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492_副本.jpg

來香港我買的東西都很隨性, 雖說大部分東西都不是大家推薦的必買, 但我個人因為有用到或是喜歡

嚴格來說香港也很多好買的, 不過真的要好好研究, 找自己喜歡的最重要

 

CIMG5450_副本.jpg

CIMG5451_副本.jpg

#星巴克餐具

這個現在買不到了, 網路上應該還有

當時也只有香港發行, 質感非常好, 是不鏽鋼餐具

有點重量, 我跟D先生各買了一套

 

CIMG5453_副本.jpg

CIMG5457_副本.jpg

#KIKO

KIKO彩妝是義大利製造, 台灣沒有進櫃, 我們去香港的海港城買的

商品種類多價錢也很佛心, 眼影腮紅的顯色度很優

女生去應該會瘋狂, 我蠻推薦眼影的, 可以買來玩看看

 

CIMG5495_副本.jpg

#MARVIS & 竹鹽牙膏

沒想到香港賣的MAVIS比台灣便宜, 我是在美妝店購入

買回來自用跟送人都很適合

 

CIMG5502_副本.jpg

#BIGBANG聯名面膜

好吧, 這各面膜有用過了, 單純是包裝所以我買了

 

CIMG5471_副本.jpg

#FOLLI FOLLIE

這完全是意外, 在機場候機時看到folli follie的櫃就過去看看

沒想到價錢太可愛>///< 不是outlet而是正櫃喔

如果對他們家的商品有興趣的不妨去機場晃晃

 

CIMG5472_副本.jpg

#FOLLI FOLLIE 女用黑色後背包

大小很剛好, 不管是休閒或是穿著洋裝都很適用

女生逛街背也很剛好, 側邊還有小口袋可以裝悠遊卡或是門卡拿取都很方便

 

CIMG5481_副本.jpg

CIMG5482_副本.jpg

#FOLLI FOLLIE 女用黑色牛皮橢圓錶

這是我第二隻FF家的錶, 以前愛大錶現在卻很喜歡細緻的小錶

橢圓形或是長形錶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類型

這支錶很好看, 戴起來氣質超好, 還有紅色款

以後錶帶壞了可以回櫃上購買別的顏色的錶帶

FF家的手錶真的很好搭衣服, 現在還是我很喜歡的手錶

CIMG5483_副本.jpg

CIMG5487_副本.jpg

戴起來不卡手, 長度剛剛好

價位也比在台灣買便宜喔~櫃上現在還有這支錶

他們家最近出的錶款都很好看喔!!

 

CIMG5452_副本.jpg

#超市零食

有專門發文: [Travel]香港三天兩夜自由行-香港超市Tesco買什麼?挖寶意外好吃零食

 

IMG_1310_副本.jpg

#珍妮小熊區奇餅

有專門發文: [Travel]香港三天兩夜自由行*珍妮曲奇聰明小熊餅乾*排隊也要買到!!山寨貨滿天飛

 

CIMG5501_副本.jpg

#TESCO 洗衣精球

看我買這個D先生都無言了~我就這樣把這一桶洗衣精球帶回來

實在是看到TESCO出這個太特別, 裡面的洗衣精就跟包裝一樣是一顆顆紫色胖嘟嘟的精球

洗完衣服蠻香的, 純粹是嘗鮮!!! 如果行李有空間是可以買回來玩玩看

價格不貴, 勝在有趣

 

以上就是我去香港買到的東西, 其實除了吃的零食外

香港也有很多值得挖寶的地方, 去再多次應該每次買的東西都不一樣吧!!!

買些台灣買不到的商品回來送人也是一種旅行的樂趣阿!!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