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15_副本.jpg

夜貓子雪花冰

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新田路323號

電話: 07-2419991

>紛絲團請按這<

 

夜貓子雪花冰從開幕就引起很大的關注, 生意也真的非常好

吃個冰也可以這麼文青跟唯美, 女生來這真的就是拍照拍不停

可我到風潮都過了才踏足, 雖然我常去漢神可真的不太會在附近逛

大部分就是去百貨公司逛完就回家

 

會來吃是台北好友南下高雄, 在附近吃晚餐後想說走走消食

走著走著就乾脆過來踩點, 沒想到招牌的雪花冰我們都沒點

三個人同時都點了熱甜湯!!

意外的是熱甜湯很好吃, 在這環境享用熱熱的甜品也是很幸福!!

 

IMG_3711_副本.jpg

IMG_3712_副本.jpg

IMG_3713_副本.jpg

IMG_3710_副本.jpg

這應該是我看過最多乾燥花的一家店了

真的很美, 空氣中也飄散著淡淡的香氣

難怪會讓一堆女生來這裡失心瘋的拍照

當天我們是打烊前半小時來, 只有我們一組客人所以可以慢慢拍照

環境還蠻乾淨的, 只是如果有花粉過敏的人還是先考慮考慮吧!

 

IMG_3704_副本.jpg

標準菜單是這樣, 不過隨著季節會有些限定餐點

或是新增加的餐點, 櫃檯上都看的到

 

IMG_3705_副本.jpg

看半天最後我們點了三碗總共兩款甜湯來吃

 

IMG_3706_副本.jpg

IMG_3707_副本.jpg

#養身薑母茶甜湯圓

敢吃薑的女生我推薦這款, 薑味部會過於辛辣

湯圓還有大小顆的, 大顆是芝麻或是花生湯圓

要是大姨媽來報到喝上一碗一定會非常舒服

 

IMG_3708_副本.jpg

IMG_3709_副本.jpg

#桂圓紅棗珍珠湯

兩款甜湯味道完全不同

這個是加了珍珠跟大湯圓

湯底是桂圓紅棗, 適合不愛薑味的人

雖然我不愛吃紅豆, 但湯裡的紅豆是好吃不硬

應該是大眾都會喜歡的口感

 

我們用餐到打烊, 我覺得兩碗甜湯都是好吃的

至少讓我對於所謂的網美店印象好點

甜湯口味我們都很喜歡, 有機會再來試看看冰品吧!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