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447_副本.jpg

澳門茶餐廳

地址: 香港尖沙咀樂道25-27號(地鐵尖沙咀A1出口)

營業時間:  6:30AM-2:00AM

 

澳門茶餐廳在尖沙嘴一代是很多人推薦的一家茶餐廳

我跟D先生晚上跟妹妹會合, 一行三個人就過來用餐

餐廳很像是大排檔的FU~店裡客人也不少

我們算是臨時找的餐廳, 所以還是等了一下, 不過香港的茶餐廳

基本上翻桌率很快, 我們也很快就有了位置

不能免俗的, 這類的餐廳就是吵, 服務也不怎樣

應該是香港茶餐廳一貫的特色

 

CIMG5435_副本.jpg

CIMG5436_副本.jpg

CIMG5437_副本.jpg

菜單圖文並茂, 以香港茶餐廳的均價來說, 這家的價位偏高

不過既然都來旅遊了, 就當嘗鮮嚕~

 

CIMG5442_副本.jpg

CIMG5445_副本.jpg

#燒鵪鶉

這各有點忘記標準的菜名了, 但不得不說港式燒臘真的好吃

鵪鶉的肉比較有彈性, 皮很酥, 也有肉汁, 是好吃的一道菜

不過, 上桌真的對擺盤有種好空虛的感覺啊~

 

CIMG5446_副本.jpg

#炒時蔬

青菜好吃,  來香港要吃到青菜的機率不大

有看到就想點一下,  如果價位再可愛一點就好了

 

CIMG5444_副本.jpg

#乾炒牛河

我們三個人點了兩份主餐來Share, 分量蠻大的

建議兩個人分食一份比較不會膩, 味道跟我們吃到的乾炒牛河差不多

我覺得加一點辣醬(桌上)更好吃

 

CIMG5440_副本.jpg

CIMG5441_副本.jpg

#澳門地道番茄湯通粉

看到地道就想點來吃看看, 通粉在香港蠻常見的

裡面料也很豐富, 不過湯真的很水, 習慣湯水要巴在意麵上的口味吃這個可能要適應一下

我個人是還OK, 本來我就很愛番茄通粉了

 

CIMG5438_副本.jpg

CIMG5439_副本.jpg

#鴛鴦奶茶&凍檸茶

來香港凍檸茶不知喝了多少杯, 不過這邊的就一般般嚕~

我覺得蘭芳園的奶茶比較好喝~

 

CIMG5448_副本.jpg

吃完的感想就是這是一頓很貴的茶餐廳, 口味上沒有不好吃

但比較普通一點, 香港的茶餐廳太多, 比這各口味更好的價格更實惠的不少

菜色雖多但好像也沒什麼必吃或是必點...在我個人的認知中就是被網友炒起來的一家店

名聲大於菜色嚕~如果想來踩點是OK的, 至於回訪, 我是覺得不必要啦!!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