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51_副本.jpg

雖然現在咖啡店林立, 台北的咖啡店下午茶更是多到數不完

但想要喝到一杯真咖啡也不是那麼簡單

現在有太多文青咖啡、網美咖啡店, 也不是說咖啡不好喝

而是比較多一般喝到的黑咖啡/拿鐵這一類

喝久了, 真覺得大同小異, 屬於一種不難喝但沒什麼記憶點xd

能喝到一杯好喝的咖啡甚至讓我願意再回去喝的咖啡店真的是太少了

Coffee and Couple就是一家喝過就會忘不了的小店

非常有自己的調調咖啡更是有很多不一樣的亮點

 

IMG_3943_副本.jpg

Coffee and Couple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404巷10號

電話: 02 28839123

 

位在士林捷運站旁小路的地下室, 如果不注意就經過了= =

我們之前就是這樣一直忽略過

其實生意很好, 店不大, 外帶居多

 

IMG_3942_副本.jpg

大部分的咖啡店都會把冰咖啡跟熱咖啡菜單分開

這裡是一目了然, 咖啡都可以做冷熱

也有些特調只有這裡喝的到

 

IMG_3946_副本.jpg

小店一進門就看到義式咖啡機亮晶晶的在櫃台

滿店都是滿滿的咖啡香飄散

煮咖啡的手沒有停過一杯接一杯

 

IMG_3947_副本.jpg

IMG_3944_副本.jpg

店真的不大喔, 除了我拍到牆邊的位置跟我們做的這一排

位置就這麼多, 我們很幸運正好搶到最好的位置

面對的是透明玻璃外面是馬路喔, 不過因為這家店的位置應該是路面一樓

跟地下一樓之間的高度, 所以坐在這邊的視角很特別

我們可以一直看到路人的腳或是半身

我跟D先生一邊看一邊聊真的蠻有趣的耶~

 

IMG_3948_副本.jpg

IMG_3949_副本.jpg

#東京摩卡 (熱)

一上桌先是聞到咖啡香外,還是表面上的拉花讓我驚豔

竟然是天鵝耶XDDDD 這是我喝咖啡第一次看到拉花是天鵝

這邊有些品項是限內用, 還有些名稱很特別

我跟D先生這次都點花式咖啡, 看名字很像調酒沒想到不單單是名字特別

咖啡更是好喝

 

IMG_3955_副本.jpg

蠻大一杯非常滿足, 跟一般摩卡不一樣喔

很香很醇厚, 一點都不甜但有巧克力的香味

 

IMG_3952_副本.jpg

IMG_3953_副本.jpg

#交響曲(冰)

要說推薦我更推薦這一款, 在別的地方喝不到

雖然是冰的可一點都看不到冰塊, 我覺得是可以喝到冰感但整杯沒有冰塊

D先生一喝眼睛一亮, 他本身對於花式咖啡其實不喜

可這杯很可以, 我們那時很想外帶可這杯限內用

聽說是店裡的招牌, 強力推薦一定要點這杯

 

IMG_3954_副本.jpg

從沒想過在街角的咖啡店可以喝到好喝的咖啡

沒想到在不經意的小店卻讓我們過了很開心的一個下午

後來D先生還去喝了幾次, 店裡還有提供一些甜點或是甜甜圈

不過都是跟一些還不錯的甜點店合作並非自製

如果想來個麵包或是餅乾這裡也有提供

價格也真的非常平易近人, 無關乎生意真的非常好喔!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