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56_副本.jpg

訂婚辦在漢來, 有贈送一晚的蜜月套房住宿

對我來說是我第一次入住漢來, 早在4.5年前表哥婚禮我就有看過蜜月套房

說實在不太抱希望, 就是可以看到風景這樣

而我自己考量到方便性, 我最後是自費多訂了一個晚上的房間

也就是我訂婚前一晚就入住跟訂婚當晚都睡在漢來

這樣的好處是訂婚當天要用的東西都可以先在前一天送到漢來

不用訂婚當天急急忙忙要請家人搬東西或是交託什麼事情麻煩別人

前一晚我們要佈置也可以悠閒的下樓就好

IMG_3682_副本.jpg

訂婚前一晚, D先生是在家睡覺的, 只有我一個人睡漢來

後來是找了我一個超 過10年交情的好友從台北下來陪我一起

也幫我張羅大小事情

前一天我實在太緊張怕漏掉事情, 從早上載了儀式要用的喜餅

去紅喜拿捧花, 再把一堆有的沒的通通塞滿整車, 當下真羨慕可以什麼都不管的新娘

我搞得自己像個送貨員一樣狼狽(D先生在家爽呼呼)

到漢來時時間大概是1點多, kiki看我提了大包小包就幫我去問問是否房間好了可以先入住

原本因為我是自己在訂房網訂的房間不是漢來代訂, 房型應該是有差的

(我訂最基本款最便宜的房間), 只要求能不能在同樓層不然換房間非常麻煩

可是我到的時間過早~我的兩個房間都未處理好, kiki請我稍坐

她去跟櫃台確認, 用了半天~沒想到她直接幫我把兩天都用成同一個房間

而且房間還升等!!!聽到不用換房間我就超開心的

至於升等我倒是沒啥期待, 頂多就是房間大一咪咪多個浴缸這樣

直到我看到房間我才驚訝了一下, 超級感謝kiki的幫忙

不然我就算住原本的蜜月套房應該也住不到這樣的房型~

(kiki: 那是剛好有空房而且你運氣不錯才住到的好嗎)

 

IMG_3683_副本.jpg

櫃台門卡, 我記得有多給我幾張

因為隔天要當我新娘房使用

連住兩晚所以原本漢來有提供的新娘房時間段我等於沒用到

也許是因為這樣才幫我房間升等的XD

 

IMG_3724_副本.jpg

IMG_3725_副本.jpg

樓上走廊也是隔天婚攝的拍照地點

白紗取景很美

IMG_3723_副本.jpg

宴客在9樓, 我這在35樓

當天只要打扮好下樓就可以嚕~

 

IMG_3666_副本.jpg

一打開房間我真的有嚇到, 房間也太大了吧!!!!

很想拍個清空照, 但真的東西行李太多

只能趕快入內

 

IMG_3668_副本.jpg

除了有小客廳外還隔了一個小空間可以看到外面的風景xd

 

IMG_3673_副本.jpg

IMG_3667_副本.jpg

IMG_3669_副本.jpg

IMG_3674_副本.jpg

還提供了健身器材, 可以一邊運動一邊看風景

(新娘這時已經來不及抱佛腳了)

 

IMG_3672_副本.jpg

IMG_3671_副本.jpg

浴室乾溼分離還有浴缸

 

IMG_3728_副本.jpg

IMG_3726_副本.jpg

剛有的備品跟拖鞋一個都不少

 

IMG_3675_副本.jpg

IMG_3670_副本.jpg

還有水果跟水, 膠囊咖啡機

 

IMG_3716_副本.jpg

IMG_3679_副本.jpg

也因為房間夠大, 小隔間變成我放要給朋友的禮物跟喜餅的地方

當晚好友跟KIKI都還來幫我裝這些禮物,  真的很感謝阿

雖然房間很大, 不過塞滿訂婚要用的物件跟婆婆媽媽的禮服後

房間真的擺了超多東西的

 

IMG_3755_副本.jpg

IMG_3754_副本.jpg

IMG_3753_副本.jpg

IMG_3752_副本.jpg

IMG_3751_副本.jpg

連住兩晚, 第一天我早上6點新密要開始化妝

我是沒時間吃早餐的, 第二天才有時間跟老公一起下來用餐

漢來的早餐還不錯吃, 有符合大飯店的水準

 

IMG_3730_副本.jpg

訂婚的梳化跟更衣我都是在房間, 連住兩晚所以我沒有時間限制

如果單純的宴客方案附贈的新娘休息室, 是以小時計算的喔!!!

這一個部份新娘要注意一下, 有些宴客時間拖太長但休息室時間到了

變成有些新娘就只好在洗手間換衣服了XD

 

IMGL3899_副本.jpg

IMGL4114_副本.jpg

房間很大連新秘都很開心,因為她的"給西"實在太多

至少在梳化時比較方便,畫好後婚攝還在小隔間拍了一些照片

 

IMGL3335_副本.jpg

IMGL3338_副本.jpg

IMGL3350_副本.jpg

IMGL3339_副本.jpg

我的房間是我的朋友簽到處XDDDD

因為他們的喜餅都在我的新娘房, 所以等於我的房間是簽到/發餅/探房禮/拍照/吃點心的地方

在給朋友喜帖時都有提醒要提早來我房間玩

我的房間在宴客前幾乎等於同學會吧XDDDD

一波一波的朋友跟親戚來探房, 幸好空間夠大不會太擠

 

IMGL3389_副本.jpg

訂婚宴大部分都是親戚, 我的朋友來的不多

因為朋友大部分不是在台北或是台中, 來一趟成本太高我結婚很低調幾乎沒有宣傳

只有比較親近的朋友要帖子我才給, 所以這次來我婚宴的朋友不管是從台北趕來或是在地

我都很珍惜, 與其說是我婚宴, 我是希望朋友來找我可以玩得開心^^

如果跟我一樣是在飯店舉行儀式+午宴的新娘, 可以考慮前一晚住在飯店

隔天真的省事很多, 不用麻煩家人大包小包或是要很早趕去飯店

只要家人朋友漂漂亮亮出席就好了, 這次住漢來覺得真的幫了我一個大忙

房間也很舒服, 還不錯!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