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126_副本.jpg

愛情蘋果Pommes D'amour 手工喜餅

地址: 桃園區中山北路241號

電話: 0937973976

>粉絲團請按這<

 

這是一篇邀請試吃文!!

喜餅試吃邀請有過幾次, 比較多是直接寄給我

跟愛情蘋果的相遇完全就是意外

在他們邀請我試吃時, 其實我一開始是有點拒絕的

因為在當下我已經決定好我的喜餅, 也明白告知

不過聯繫的服務人員很熱情, 也不介意我已經下訂別家

所以我就決定來去看看這家喜餅到底有多厲害

去之前還是有做了一下功課, 網路上的評價都蠻推薦

 

如同我說過的, 我們在選喜餅, 實際去試吃就是5.6家

再多D先生應該就是要翻桌, 我個人也覺得這樣就蠻多了XDD

那時沒有留意愛情蘋果其實很簡單, 我找喜餅搜尋就只有台北 &高雄=.=

連我待了5年台中一級戰區手工喜餅我都放棄, 更何況是桃園林口~~~

沒錯, 愛情蘋果就是位於我比較少會去的地方-桃園

在試吃過後, 我卻覺得這根本是一家遺珠之憾阿~~~~~

千萬不要像我一樣懶得去, 好吃的喜餅還是值得新人跑這一趟的!!!

 

DSCF2047_副本.jpg

DSCF2038_副本.jpg

只能說愛情蘋果真的非常低調, 低調到你走過都不知道這家店在做什麼

因為場地的關係, 一次只能接待一組客人

試吃的環境是很不錯的, 很有結婚的喜氣感又很舒服

我們當天提早到但因為還有客人所以我們是準時抵達

接待人員跟老闆娘已經準備好等我們, 一進去就看到桌上已經擺了很豐盛的甜點&擺飾

 

DSCF2042_副本.jpg

DSCF2037_副本.jpg

DSCF2071_副本.jpg

首先先讓我們選了想喝的茶, 他們選用的茶是Taylors(英國皇家泰勒茶)這個牌子

是很棒的花茶品牌, 這各茶包也是可以放在喜餅禮盒裡面的!!

 

DSCF2036_副本.jpg

DSCF2044_副本.jpg

DSCF2046_副本.jpg

餐具都很可愛, 真的很像去咖啡廳吃下午茶, 很童話故事的場景

茶非常香, 喝起來很順不澀, 配甜點很剛好不會搶味

 

DSCF2043_副本.jpg

XD照片有點糊了....

在開始試吃甜點前, 老闆娘有提供酒精棉片

讓新人消毒雙手, 因為我們試吃都會用手

這點很貼心

 

DSCF2048_副本.jpg

兩層甜點架[跟旁邊的甜點盤都是今天試吃的品項

並非受邀請才吃這麼多, 我們之後的客人組也是一模一樣的份量

 

DSCF2049_副本.jpg

#白鑽石餅乾(最前方中間的圓餅乾)

這是第一個試吃的品項, 非常單純的味道

就是奶香(原味)跟砂糖構成, 旁邊的粗糖畫龍點睛吃起來口感很不錯

奶油很香, 酥脆!

試吃品項從餅乾開始, 愛情蘋果的餅乾我都蠻愛的

屬於我願意一口接一口的餅乾類型, 一個的大小也剛剛好

女生要是怕胖吃這個份量也不會太多

 

DSCF2052_副本.jpg

#伯爵鑽石餅

跟白鑽石餅乾比起來多了伯爵茶的茶香, 我個人蠻喜歡有茶的餅乾

咬起來可以咬到茶葉, 不會膩口

 

DSCF2053_副本.jpg

#黑鑽石餅乾

跟白鑽石相比, 黑鑽石原料是巧克力, 愛情蘋果的巧克力都是用法芙娜巧克力

吃起來的口感跟一般巧克力餅乾不一樣, 完全不計成本使用阿~

 

DSCF2054_副本.jpg

#檸檬薰衣草

這個餅乾榮登我跟D先生當天最喜歡的餅乾

試吃過很多家喜餅這個餅乾是第一次吃到, 我喜歡檸檬的清香跟薰衣草的花香竟然很搭

有點類似千層派的口感, 裡面是一層一層的, 這個絕對是一包吃不夠的餅乾

 

DSCF2055_副本.jpg

#黑角亮亮餅

一樣是法芙娜巧克力, 加了一些細碎的杏仁

口感跟黑鑽石不太一樣喔~屬於硬脆的口感

 

DSCF2056_副本.jpg

DSCF2058_副本.jpg

#幸福澎澎餅

餅乾中我最難定義口感的餅乾, 口感蠻特別

據闆娘說這款餅乾的反應是兩極, 外層是酥酥的口感

一咬下裡面卻很軟綿, 檸檬汁的味道剛剛好

 

DSCF2060_副本.jpg

#草莓蛋白糖霜

愛情蘋果草莓糖霜入口即化, 可以吃得出來草莓的味道

重點是不甜, 不膩口

 

DSCF2061_副本.jpg

#咖啡蛋白糖霜

口感跟草莓蛋白糖霜一樣, 口味算蠻特別的, 因為做咖啡口味少見, 很咖啡

我自己是喜歡草莓蛋白糖霜多一點

 

DSCF2062_副本.jpg

#莓果圈圈餅

很特別的一款餅乾, 因為做工繁複, 上面的果乾跟糖霜都是自製

也限制一個喜餅禮盒只能選一包!!

