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49_副本.jpg

對女生來說, 婚禮可能是一輩子中最像公主的時候

當天新娘只需要把自己用的美美的, 其它可以都放下專心當個女主角就好

婚禮的籌備到末期, 當發完餅, 當一件件事情逐步的完成

終於可以喘口氣, 把專注力轉移到自己身上

我做指甲大概有7年了吧, 自然我結婚指甲這個細節也不能少

不過因為我有三次做光療的機會, 其中只有拍婚紗是我自己做

剩下兩場我都交給專業的~姊實在是太累沒時間了~只好花錢省事嚕(菸~)

 

IMG_0424_副本.jpg

IMG_0531_副本.jpg

IMG_0530_副本.jpg

#拍婚紗款

這款是我在拍婚紗前兩天趕工..那時一邊做一邊心裡OOXX

真的超累阿~保養都來不及了還要花時間用指甲

幸好做起來還可以, 考量到我的禮服是藍色/紫色系

這款搭禮服三套都很OK

 

IMG_3651_副本.jpg

IMG_3653_副本.jpg

IMG_3652_副本.jpg

IMG_3650_副本.jpg

#訂婚款

因為在拍婚紗時累到, 後來我在訂婚前兩天跑去高雄知名的美甲工作室做了指甲

但說真的, 這是三款中我很不滿意的一款

連D先生都說我自己做的應該比這個好吧XD

那時想說訂婚儀式需要婆婆戴戒指, 做太花俏好像觀感不太好

所以我選了很素雅的款式, 但顏色是美甲師極推

我卻覺得這個色會顯黑, 果不其然做完我覺得我手好髒= =.....

很不是我的風格阿~但做都做了也只能這樣

當天儀式我還是打了蜜粉在手上才顯白一點

如果會戴手套的新娘其實就可以省了做指甲這個步驟

但我們都沒戴手套, 所以指甲可是拍照會很明顯突出的

PS: 這一款收費也很貴...但我覺得很不值得, 美甲師的凝膠品牌用得比我差.....

 

IMG_4130_副本.jpg

IMG_4140_副本.jpg

#結婚款

訂婚款讓我很憋屈, 結婚時我不迷信有名氣的美甲店

找了我方便的美甲店試試, 做一款超閃的指甲

費用合理技術也不錯, 結婚時建議要做閃亮一點的款式

燈光一打超美,  後來我也固定在這家做腳部的光撩了

 

如果沒習慣做指甲的女生可以利用結婚的日子體驗一下做指甲的體驗

有看過朋友在新娘房急的焦頭爛耳因為指甲油在二進前碰掉了一些

跟新秘急急忙忙補指甲油狂扇風的情況

我覺得做光撩還是比較保險一點, 只是要考量一下要戴戒指那指甲上就不適合貼太多東西嚕!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