, 也幸好舊振南的服務人員有幫忙

所以再來來回回改單又變來變去的情況下, 終於把中式喜餅搞定

 

舊振南的口味, 南部應該吃喜餅多少有吃過我就不再多說

幾十年的老牌子建立的口碑跟形象深植人心, 覺得這個品牌還是有在進步的是他們提供很多不同的活動

可以讓新人參與, 我們那時正好趕上可以提供新人做餅的體驗, 而且是免費!!

活動是一陣一陣子, 在下訂一定盒數後就可以申請去漢餅體驗館自己做做喜餅

還會幫你拍照跟錄影, 做餅的影片我們也在我們婚宴上播放, 蠻多女生朋友事後問我的喔~

 

IMG_3262_副本.jpg

舊振南 漢餅文化館

>官網請按這<

>紛絲團請按這<

 

做餅的體驗不是在門市, 是在高雄大寮的漢餅文化館

如果不是要做喜餅, 我是完全不會想到在大寮有個很大很美的文化館

我們報到後就會被帶到烘培教室, 一次就只會有一組新人

所以當天只有我們跟一個做餅老師跟攝影師

在開始之前, 會有先提供小茶點讓我們先吃

基本上可以算是下午茶了!

 

IMG_3266_副本.jpg

這時我們已經先穿上圍裙了

等吃完就可以準備開始做餅了

當然該洗手消毒一點都不會少

 

IMG_9916_副本.jpg

IMG_9927_副本.jpg

DSCF2168_副本.jpg

DSCF2177_副本.jpg

DSCF2193_副本.jpg

過程因為衛生問題, 我們是都不能碰手機的

所以照片都是舊振南的攝影師幫我們拍攝

從一開始的介紹材料, 包括教學從麵粉開始揉麵團

一步步在鏡頭外老師是全程盯著你也會提醒你

都不用擔心說自己是不是做錯, 做壞了師傅也會在旁協助你

我們一邊做一邊玩還跟師傅攝影師聊天, 時間真的很快就過去了

 

DSCF2181_副本.jpg

DSCF2180_副本.jpg

這是脫模準備要考之前的樣子阿~

我們當天口味是玉露跟豆沙(口味是舊振南決定的不能選)

可以看到破裂的那個是D先生做的被我笑很久~~~

 

IMG_3267_副本.jpg

等待烤餅的時間我們繼續我們沒吃完的下午茶還有跟他們聊天

烤好後師傅會提醒你拿餅出來, 全程因為都有錄影, 所以都是新人自己操作

包括送餅跟取餅, 師傅只動一張嘴

 

烤好的餅是很熱的, 會放涼然後裝袋讓我們帶走

對我們來說這個餅是我們自己做的, 各自帶回去跟爸媽享用

ps: D先生做的餅沒烤前有破裂, 烤完就裂開了

 

DSCF2223_副本.jpg

IMG_9976_副本.jpg

最後跟我們的餅合照一下!! 新人體驗做餅就完成

之後大概一周就會把照片跟影片寄給你!!

這個廚房真的超乾淨超美阿~

IMG_9977_副本.jpg

最後攝影師會讓我們在這個地標拍個照, 讓我們帶走的就是一個完整的禮盒!

如果另一半是從不下廚, 有這個機會可以兩個人一起玩是很不錯的體驗

有詢問過這個活動如果想參加可以洽詢他們, 如果不是配合喜餅活動可能會收費

(喜餅相關活動還是以官網&紛絲團公告為準)

在他們的粉絲團也常常有很多社區活動推廣, 暑假針對小朋友也有很多活動

抓周活動看起來也很美賣(雖然我還沒懷孕)~如果對做餅有興趣可以來體驗看看

大人小朋友應該都可以玩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