可以吃到手做餅乾的用心, 這個也蠻好吃的, 也很特別

 

餅乾總共試吃了9款, 每一款都有特色, 也因為是自創所以會有些別家吃不到的品項

總體來說我覺得餅乾很不錯!!

 

 

DSCF2050_副本.jpg

吃完了餅乾就換來吃常溫蛋糕, 滿滿一盤我跟D先生吃到最後超飽XD

 

DSCF2063_副本.jpg

DSCF2064_副本.jpg

#檸檬瑪德蓮

#蜂蜜瑪德蓮

瑪德蓮的個頭蠻大的, 兩款外表很像, 外別差別在顏色深淺

吃起來的口感是屬於鬆鬆的, 有些喜餅的瑪德蓮是比較濕潤

愛情蘋果的瑪德蓮濕潤度不高, 內裡是孔洞多, 鬆軟但不會過乾

 

DSCF2065_副本.jpg

DSCF2066_副本.jpg

#巧克力瑪德蓮

三種瑪德蓮我反而最喜歡巧克力口味

法芙娜巧克力的味道真的很迷人, 配上蛋糕口感很濃郁

 

DSCF2067_副本.jpg

#地瓜磅蛋糕

地瓜口味很少見, 也是我第一次吃到

地瓜味淡淡的, 有詢問闆娘, 他們家的地瓜都是自己熬煮

沒有加任何香精或香料, 不會有很濃郁的地瓜味

而是淡淡的地瓜香, 走健康路線

 

DSCF2068_副本.jpg

#抹茶紅豆磅蛋糕

我個人愛抹茶但討厭紅豆

沒想到這個磅蛋糕很好吃耶, 紅豆可以吃到顆粒但不會過硬

搭一起吃還不賴

 

DSCF2069_副本.jpg

#夏日party磅蛋糕

愛情蘋果在處理果乾或是果汁入蛋糕或餅乾的比例處理的不錯

蔓越莓的果乾搭上檸檬味的蛋糕體, 是很清爽的一款磅蛋糕

 

DSCF2070_副本.jpg

#小布朗先生

這款是比較濕潤的蛋糕, 外面是酥脆硬一點, 但實際蛋糕很軟Q

白色顆粒是棉花糖, 口感跟星巴克的棉花糖巧克力餅有點像

 

DSCF2072_副本.jpg

DSCF2073_副本.jpg

#抹茶費南雪

跟抹茶磅蛋糕不同這個是純抹茶的味道

口感也比磅蛋糕再濕潤一點, 算是他們家蛋糕體比較濕潤的一款

 

DSCF2074_副本.jpg

DSCF2075_副本.jpg

#原味費南雪

說是原味但其實有淡淡的蜂蜜&杏仁香氣

很簡單樸實但很耐吃的一款蛋糕

 

DSCF2076_副本.jpg

DSCF2077_副本.jpg

#加州圓舞曲

看起來好像很一般, 但一咬可以吃到蛋糕體有茶香

我個人蠻喜歡的, 加上熬煮過的黑棗, 黑棗超好吃

這個我好喜歡, 黑棗也是少見會用到喜餅裡的果乾

喜餅裡吃到這款蛋糕會很驚豔

 

常溫蛋糕總共10款, 我都有試吃到^^

沒有地雷喔~幾款的口感也不太一樣

新人可以看自己喜歡的口感挑選

 

DSCF2082_副本.jpg

#冬季限定-焦糖杏仁+青提子巧克力

這個好好吃,  我覺得必選!!

可惜這一個系列因為氣候關係, 只能在台灣比較冷的冬季選用

不然會有融化的可能, 新人可以詢問一下闆娘會比較清楚喔!

 

DSCF2084_副本.jpg

DSCF2085_副本.jpg

DSCF2086_副本.jpg

#冬季限定-巧克力蝴蝶餅

我算蠻喜歡蝴蝶餅的人, 去生活工場有時會帶個一包回家慢慢吃

因為形狀很討喜, 選這個可以博個好彩頭

外面賣的是原味, 這裡還有加上巧克力蠻可愛的

 

DSCF2087_副本.jpg

#冬季限定-粉紅爆糖圓脆bark

一咬除了濃濃的巧克力外, 還有跳跳糖在嘴裡彈跳

是一款我自己也會挑到喜餅裡的點心,  客人如果吃到會覺得很有趣

不單單是有趣, 上面的草莓乾/棉花糖mix一起很好吃!!

