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26_副本.jpg  

樂樂庵合掌

電話:07-2829003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民享街105號

 

我想每個人心中一定都會有一家餐廳或是一道菜會讓人永遠記得

樂樂庵我來說就是這樣的一家店

 

我很愛嚐鮮, 很愛踩點, 要讓我吃幾次的店真的了了可數

樂樂庵對我來說除了餐點好吃, 還有另一個回憶, 這也是我初戀情人帶我來的店喔>/////<

 

從以前到現在我已經n訪, 帶各路朋友去吃都得到好評(目前還沒有吃到地雷)

從日式居酒屋吃到現在改成日式料理, 味道沒變只有更好

一些朋友來高雄想吃居酒屋的我一定會帶來光顧, 目前仍是我最喜歡的居酒屋!

 

照片 027_副本.jpg  

樂樂庵位在崛江的小巷子, 其實是一般的公寓一樓, 這門面有改過

早期是純日式的拉門,現在改成推拉方式, 更符合一般大眾

面也沒有很現代卻透露著濃濃的居酒屋氛圍

 

照片 022_副本.jpg 照片 020_副本.jpg照片 021_副本.jpg   照片 018_副本.jpg 照片 017_副本.jpg  照片 019_副本.jpg

樂樂庵的色調昏黃, 也都是深色木製桌椅, 裝潢低調

在門外感受不到居酒屋的熱鬧, 但一進來馬上感受到居酒屋會有的熱鬧, 伴隨著食物的香氣, 蠻引人入勝的

建議來還是先訂位比較好, 不然常常會客滿, 這天我們來也是客滿, 時間推延一點點坐在吧台前

早期是不給拍照的, 因為店家很怕影響了用餐的客人

即使現在睜隻眼閉隻眼我還是不太敢造次...我們吃到中午他們要打烊才有機會拍到淨空照XD

 

照片 002_副本.jpg  

一上桌就會有熱茶跟餐具, 菜單是每個人一份先放置在位子上

來很多次卻還是沒把所有菜都吃一輪~每次都想點別的~但招牌怎樣都不願意放棄阿~

PS>菜的名稱有點記不得了XDDD

 

照片 003_副本.jpg  

涼拌菠菜

 

必點! 我來只有要這道菜一定會點, 蠻多客人喜歡的

其實不難做, 可不知道為何就很美味押XD

 

照片 004_副本.jpg照片 009_副本.jpg   

 

 生牛肉沙拉

 

這是第一次, 這邊的沙拉每道都很好吃

蔬菜很新鮮, 調味也剛好, 後來的串燒我幾乎沒點到牛肉

所以點個沙拉吃吃看, 沒想到生牛肉沒腥味, 肉也好好吃

搭配起來一點都不突兀~

 

照片 006_副本.jpg照片 007_副本.jpg   

 竹簍烏龍麵

 

樂樂庵在百貨公司也有設點, 但走的是套餐式非居酒屋

烏龍麵是賣點, 而也Q彈好吃, 品質不錯的烏龍麵沾點醬汁就美味

這也是我點過幾次的料理

 

 照片 010_副本.jpg照片 011_副本.jpg 

烤雞肉

 

很美味~必點阿阿阿~~~~

價錢公道份樣也很實在, 烤的很好吃捏~~~~~~

我有吃過很貴的串燒但式烤焦的部分不少, 這邊串燒處理的很不錯

可以多點

 

照片 014_副本.jpg  

烤鰻魚肝

 

這是店家推薦, 比較少吃到的串燒

我當下有點害怕, 因為內臟的味道都比較重

吃起來脆脆的, 味道不腥不重~我有吃完喔!!!!

 

 照片 005_副本.jpg照片 008_副本.jpg 

 

 椒麻豬肉燒

 

同桌的大姐待在上海久了,真的到了無辣不歡的地步, 一看到有辣的馬上點

而上來也是好吃的喔~只是份量兩個人share比較剛好

大白菜還有韭菜的甜味加上一點椒麻味道很下飯,這也是真的會辣喔~

五花肉片切薄片很嫩, 辣辣的很解膩

 

照片 023_副本.jpg  

烤雞肉丸子

 

這也是必點美食~

把雞肉打成泥調味, 一咬開都是湯汁

跟烤雞肉串是不一樣的口感喔

 

 照片 015_副本.jpg  照片 016_副本.jpg

 

炸牡蠣

 

我在居酒屋炸物都點的不多,這是第一次點,我蠻愛牡蠣蛤蠣這些的,對女生皮膚跟賀爾蒙都很好

牡蠣很大一顆,新鮮沒腥味~沾醋醬很解膩

 

照片 012_副本.jpg照片 013_副本.jpg   

 

明太子雞翅

 

這榮登今天的心頭好,應該也是以後來必點第一名

這道菜沒在菜單上,我之前在別的地方吃到想問看看有沒有

沒想到有耶~好吃到我們點了兩份~

 

滿滿的明太子跟蔥花, 烤過後有湯汁,搭配上烤的軟嫩的雞翅吃完會想再吃

不過這個數量有限, 要吃要碰運氣!

 

 

 

我們吃完真的超飽, 但心情很好~食物美味沒地雷

樂樂庵的烤物處理的很棒,也許高雄還有不錯的居酒屋

不過樂樂庵的食物不走華麗取向,味道簡單卻很實在

價錢我覺得很合理喔!! 短時間內我應該還是會來光顧的

 

昨天跟木頭在聊,才知道他也愛居酒屋耶!!!!

真的太讓我驚訝了~以他的樣子, 我都想說只能華麗麗風格

深怕太一般的店會嚇到他, 等等又說我怎老是出入不良的地方= =.....

 

有機會再帶他來吃~嘿嘿~不過有人很大方的說要請我吃耶!!!

誰叫我在吃泡麵時他在吃貴三三的日本料理~ㄎ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