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877_副本.jpg 

跟木頭D決定來去墾丁玩, 也是在閒聊間決定, 因為太臨時找墾丁的民宿真的很頭痛

索性最後在網路上找到很冷門但住過覺得還不錯的民宿, 也算是意外發現!!

當然也或許跟另一半出去玩, 重點是陪伴對方, 玩什麼倒是其次, 不過能來去墾丁度假感受一下南臺灣的熱情也是很不錯的!

利用周休的三天兩夜, 我們一天在高雄一天在墾丁,走很悠閒的路線~

沒太多行程, 隨時想到什麼就go, 很符合渡假的氛圍

跟情人出去玩的經驗和朋友一塊同歡很不一樣, 總歸不喜歡人多吵雜的我很喜歡這樣的小旅行




照片 805_副本.jpg

照片 804_副本.jpg 

當天我是直接下班到樹屋旅店, 木頭D的高鐵比較晚所以直接搭計程車過來會合

我用著google找著地圖跟停車場, 誤打誤撞竟然讓我看見了樹屋的附設停車場

這類型的旅店有停車場位置都不會太多, 基本上都是先搶先贏

我到時正好一台車出來,很幸運地把車停好嚕!!

基本上停好我們晚上出去覓食時就不會開車,免得車位又沒了噢

而有車位後記得去跟櫃檯告隻停哪個位置方便他們登記喔

照片 806_副本.jpg

照片 811_副本.jpg

照片 810_副本.jpg

樹屋位於六合路的湯姆熊旁邊, 蠻好找的~

一樓有做樹屋的裝置藝術,然後check in 櫃檯在樓上要搭電梯上去

一開門進來是很安靜很舒服,跟外面的六合夜市完全是兩種氣氛啊~

照片 813_副本.jpg 

照片 852_副本.jpg 

照片 849_副本.jpg 

照片 812_副本.jpg

搭上樓check in 櫃檯佔地蠻大的, 而且很安靜,  可以看出來大陸或是日本的客人很多

櫃檯正好有人在處理check in , 服務人員很客氣的請我在後面休息一下

等服務完這組客人會馬上幫我處理, 沒有等待很久但因為環境很乾淨舒服

不自覺的也會放慢腳步的等待(已經進入度假模式明明還是在高雄)

照片 850_副本.jpg 

這次我們訂的很匆忙, 無法選擇想要的房型

只是過渡睡一晚而已就不太強求, 只要房間乾淨舒服就可以

櫃檯的另一邊就是客房, 我們也是住在同樓層, 一進客房區就隔絕了吵雜的講話聲

很安靜

照片 818_副本.jpg 

我們住的是武松打虎房型, 我一進門看到牆上的剪影

其實有傻眼了一下, 實在是哭笑不得啊XD但我想也是頗有童趣啦

房間不是很大,  比照片上小了一點,  不過房間乾淨床舒服, 浴室也蠻大的


照片 819_副本.jpg

照片 817_副本.jpg

照片 815_副本.jpg

水我們有多要了兩瓶, 我實在很會喝水

但茶包杯子熱水壺都沒用

照片 824_副本.jpg

照片 823_副本.jpg

冰箱是空的,我有自備冷泡茶跟幾罐瓶酒飲料可以冰起來喝


照片 814_副本.jpg 

包含早餐, 也是自助式


照片 826_副本.jpg

照片 825_副本.jpg

不得不贊美一下這個SONY的音響, 我放著喜歡的音樂洗澡好舒服

而且聽著聽著都要睡著了, 木頭D來時我已經睡了一下了

有來住的一定要試看看這個音響享受一下


照片 820_副本.jpg

照片 838_副本.jpg

樹屋難得的提供了睡袍, 棉麻材質的非常舒服

在要穿時還有關於睡袍的介紹, 關於材質會更放心

照片 828_副本.jpg

照片 832_副本.jpg

照片 831_副本.jpg

照片 835_副本.jpg

浴室乾濕分離, 空間算大的, 走黑漆漆路線

備品也都有喔~(牙刷梳子)


照片 837_副本.jpg 

木頭D到時, 一見面就給我這個點心❤❤❤

我愛抹茶, 108的甜點是我很愛的, 木頭D回來有機會就會幫我帶回來

還有附上一杯抹茶拿鐵, 總是覺得木頭D好貼心啊!!



照片 845_副本.jpg

 照片 844_副本.jpg

 照片 846_副本.jpg

 隔天早上是自助式, 種類不多, 但該有的都有

中式西式一應俱全, 這邊很大的賣點是鮮奶是高大牧場的

直接給整瓶, 一補貨很快就拿光了


照片 847_副本.jpg 

照片 840_副本.jpg 

照片 839_副本.jpg 

我也拿了鮮奶來吃喜瑞爾, 中式西式餐點也都取了一些

大部分進了木頭D的肚子XDDD


吃完早餐回房整理一下就可以準備退房了,  樹屋有一個活動很特別

在一開始check in 時會詢問你, 是手作巧克力的活動

只是在check in時登記人數,完全是免費的活動

早上11點在吃早餐的餐廳會有點心師傅教我們


照片 855_副本.jpg

照片 856_副本.jpg 

照片 854_副本.jpg 

點心師傅會先解說巧克力製做的原料跟過程

一點都不難喔,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耶, 還蠻有趣的


照片 858_副本.jpg

照片 859_副本.jpg

照片 860_副本.jpg 

在這過程師傅都會操做給我們看, 然後攪拌巧克力時會詢問大家要不要試試看

我有玩了一下, 巧克力漿回從硬硬的變的很滑順喔~

最後巧克力漿調好了會依照每組人數的不同分配巧克力的份量讓我們做想要的巧克力餅乾


照片 861_副本.jpg 

今天是杏仁巧克力, 這邊是每組一個小桌子自己玩

我用成愛心的型狀, 師傅會把做完的巧克力拿去冰庫急速冷凍


照片 869_副本.jpg 

冷凍完的巧克力會霧霧的, 這時就完成了

可以打包或是現場吃完, 我跟木頭D是現場就吃完了

不得不說味道還蠻好的, 木頭D一口接一口, 很快這個愛心就消失了


照片 868_副本.jpg 

#為何我的臉那時那麼圓!!!!!!!!!!!!

如果有來樹屋住房的真的很建議來玩這個活動

過程不難, 但看到很多家庭, 情侶在玩巧克力的過程要做什麼型狀啦

男生也有機會可以動手, 活動的意義應該大於實際上的價值

(我就想不出來木頭D何時會有機會做巧克力XDDDD)


樹屋住下來服務跟房間都還算中上

網路上有些負評我在入住時也有擔心, 不過兩天下來是都沒有發生的

服務人員態度也良好, 昂間不大但乾淨, 隔音也還不錯

如果在高雄不想住民宿, 那樹屋可以是另一個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