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761_副本.jpg

之前 一直叨叨念念要買個小喇叭, 實在是換了手機後就想聽音樂 (換手機跟聽音樂是啥關係= =......)

不過更多的是我在房間很多時候看書上網做指甲, 都是離不開眼睛, 可常常一忙就是一兩個小時

偏偏我又不喜歡房間太安靜 

所以尋尋覓覓很久, 路邊攤也看, 百貨公司也瞧瞧, 總是沒有中意的

也不想花大錢買喇叭(只是想有個比手機音質好點的喇叭而已), 朋友狂推的大牌子很好偏偏我不適用

家裡是大樓, 自己的房間也不大, 買個音效太好或是有重低音的, 應該我老爸老媽跟鄰居就抗議了

我呈現著隨緣的態度, 有遇到好的就買沒遇到就算了 (木頭: 你根本是懶得找好嗎= =+)

有天木頭丟了一張照片給我, 是小米喇叭, 看起來圓滾滾的很可愛, 問我要不要, 我當然就一口答應阿~

於是有天就收到這個小禮物嚕!!

看起來包裝很簡單,  除了M的標誌, 就是瓦楞紙盒了

照片 762_副本.jpg

旁邊有規格SPEC

照片 763_副本.jpg 

一打開就是黑呼呼的一個喇叭

照片 764_副本.jpg 

就是黑色的一個圓圓的喇叭

很密集的孔, 剛拿到覺得很可愛, 不過用一段時間這邊比較會卡灰塵

要常常清理喔~


照片 765_副本.jpg 

除了一顆圓圓的喇叭沒有看見任何按鈕....

但設計的真的很簡潔


 

照片 768_副本.jpg 

隨盒子有附上說明書 (說明書質感也很好)

照片 769_副本.jpg 

照片 770_副本.jpg

原本以為盒子應該沒東西了, 卻在紙盒的一角發現了充電器

放置的非常隱密耶XD


照片 766_副本.jpg 

按鈕都集中於底部

因為是藍芽喇叭,只要手持的裝置有藍芽功能就可以直接連接

第一次使用時要先設定好, 之後就自動連接

除了聽音樂,手機上的所有聲音, 電話都會傳出來喔~

照片 767_副本.jpg 

開關都適用按壓的,開的時候要按久一點, 聽到說話聲就OK了


~~~~~Brit's MurMur~~~~~ 

我用這個喇叭一段時間, 還蠻喜歡的耶!!

真要說缺點的話, 應該是充電時是不能一邊使用的@@

而我常常忘記, 總是要用時才發現沒電= =+......

大體來說除了這個其它都沒問題,外型也很可愛

記得拿到時, 木頭就一直說我一定不會用, 然後就教我一遍操做

偏偏我拿到沒有馬上使用, 過了一周又忘記, 然後自己用半天怎樣都不會

於是只好call out......當下學會就覺得男朋友一直笑女朋友是怎樣(怒)

後來用的很歡樂, 結果沒電後我又沒用... ..............又隔幾天....我又忘了................

然後木頭出差人在大陸~靠著line, 又教我一次順便又笑一次...


雖然記不得是事實...但男朋友一直笑女朋友是怎樣!!!!!!!!!!!!!!

其實送我這個禮物是為了要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