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458_副本.jpg

會在香港買下這個包是意外, 我的訂婚六禮有打算購入機車包

在台灣專櫃也去試背幾次, 一直糾結藥City 還是city S的包款

city幾乎是機車包的經典款, 走紅多時, 可沒有長背帶(現在已出長背帶可以加購)

city S勝在有長背帶加上算是小包, 所以逛街或是搭配佯裝都可以

最後在D先生跟未來小姑的意見下, 我購入了city S

回到飯店就馬上開箱

 

CIMG5459_副本.jpg

這顏色是我調過的, 房間採光太好很容易反光, 不調色看起來就是黑色XD

實際顏色會比照片再深一點點, 大致上跟city長的一樣, 就是尺寸不同

 

CIMG5461_副本.jpg

CIMG5460_副本.jpg

我很喜歡這各釦子表面的痕跡, 質感很好

機車包有分很多等級, 釦子的等級越高級價錢越貴

(入門款的釦子是素面光滑)

 

CIMG5462_副本.jpg

雙拉鍊的設計很特別, 拉鍊也很好拉

 

CIMG5466_副本.jpg

CIMG5463_副本.jpg

CIMG5464_副本.jpg

CIMG5465_副本.jpg

CIMG5467_副本.jpg

會想購入機車包有一個原因是皮質很好, 也不用太照顧

皮質很軟, 不怕髒, 用個5年以上絕對沒問題

把手的握感很厚實, 但整個包不會太重喔!

 

IMG_0215_副本.jpg

IMG_0218_副本.jpg

這是在我家玄關拍的, 我家是黃白燈

我穿的褲子是黑色, 應該可以看的出來顏色不一樣

我身高160, 背起來剛剛好的大小, 可以側背或是斜背

斜背帶子會長一點, 可以再拿去打洞就好

不管是搭球鞋或是根鞋都很OK

小包當道但這個可以裝蠻多的, 比PS1還要大喔

我還裝了一罐500CC的礦泉水瓶出門

 

IMG_0230_副本.jpg

這是手提的拿法, 我帶子不會收讓它這樣垂著

不管是哪一個背法我覺得都不錯

 

我蜜月時就全程背這個小包, 很能裝

在香港買的價格跟代購差不多, 蠻多代購有在賣這款

台灣專櫃的訂價價格實在不可愛阿~city S跟city尺寸有差

但價格卻只差一點點

 

有想入手機車包又覺得city尺寸太大的人不妨可以考慮city S

算是多功能性的包包, 休閒或是正式場合都可以使用

價錢比PS1再高一點,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嚕!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