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21_副本.jpg

在飯店check in 後除了隔壁一家Testco超市外, 我們放下行李也到附近繞繞

看見一家很大的超市不由自主地又走進去

 

IMG_1224_副本.jpg

沒想到這家一樣是Tesco~哈哈哈哈哈

Tesco是英國的連鎖大型超市, 之前在英國&澳洲念書的我

看到這家超是很有親切感, 在當留學生的日子, 超市都是好朋友

尤其在英國, Tesco的密集程度真的很高, 下了課我最常逛的就是超市了

香港的Tesco雖然規模不大, 但也比一般的超市大很多

裡面賣的品項零食也跟香港在地超市不同, 這次去我所有的零食都在Tesco搞定

非常好買認真看可以挖到不少好吃的零食

 

IMG_1229_副本.jpg

IMG_1228_副本.jpg

CIMG5449_副本.jpg

#大排檔奶茶

這應該是大家去香港都會推薦的奶茶, 遇上打折我就拿了兩盒

不過都是送人了, 據說奶香味很濃郁

 

CIMG5496_副本.jpg

#朱古力手指

網路上大推, 我們先買了一包來吃, 後續又把架上的都買光了

銷路很好, 不只有Tesco有賣,  7-11也有賣

一包草莓口味就是在機場的7-11買到的

 

CIMG5497_副本.jpg

#魚仔餅

完全是送小孩的零食, 勝在造型可愛

口味海苔的好吃一點

 

IMG_1323_副本.jpg

#甘大茲

愛番茄味的會很喜歡, 原本想送人但真的不好買

我買的兩包就自己吃了, 個人很愛

 

CIMG5452_副本.jpg

IMG_1231_副本.jpg

#洋芋片

這應該只有Tesco有賣, 一包不大包, 原本是我跟D先生買進飯店當零食

一吃覺得好唰嘴, 就全買了一些, 還帶了好幾包回台灣慢慢吃

價錢很可愛, 味道也很到位

 

CIMG5499_副本.jpg

IMG_1474_副本.jpg

#Tesco自有品牌玉蜀黍

很像是台灣的燒番妹~酥脆很香

意外的起司比較好吃, 不過要說特別應該是還好

 

IMG_1314_副本.jpg

IMG_1320_副本.jpg

IMG_1324_副本.jpg

#空運黑櫻桃優格

去中國或是香港基本上奶製品我是不碰的, 架上空運來台四個大字讓我心動了

拿了一盒回飯店吃, 奶味蠻重的, 水果顆粒明顯

可惜吃完太渴, 不算是清爽型的優格, 我吃不太習慣

 

IMG_1315_副本.jpg

#Tesco自有品牌礦泉水/氣泡水

我一天喝水量很大, 飯店附贈的礦泉水基本上不夠我喝

在超市就順手買了幾罐, 氣泡水沒怪味我喝了好幾瓶

 

IMG_1313_副本.jpg

CIMG5493_副本.jpg

IMG_1321_副本.jpg

#公仔麵

出前一丁應該是香港最有名的泡麵了, 在超市也看見不少口味

不過我這次帶走的不是泡麵而是要煮得快煮麵

後來回台灣自己煮真的是出前一丁的味道, 不過麵體比較健康

另外還拿了一包不知名的牌子出的麻油泡麵, 覺得普普可以不用買

 

IMG_1406_副本.jpg

IMG_1407_副本.jpg

#山竹

在超市看到就拿了一盒, 不過一盒有的很好吃有的已經過熟有點壞了

沒有壞的真的好甜好好吃, 想買的人要有心理準備會有幾棵是過熟的

台灣吃不到的水果去看到就買盒嘗鮮!

 

以上是我在超市買的零食, 有的帶回台有的在飯店就吃完了

蠻多款零食我都是看順眼就拿, 沒看過有人推薦

但零食就是推陳出新, 不管是吃到超好吃的或是踩雷

也是旅行的一個樂趣~下次再去香港我再來繼續挖寶吧~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