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340.JPG

仁寺洞的人人廣場是很適合下午過來晃晃的地方, 其實就是跟著人群走, 周圍非常熱鬧喔

除了一些小玩意, 還有美妝店, 手作攤位, 紀念品店, 應有盡有押XD

看到大大的黃色招牌寫著人人, 就知道要找的地方到了

 

因為地方很大, 我們在這裡是分開逛街, 而時間到集合再一起離開 (女生想看的東西都不一樣押~~~~)

因為真的太多小店跟攤位, 其實看得很眼花撩亂

 

CIMG2341.JPG    

這邊的主幹道很多店家或是美妝店在首爾的其他地區都有

不過特別的是招牌, 沒錯, 這邊的招牌一律是韓文!!

蠻多店是用外來語取名, 可在這一條街道上, 據說在商店進駐時, 這邊的民眾為了維護要求一律要韓文當招牌

所以在這邊的招牌是有看沒有懂押Orz...

 

CIMG2344.JPG CIMG2346.JPG  

主要逛街的地方就在這, 是兩三棟像shopping mall

可以走樓梯一層一層往上, 都是有相通的

沿著動線可以慢慢往上走, 最上面是一個空中花園

小店真的眾多, 逛一下午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CIMG2348.JPG CIMG2349.JPG  

韓國好像很愛這種可以綁東西的活動, 只要有的話一定是綁的超滿的

整面牆紅紅綠綠的很可愛椰, 還是有很多女生還在往上綁

 

CIMG2361_副本.jpg  

走著走著, 竟看到熟悉的美人魚圖案

原來是星巴克,而且是寫著韓文的星巴克, 這是很難得的

為了進駐此區, 星巴克放棄了一貫的英文招牌, 換上了韓文

好像是全球第一個不是英文招牌的星巴克喔

 

CIMG2363_副本.jpg  

難得遇到星巴克一定要進來瞧瞧, 櫃上的蛋糕除了一兩款經典款

很多都是當地限定,就像台灣會有台灣有的口味, 這些沒看過的應該就是韓國才有的口味嚕

不過除了我, 同行的朋友都沒有很愛星巴克

所以也沒有嘗試嚕

 

CIMG2362_副本.jpg  

之前到一個城市我都會買城市杯, 後來搬家時真的整到我了

加上城市杯很容易碎裂,到後來我就不買了,  看到首爾的隨行杯好喜歡呀

尤其是櫻花季節有限定的杯子, 我就帶了藍色款(夜色)杯, 但現在好後悔喔,  應該連綠色杯(白日款)一起帶回來

杯上還有淡淡的金粉, 燈花下很漂亮噢

 

CIMG2366_副本.jpg  

幫我結賬的是1個大陸妞, 中文講得非常好, 人也超客氣的

一直跟我聊天, 明明是隨行杯但還有束口袋, 知道我要上飛機還用氣泡袋幫我包的緊實

而買隨行杯會贈送一張咖啡卷,還是最大size

我原本想說大杯就好了, 沒想到大陸妞一直游説我要給我超大杯==“”“”

熱情的我不知該說啥了, 我點了拿鐵, 我們四個女生分著喝

其實常態性口味哪裡喝都一樣, 有一些韓國才有的口味, 不過我很怕咖啡太甜就放棄了XD

 

來人人這裡逛我只有買入這個杯子跟一些送朋友的紀念品

其實蠻多可以尋寶的店, 如果有時間可以慢慢尋找喔

沒有的話來看看這家星巴克也很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