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87_副本.jpg

在義大利的14天, 住過了很多不同的飯店, 其中不乏五星級飯店

可讓我最印象深刻的卻是停留在維諾那的Due Torri Hotel Verona

也許是Verona這個小鎮太讓我喜歡了, 短短的一天很珍惜在這個小鎮的時刻

Verona這個小鎮的悠閒跟氛圍是很舒服很浪漫的

在我們這趟蜜月, Due Torri Hotel並不最高級的飯店,可卻讓我印象深刻

IMG_5084_副本_副本.jpg

住過的義大利飯店中, 可以發現在大廳真的都很大很有各自的風格

唯一不變的是大廳真的都會留一些空間, 甚至我都會有種我是不是到人家家裡的感覺

Due Torri Hotel大廳風格可以看出一點歷史, 有很多擺飾壁畫

IMG_5086_副本_副本.jpg

天花板上竟然很用心了畫了文藝復興時期的壁畫阿~

現場看很大一片

IMG_5082_副本_副本.jpg

IMG_5085_副本_副本.jpg

走廊野蠻寬的, 如果不是我們這一大群人

飯店其實很安靜, 認真觀察一下

其實電腦wifi都有, 但在義大利有歷史的飯店, 這些比較先進的設備都是佔很小的區塊

光是飯店的大廳走廊就很多可以看可以拍的地方

我回房間放好行李就跟D先生到一樓好好看一下, 也坐在大廳聊聊天

飯店香香的, 配上暖暖的空氣真的很放鬆

房間就真的只是睡覺的地方

 

IMG_5068_副本_副本.jpg

IMG_5071_副本_副本.jpg

拿到門的鑰匙, 這應該是我拿過飯店鑰匙最重的一個了

手感很不錯啊~好大一個

IMG_5065_副本.jpg

一進門就是一張大床

房間都是木製設計

IMG_5066_副本_副本.jpg

靠床邊是衣櫥, 衣櫥門是三個鏡子正對床

有些人會忌諱, 但我們都沒有這方面考慮

在這邊睡也很安穩, 房間夠大, 兩個29吋行李箱打開都還有空間

 

IMG_5067_副本_副本.jpg

浴室全大理石~檯面很美阿

牆壁上的也是大理石的磁磚, 其實挺冷的

 

IMG_5070_副本_副本.jpg

該有的備品也都有, 除了牙膏牙刷外

其他都有

 

飯店蠻安靜的, 放好行李我們就下樓走走

還一群人跑去超市, 晚上的Verona很安靜

大家玩了一天除了去彼此的房間串門子外就回房間洗洗睡了

 

IMG_5072_副本_副本.jpg

在義大利,  我跟D先生常常是最早來用餐的夫妻檔前三名

一部分是我已經習慣早起一部分是我想多些時間好好吃早餐

所以我每天都會拉著D先生趕快來吃早餐

每一天都很期待, 因為義大利的早餐非常合我們的胃口

尤其是我熱愛的麵包沾橄欖油配上火腿~~~我們都很喜歡在義大利吃到的早餐

不過其實到後來會發現餐餐都差不多, 有的團員到後來就不知道要吃啥

雖說早餐大同小異, 我還是每天都很期待, 總覺得這樣的機會以後不知道會不會有

早上來用餐時桌上已經幫你準備好餐具, 基本就是隨便找喜歡的位子入座

服務生只會來問你要喝什麼, 其他就是自己去拿取

 

IMG_5073_副本_副本.jpg

餐桌上的小果醬真的好可愛>///<

每桌都擺滿滿的一盤, 完全不怕你吃

這在台灣應該馬上就被拿光了

 

IMG_5074_副本_副本.jpg

Due Torri Hotel 的早餐是我最喜歡的, 是因為在大同小異的早餐中還是有些不一樣的細節

不得不說這餐盤非常美, 我覺得蠻像是骨董的, 用這個吃早餐有一種精緻的感覺啊~

 

IMG_5076_副本_副本.jpg

IMG_5075_副本_副本.jpg

這邊早餐選擇不是非常多, 但每一樣都很新鮮

不管是水果/冷飲/乾果/火腿/麵包都很不錯

我是蠻怕生火腿有怪味的人, 這裡吃到的火腿麵包都很不錯

 

IMG_5077_副本_副本.jpg

這一盤早餐是我最愛的!!!竟然在這裡看到菠菜耶!!!!!!!!

旅行這14天, 只有這一天會看到新鮮的葉菜類

看到菠菜我夾了好大一盤, 加上新鮮的煙燻鮭魚

說是我最滿意的一頓早餐真的不為過

PS: 橄欖油+巴沙米可醋+一點黑胡椒拿來沾麵包非常好吃喔~

這邊的調味品都是整罐放桌上自己調

 

IMG_5078_副本_副本.jpg

咖啡是跟服務生點的, 也是可以喝完再點其他的

 

IMG_5080_副本_副本.jpg

該好好讚美一下這個熱巧克力, 在台灣我是不喝熱巧克力的

可在義大利我點了熱巧克力, 超級好喝

不加牛奶就是濃郁的巧克力漿, 不會很甜

一喝我覺得比咖啡更誘人, 默默的我們把一壺喝光光

連咖啡杯跟餐盤都是一組的><

吃完這頓早餐我意猶未竟, 在接下來的旅程吃早餐都在尋找青菜

只可惜除了這一頓後來都沒在看見新鮮的葉菜類

 

離開時真的好想多待一天, Vemora有很多世界文化遺產可以看

可惜時間真的太短, 在Due Torri Hotel我們有一個很不錯的夜晚

睡得很好, 早餐也很好吃~如果有想來Venora度假真的可以來這飯店住一晚

飯店透露了濃濃的義大利風情,絕對跟我們常接觸的時尚飯店是不一樣的感受!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