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35_副本.jpg

去蜜月時我們在威尼斯因為時間不多, 經過數次花神咖啡館卻沒機會進去喝有點可惜

台灣現在也引進了花神, 能讓我們稍稍安慰一下

在威尼斯的花神, 有分店裡享用跟戶外, 戶外若是有音樂表演還會再加收費用

享用一份下午茶在威尼斯也是要價不斐

福里安花神被譽為歐洲最美的咖啡館, 不過總店倒沒有像台北的店面這麼大

如果想體驗義式咖啡跟下午茶, 我覺得是可以來走一趟的!

 

IMG_6724_副本.jpg

Caffé Florian 福里安花神咖啡館

地址: 直接找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比較快 

電話: 02-2345-1720

粉絲團請按這

IMG_6762_副本.jpg

IMG_6758_副本.jpg

IMG_6757_副本.jpg

IMG_6730_副本.jpg

店裡除了空間設計蠻有文藝復興的氣息外,也有很多義大利的藝術品琉璃這些擺飾

還有很多蛋糕甜點櫃,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甜點可以來走一圈

人潮不少, 相對來說就不是太安靜

而服務人員卻太少導致比較少忙腳亂一點點

 

IMG_6725_副本.jpg

 

 

IMG_6726_副本.jpg

我們今天就是衝著這個傳統下午茶來的, 跟我一起去的還有lisa

她跟老公也是義大利控, 已經去過義大利無數次

有去過花神在威尼斯的總店享用過, 這次她也再是陪我來吃(台北她已經吃了幾次了)

據她說這樣一份下午茶在威尼斯比台灣再貴一點

她之前來台北信義這家吃的時候價錢還沒漲價~這次來已經是1280一份了

(不過還是比威尼斯便宜

菜單內容很豐富,不單單是下午茶甜點, 還有很多正餐

但價格就比外面貴一些

 

IMG_6732_副本.jpg

這次我們是三人用餐, 結果我們就是點了兩套傳統下午茶

LISA: 我要自己吃一份!!

聽到lisa這樣說我其實嚇一跳, 可能我對甜點吃的份量少, 這樣一份下午茶我幾乎都是兩人吃一份

LISA很愛他們家的司康~結果竟然他一個人吃的差不多, 還打包一點點給她老公吃~

傳統下午茶其實設計是一人份(義大利人是螞蟻嗎?這樣一個人吃也太多了吧!!)

所以附贈的飲品就是一杯或是一壺, 如果是兩人吃就要再點一份飲料喔~

IMG_6739_副本.jpg

首先吸引我的不是那個甜點塔~而是旁邊孤零零放著的水果盅

我在台灣的下午茶還沒看過有這樣的水果呈現方式

一開始覺得是不是像喜宴吃到的甜膩感, 吃了第一口後眼睛都亮了

整個水果盅非常好吃, 水果調配的剛剛好, 甜卻不膩

應該是湯汁有解膩的效果, 我跟D先生搶著吃

超級喜歡這個水果盅

 

IMG_6743_副本.jpg

其實以這個英式下午茶點心塔, 台北很多星級飯店提供的更是美輪美奐

看起來是偏少的(因為這是一人份啊~~~~~)

不過每一樣都很有特色也是好吃的~不是太多花俏的點心

每一樣都很實吃, 兩個人吃一份也真的是很OK喔~不會說很少

 

IMG_6747_副本.jpg

鹹食我最喜歡這個三明治, 裡面的餡料味道很棒

只可惜太小了~我一點都不想分D先生

 

IMG_6748_副本.jpg

鹹派小小一個不過蠻厚的, 外皮酥酥裡面卻很柔軟的洋芋餡料

IMG_6742_副本.jpg

可惜我的司康還沒拍我就吃掉了

司康真的還不錯吃耶~給的有果醬跟奶油

我覺得跟英式口感不同, 是好吃的!

 

IMG_6749_副本.jpg 

如果要說整份下午茶我最不喜歡的應該是這個杏仁脆餅

吃起來算蠻普通, 台灣應該比這好吃的就一堆了~

 

IMG_6750_副本.jpg

小巧精緻的草莓小塔, 意外的內餡酸甜解膩

配上草莓跟藍莓很不錯, 屬於一口吞的甜點

 

IMG_6752_副本.jpg

IMG_6751_副本.jpg

附贈了兩個馬卡龍, 我本身就不愛這個甜點

這兩個馬卡龍味道不會太甜還可以接受

 

IMG_6753_副本.jpg

看起來很普通但吃起來很不一樣的慕斯水果杯

果粒配上巧克力意外的好吃, 慕斯綿密, 應該是大家都會喜歡的小點

 

IMG_6754_副本.jpg

兩個小蛋糕也蠻不起眼的~我個人喜歡白色的這個起司蛋糕

原本以為是甜的,起司味道濃厚,後面那一個有焦糖的味道, 比較一般一點

 

IMG_6744_副本.jpg

IMG_6740_副本.jpg

IMG_6733_副本.jpg

雖說應該點一下義式咖啡 , 當天我們兩個都點了茶

花神的茶真的很不錯, 我覺得茶比咖啡更搭甜點, 比較不會搶味

D先生多點了一杯冰咖啡這樣

IMG_6737_副本.jpg

以前覺得下午茶就是姐妹的專利, 以前交的男友我也沒一起吃過

但D先生是個很可以陪我吃下午茶的人, 聽我們女生嘰嘰喳喳花一堆時間

聊天吃甜點,他都很OK, 即使他很少說話但很怡然自得~

有這樣的老公真的很幸運啊~

 

IMG_6756_副本.jpg

Lisa最後打包了一點點給她老公, 紙袋也非常可愛>////<

 

IMG_6755_副本.jpg

我們在花神渡過很愉快的下午, 有些人會覺得這樣一份下午茶價錢是高的

但我們吃完覺得並不會喔~這樣一份如果是在威尼斯吃下來一定是超過這個價錢

加上餐點大部分都不錯, 如果要說缺點, 應該是服務生服務上不是很到位

點菜或是需要詢問都要找一下服務員~送餐上也蠻久的

這一點應該是我去吃的感覺, 畢竟我們點的不是正餐只是下午茶

要料理的部分並不多, 但從點餐玩到上桌, 大概要半小時==

發現不只是我們這桌, 而是蠻多桌也都是等待的情況

如果有機會再去吃希望這情況可以改善啊~實在不想花神也像很多

引進台灣的品牌一陣子就退出市場~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