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06_副本.jpg

從預備要結婚那時開始留意CHANEL的耳環, 小香的包包很貴但小首飾卻是比較可以入手的價位

也很適合當結婚的六禮(我們結婚六禮就是我身上的東西隨便選)

當然要跟一般幾百塊的耳環比, 這個價位也是驚人

如果想要入手精品單品, 耳環不失為一個好的投資, 這兩副耳環我大概都買了一年

到現在都還是閃亮也沒退色或是掉鑽的問題, 對我來說, 精品類的耳環比較是收藏類的單品

保值性也比較好,不太受限服裝風格, 好搭也很吸睛, 有畫龍點睛的功效喔!

 

IMG_0006_副本.jpg

兩附耳環, 一附是經典外雙C LOGO 貼耳款, 也是我訂婚的六禮之一, 另一附蝴蝶結款則是D先生的妹妹去巴黎

幫我買回來的耳環, 當時買的價位比台灣便宜不少, 不過現在CHANEL的價格全球調整一樣

我去蜜月時有去看了CHANLE首飾的價格, 其實真的就是差在退稅, 不然訂價是差不多的

好看款式台灣搶得很兇, 如果真的很想購入, 有看到喜歡的不管是櫃上或是代購, 就快入手吧!

 

IMG_3918_副本.jpg

黑絨布套還蠻有質感的, 但缺點是會黏一堆毛絮, 我基本上都放在首飾盒比較多

它不是一個套子, 比較是一個蓋子, 設計是可以十字打開

 

IMG_3919_副本.jpg

打開後就可以看見耳環牢牢的固定在上面了!

這副貼耳的經典款應該是現在還有販售, 但也因為經典, 算是很好入手的款式

所以常常會缺貨, 在麗晶購入為$13000台幣

 

IMG_3424_副本_副本.jpg

IMG_3425_副本.jpg

戴起來的大小很剛好, 不會過小沒存在感

幾乎什麼風格的衣服都ok, 白T或是長洋裝都很適合耶

短髮長髮戴起來都蠻顯眼的, 如果是要入手第一款耳環, 這款是我推薦的入門款

不會出錯辨識度也好

 

IMG_3770_副本.jpg

另一款為垂墜式, 有我愛的蝴蝶結元素, 下面換成品牌的logo

戴著的時候是會晃動的, 蝴蝶結的弧度胖胖的我很喜歡

 

IMG_3772_副本.jpg

小香附的耳懷底座除了收納外,

最裡面卡耳環的是一個硬紙板, 後面有做可以立起來的喔

千萬不要丟掉, 可以連著紙板一起放到珠寶盒中或是立起來展示

我蠻喜歡Chanel這個耳環盒子的設計

 

IMG_3773_副本.jpg

立起來當展示架真的很美阿~這副耳環很可愛

雖然華麗一點, 但出場率還是很高!!

 

IMG_3720_副本.jpg

IMG_3719_副本.jpg

戴起來不會很重或是過敏, 雖然chanel不是銀針或是鋼針

但兩附我戴起來都好好的也不痛(我的耳洞算很容易過敏流血)

外出約會或是喜宴, 我也會戴著出門

 

雖然名牌的耳環還是跟現在一堆韓貨或是平價耳環有一定的價格差距

我自己本身也蠻多各種耳環, 一般來說上班或是日常可能韓貨交叉配戴

精品的耳環就屬於一副可以戴好多年, 在一些特定的場合配戴也很棒

每年拿出來看都還是覺得很fit, 比較不會有過時的問題, 如果真的有點預算,

chanel的耳環真的算是好入門的單品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nel 耳環 名牌 精品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