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45_副本.jpg

以前去晶華, 是為了找結婚的禮品

現在去精華多了一個吸引我的原因, LADY M在晶華開了門市

在台北其他地方有開了店面可以內用, 但朋友約我卻一直沒想去朝聖

這次是來晶華的chaumet辦點事情, 也是我第一次吃LADY M

意外發現原來吃LADY M不一定要排隊, 若不是Lillian跟我們說我們應該不會知道

只是再去找她時已經事先買好蛋糕了XD 不然直接在晶華B1吃更省事

 

IMG_3335_副本.jpg

Lady M台北晶華酒店

地點: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  (晶華酒店1樓)

電話:  0277308660

 

這是外帶門市, 意思是你只能take away

雖然是這樣但還是蠻多人在買的

當然跟一般門市的人潮少很多, 想吃到限定口味這裡是比較有機會的

IMG_3337_副本.jpg

IMG_3338_副本.jpg

可我們到現場, 櫃上只剩下這些蛋糕

前面還有七八組客人阿.....

只好看輪到我們有什麼可以吃了

告示牌上的蛋糕不一定都能買到, 想吃限定款還是早早來排隊吧!!

 

IMG_3340_副本.jpg

IMG_3343_副本.jpg

Secret Garden

位於麗晶B1 , 我們不是第一次來用餐

已經來過幾次, 雖然只提供點心麵包跟飲料

但這裡蠻舒服也不限時間, 東西精緻好吃

lady M 跟晶華的餐廳都有合作, 所以不同餐廳會有不同的蛋糕種類

chaumet的lillian幫我們訂位讓我們可以在逛累了去休息

即使我們已買了lady M蛋糕, 竟然還可以讓我們帶去店裡吃!!

這一點真的非常貼心耶XDDD 不然拿著蛋糕去chaumet吃我實在覺得太尷尬

 

之前secret garden舊文:

[囍]⁎⁎✤Ⓦⓔⓓⓓⓘⓝⓖ✤⁎⁎[our wedding band]麗晶精品*DAMIANI*Harry Winston*Chaumet*尋找我們的命中注定對戒

 

IMG_3341_副本.jpg

這裡提供的是原味跟抹茶兩款, 搭配飲料一套是450

 

IMG_3342_副本.jpg

而這個是我們剛剛在1樓買的lady M...早知道來這吃就好XD

 

IMG_3348_副本.jpg

不得不說這紙盒真的很高級, 可惜只用一次就丟了

 

IMG_3346_副本.jpg

#抹茶千層

我們直接開箱完給店員, 店員一樣給我們盤子幫我們裝好

 

IMG_3344_副本.jpg

IMG_3347_副本.jpg

送上時還幫我插了小蠟燭

當作幫我慶生喔^^

抹茶千層口感綿密, 每一層的抹茶陷塗抹均勻

上頭的抹茶粉帶點苦味恰到好處

 

IMG_3349_副本.jpg

IMG_3353_副本.jpg

#草莓海綿蛋糕

這個是我挑的另一款蛋糕, 也是我當天買到最後一塊

(女生對於最後一塊或是最後一個的魔力真的擋不住)

原本不看好但一吃才發現小看了!! 非常好吃耶!!!

不管是奶油餡還是水果跟蛋糕體都很搭, 是剛剛好的濕潤度

一點都不膩口, 比起來我覺得這個比抹茶更好吃!!

 

IMG_3356_副本.jpg

#原味千層

後來有朋友過來找我們, 就點了另一款原味

一開始我還笑她沒創意, 結果吃完我只能說原味千層很厲害

非常平凡不起眼, 但獲得我們三人一至認可當天三款蛋糕最好吃

如果第一次來吃lady M, 建議吃看看原味千層

雖然不是限定口味或是很華麗,  但越簡單的蛋糕其實要做的好吃越難

 

IMG_3351_副本.jpg

#玫瑰果茶

當天我身體不太舒服, 就點了熱茶來配

淡淡的玫瑰香很舒服, 跟蛋糕很搭

 

IMG_3352_副本.jpg

#姑且稱養身茶吧!!!

已經忘記名稱, 但是好喝的養身茶

搭配蛋糕一點都不奇怪

 

IMG_3350_副本.jpg

#熱美式

D先生每次點的都是這個也沒啥好介紹的

 

IMG_3354_副本.jpg

#加點的熱拿鐵

我們待很久, 所以又加點了一杯熱拿鐵

 

IMG_3357_副本.jpg

在麗晶b1的secret garden我們度過了很美好的下午茶時光

服務人員服務態度還不錯, 飲料好喝蛋糕也不賴

這邊的飲料消費跟台北外面咖啡廳價格差不多, 並不會特別貴

而且這邊不限時, 可以看到蠻多貴婦在這邊一待待一下午

這是第一次吃lady M, 雖然一塊蛋糕真的不便宜

不過也大概明白為何會這麼多人排隊購買

我們覺得好吃程度= 原味千層>草莓海綿蛋糕>抹茶千層

搭配咖啡會有點搶味, 搭配花茶倒是不錯的選擇

想坐著吃lady M又不想跟人擠人排隊, 來secret garden真的還不錯!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