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407.JPG  

現在才來寫去年的敗家文是不是拖太久了????

哈哈哈哈, 今年的美展都要開始了, 現在才在分享去年的戰利品

我真的很會拖......

不過看到去年的戰利品我才會記得我買過啥麼東西, 紀錄一下敗家過程, 希望今年可以更上一層樓

 

自己做凝膠指甲大概一年多了 這過程其實我一直很懶@@..............

話說開始碰凝膠起因其實只是因為無聊外加想省錢, 想找點事情來做, 所以莫名其妙的去補習班報名上課

而誤打誤撞的越做越有興趣, 最近跟丹尼哥聊天就聊到, 我愛玩美甲應該是因為凝膠滿足了我愛漂亮跟想畫畫的心態

這一年美甲的東西真的變多了, 而且還是多的不像話那種, 連我媽都一直說我房間已經可以開工作室了

哈~也許喜歡才會持久, 沒有過放棄的想法, 也有過發懶的時候, 但很快又埋頭進去

 

在台北美展參加過一次,那次純粹是陪朋友湊熱鬧, 而想參加美展時我又回高雄了= =.........

於是抱持著熱血, 我就衝了高雄的秋冬美展......可惜真的讓我太失望XD

往常台北美展都是擠破頭, 高雄就是小貓兩三隻, 買氣真的差非常多~難怪很多日本的老師或是品牌不願意參展

我也就小買, 想買的品牌沒來, 還有一些牌子的貨都賣光了, 只好默默的零星買一點

 

CIMG4414.JPG  

#Nail Labo   Presto 凝膠&凝膠筆

我在Nail Labo買了Presto的凝膠跟筆, 使用到現在很滿意

不論是凝膠或是筆都有一定水準,加上Presto的凝膠不用攪拌就可以用, 飽合度也很夠

難過很多美甲沙龍跟日本都很推薦, 一次買12色有送盒子喔~

正好買到斷貨色,  本來要5.600的凝膠用200多購入 非常划算!!

(日本很愛斷貨, 不是賣不好而是不出了換新色 檢查過日期跟使用期限, 與新色一樣的喔)

凝膠筆也很好用, 半價購入!!

 

CIMG4417.JPG CIMG4416.JPG  

顏色都是粉色系, 有的有珠光, 有的是亮片, 單擦跟配色都可以喔~

 

CIMG4415.JPG  

兩隻筆一隻是漸層用,一隻是彩繪用

毛很順很細,用起來很順手~有點忘記是多少錢了, 大概4.500/1隻

 

CIMG4411.JPG  

#LED+CCFL 混合燈

狠下心來換燈, 其實一開始是被圓圓的外表跟紫色迷惑, 走了一圈最後又來打包

不過買這個燈是對的, 照光時間剪短了不少, 而且36W很夠用

目前愛用中

 

CIMG4408.JPG  CIMG4409.JPG  

#大森美甲  3D雕花膠/小資系列公主凝膠

大森的膠在台灣也是很有名,我最想要的是UNA系列,偏偏我去時顏色都不是我要的

只好先買小資系列試水溫,小資系列2.5g, 容量比較少但也夠用了

大森的膠用前要先攪拌, 顏色也算飽和,不會亂流,自平姓不錯

有機會應該還會購入使用

 

CIMG4413.JPG   

 

#不知名刷具

 

高雄美展實在讓我想買卻不知道買啥, 只好逛起刷具, 也買了幾隻湊數

就一般般的觸感嚕~

 

以上就是2014高雄美展所買的, 今年打算衝台北美展

現在也對凝膠的品牌跟自己的需求有一定了解, 也相好了我想要的物件嚕!!!

希望今年可以如期帶回我想要的寶貝, 真買不到再來考慮年底的高雄美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