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534_副本.jpg  

少把兄終於要派駐去大陸了!!!!

在幾經掙扎後, 他還是選擇了去對岸打拼

從知道要派駐到報到大概不到一個月時間, 這段時間少把兄整個陷入患得患失的情況

也看過他很脆弱跟害怕的時候, 我還蠻了解他的感受的

曾經我也跟他有一樣的情況, 在別人眼中是高升, 可真正的辛苦跟煎熬只有自己知道

不過如果時光可以迴轉, 我想我應該會義無反顧的留在對岸而不會回台灣了

 

在他要去報到的前一周, 我們約吃飯, 不只是他連marfe都突然的要北上工作

有些不捨, 但為了更美好的未來, 朋友還是相挺啦!!!

 

CIMG4505_副本.jpg  

相約吃哈摩尼(裕誠店),. 本來之前我一直鬼叫100次阿弟要來吃, 偏偏大少爺行程難橋, 我到後來都懶得約他了XD

正巧Marfe臨時換餐廳來這家, 真的是非常幸運!!

 

我有準備卡片喔, 我們先到餐廳, 我把卡片給marfe趕工~時間真的非常趕!!

 

CIMG4506_副本.jpg  

marfe的男友幫忙把風, 少把哥在樓下我們還故意叫他去買東西爭取時間

終於在最後一刻搞定~不過少把哥整個覺得我在裝孝偉~幹嘛叫他去亂買東西= =""

 

CIMG4503_副本.jpg  

裕誠店很大, 但一樣是滿滿的人潮, 走進來就聞到濃濃的韓食氣味

等不及要吃了我!

 

CIMG4504_副本.jpg  

桌上早放好了用具, 好像蠻多韓食店都是一樣的擺飾耶

 

 CIMG4507_副本.jpg  

點完菜就送上小菜

我都蠻喜歡的, 除了黃豆芽我不愛

最喜歡的是菜頭喔~很脆口好吃

 

CIMG4508_副本.jpg  CIMG4525_副本.jpg  

#石鍋拌飯

少把兄對於韓食還是停留在最早的傳統食物, 石鍋拌飯是經典吧

所以她覺得一定要點, 上桌要先等一下再加醬拌開喔~我喜歡有鍋巴的口感

配料都很健康, 只是生蛋黃這個我怕怕

 

CIMG4517_副本.jpg  

Marfe說這張我好像在三娘教子XDDDDD

哈哈哈~少把兄是不是有那麼害怕的臉啦~不過我也忘了我們到底在說啥說的很嚴肅了....

 

CIMG4518_副本.jpg  CIMG4523_副本.jpg  

#海鮮煎餅

這是必點喔~真的太好吃了!!!

煎餅是有厚度的那種, 海鮮料也超滿的

外皮煎的香酥, 配上沾醬真的很美妙~~~~~~

 

CIMG4520_副本.jpg  

#拌涼麵

拌涼麵是我很喜歡的韓國麵食, 麵條很好吃有嚼勁外, 醬汁跟蔬菜的搭配都很健康

吃了熱食換一夏涼涼口感很開胃, 裡面還有放冰塊喔!

 

CIMG4519_副本.jpg  

因為麵條太有嚼勁,不好食用,所以上桌時服務人員會幫忙剪斷

讓我們分食方便

 

CIMG4521_副本.jpg  CIMG4533_副本.jpg  

用銅鍋裝是為了保冰,不得不說真的很重耶

但好好吃!

 

CIMG4522_副本.jpg    

#新堂洞 辣年糕

辣炒年糕一定要點的壓~裡面餡料超豐富的

拉麵很Q, 年糕也很入味, 辣度剛剛好

 

CIMG4528_副本.jpg  CIMG4531_副本.jpg  CIMG4532_副本.jpg  

#春川雞+起司

看到起司就開心了, 雞肉好好吃, 不過因為他的味道跟辣炒年糕很像

而且都有年糕, 我們最後吃的有點膩了說XD

不過如果點這道, 辣炒年糕就可以換別的菜~因為這個也有年糕喔! (只是沒拉麵)

 

CIMG4527_副本.jpg  

#海鮮豆腐鍋

豆腐超好吃的, 還有一隻螃蟹, 海味濃郁

我們把湯都喝光光了喔~要是可以再辣一點更棒!!!!

CIMG4530_副本.jpg  

食物大集合!上菜素度蠻快的~別小看好像東西不多

我們四個人只吃了一半多........完全就是飽到快走不動XD

 

CIMG4529_副本.jpg  

下次這樣聚餐應該要擠個月後了吧!

有好朋友在, 有美食, 有優閒的午後

真的非常幸福喔!!!!!

 

我們最後吃完還跑去Starbucks喝了咖啡~不換換味覺真的不行XD

哈摩尼真的好吃, 難怪在高雄這麼有名

有機會一定還要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