 

DSCF2078_副本.jpg

DSCF2080_副本.jpg

#法芙娜巧克力棒

闆娘默默拆開給我們吃的, 沒有在目錄上

是很好吃的巧克力棒, 也可以放到喜餅裡

愛巧克力的人應該會非常喜歡

 

DSCF2083_副本.jpg

#新品試吃-水果軟糖

在我們試吃的最後, 從廚房默默的端出來

是目前還在研發的水果軟糖, 我們吃了後也提出了建議XD

以後這個商品應該就會放到喜餅選項中了

 

DSCF2038_副本.jpg

在吃甜點時, 我一直分心在看蠟章

蠟章應該是我婚禮中我想用但因為時間關係我最後放棄的小物

在愛情蘋果竟然是每盒喜餅都會有, 而在一定盒數以上就把這整盒送給新人!!!!!

 

DSCF2040_副本.jpg

DSCF2109_副本.jpg

DSCF2110_副本.jpg

在喜餅盒上有蠟章根本是大加分阿~質感馬上up up

而且還可以客製蠟章內容, 愛情蘋果會幫忙刻印製作

也可以使用公版, 最後蓋在喜餅盒上就是新人專屬

 

DSCF2091_副本.jpg

DSCF2090_副本.jpg

DSCF2100_副本.jpg

DSCF2099_副本.jpg

喜餅除了好吃外, 我也蠻在意包裝

因為喜餅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從袋中拿出看到的盒子

在我試吃幾家手工喜餅, 有時讓我放棄的其實是包裝不太適合

愛情蘋果的包裝很精細, 不管是正方盒或是長方盒

盒子本身質感很棒, 顏色上也有蠻多選擇, 想走年輕活潑路線或是穩重路線都可以找到喜歡的禮盒

另外還有少見的緞面禮盒也很特別

 

DSCF2092_副本.jpg

DSCF2095_副本.jpg

DSCF2093_副本.jpg

老闆跟闆娘因都是學設計出身, 對於盒子的講究不只是外表

從點心的單個包裝到禮盒內層都不馬虎, 內里格層的紙板都很硬挺

喜餅的包裝也非常用心, 擺放方式可以平放或是直放, 這個看新人的喜好

不過紙盒的包裝彈性很大, 不管是哪種方式都先幫新人想好了

 

DSCF2101_副本.jpg

DSCF2102_副本.jpg

DSCF2105_副本.jpg

DSCF2104_副本.jpg

DSCF2103_副本.jpg

這款酒紅色長方盒是我跟D先生最喜歡的一款, 盒子不只大器, 內裝也很精緻

盒子用完還可以當珠寶盒使用, 可以裝的點心也比較多

長輩應該也會喜歡

 

DSCF2096_副本.jpg

DSCF2097_副本.jpg

外紙袋一樣很有質感, 是方形紙袋盒

拿起來也很好看

 

DSCF2112_副本.jpg

DSCF2111_副本.jpg

除了禮盒紙袋外,  在很多小地方可以感受到愛情蘋果的貼心

在吃過幾家手工餅, 第一家看到提供喜餅提領卡, 新人也可以把自己的謝卡交給店家

店家可以幫你把你想要放的卡片放到喜餅裡面

 

DSCF2107_副本.jpg

緞帶也是另一個賣點, 也都是店家找很久很高品質的緞帶

那個寶藍色是我的菜阿顏色真的很美

 

DSCF2114_副本.jpg

最後還有這麼蛋白糖棒棒糖, 到達一定盒數後就會送喔!!

當作二進或是探房禮很適合, 還可以替新人省一筆

也可以加價購買

 

DSCF2113_副本.jpg

喜餅盒數折扣都很透明化, 新人需要可以直接索取

 

DSCF2117_副本.jpg

DSCF2119_副本.jpg

DSCF2121_副本.jpg

DSCF2118_副本.jpg

DSCF2123_副本.jpg

DSCF2120_副本.jpg

離開時再拍拍美麗的喜餅盒牆, 綁上不同的緞帶感覺就非常不同

 

DSCF2127_副本.jpg

我們聊得太開心, 離開時看到馬上有下一組客人

生意其實真的很不錯, 雖然在網路上並非是廣告量很大的店家

但喜餅商品好, 還是會吸引很多新人前來試吃

 

我們這次的試吃是闆娘接待, 不單單是我們這樣, 在後續的客人也是闆娘跟另一位接待輪流

在客人部分真的很盡心盡力, 沒有太多嘩眾取寵的號召, 有的是用心替新人著想的一份心意

當初創立愛情蘋果的初衷, 是闆娘自己一直找不到心中想要的喜餅所以乾脆就自己做

也因為如此, 將心比心, 他們能替新人想到很多細節

 

在價格部分, 以他們的用料跟最後告訴我的價錢, 我聽了很傻眼, 價錢也太優惠吧!!!

一盒的原價就比別家打折後還划算了!!!

雖然老闆有告知我價錢跟折扣, 但考慮再三我不放價格在文章裡面

因為價格會因為盒數/盒款/挑選的喜餅數量跟款式而不同

有需要的新人不妨預約試吃, 愛情蘋果是值得新人親自走一趟去體驗的喜餅店!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