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38_副本.jpg 

又來吃我喜歡的抹茶了!!!!!!!

以前在臺北工作時, 很少到永康街, 隨著捷運越來越方便, 以前比較無法搭捷運到達的地方

現在都搭捷運就可以趴趴走, 這是第二次來這, 第一次跟木頭來時我們逛了一下這個小商圈

發現有家抹茶人超多的, 就打算下次來, 等到下次我來臺北找他時就過來了


IMG_5745_副本.jpg 

和茗甘味處

官網:http://myowa.blogspot.tw/


我們去的時候是5點多, 這是離開時拍的, 一定要先訂位喔!!

從我們進去到離開都不知道翻過幾桌了, 人真的非常多


IMG_5742_副本.jpg 

門口處有著抹茶冰淇淋的立牌, 一開始沒仔細看還真有點像X.....


IMG_5743_副本.jpg 

IMG_5744_副本.jpg 

也有著菜單還有推薦的甜點

吃完的感覺是, 一份完整的點心其實是會飽的

女生真的可以兩人點一份就好, 如果是情侶建議多單點一個即可

不然真的會吃不完XD


IMG_5709_副本.jpg 

有一樓跟地下室, 這次用餐我們在一樓的位置(樓梯邊)

位子都不是太大噢, 一樓就可以看到吧台製作飲料跟甜點的過程

IMG_5707_副本.jpg 

沒有收一成服務費, 水跟餐具自取


IMG_5706_副本.jpg 

一樓可以拍的只有這個樓梯轉角了, 下面有洗手間

不過地下室空氣是比較悶的


IMG_5702_副本.jpg 

IMG_5703_副本.jpg 

身為抹茶控的我來說, 菜單上的每一樣我都想吃阿啊啊~~~~

當然看到推薦的千層派點心就點來吃看看

我們今天點的點心真的over了!!!!

這邊的低消是每人一杯飲料,意思是就算你一個人點三套點心, 沒有點到飲料還是不合規定喔!!

不過木頭D最後點的東西好多喔, 東西上來我還以為送錯

隔壁有一家三口的都沒我們倆人點的多@@


IMG_5716_副本.jpg 

#抹茶拿鐵


IMG_5717_副本.jpg 

IMG_5722_副本.jpg 

走路真的超熱一直流汗, 我就點了杯冰的抹茶拿鐵

非常贊, 抹茶的苦味很回甘, 算是苦味甜味很適中的一道


IMG_5724_副本.jpg 

#醬油口味烤丸子

送上來我眼睛一亮,因為我根本沒注意到竟然有烤丸子

我很愛麻糬這類的食物, 醬油口味也是我們都很喜歡的

這個也是很Q很好吃喔, 不過醬油可以再塗抹多一點, 這樣醬香味會更多


IMG_5726_副本.jpg 

#抹茶千層派

這個是今日我最喜歡的!!是必點, 有機會回訪我應該還會再點這個

非常好吃, 連木頭都說很優


IMG_5727_副本.jpg 

IMG_5734_副本.jpg 

千層派的不黏膩跟抹茶味道很剛好

看起來很平淡無奇的甜點, 吃了卻會一口接一口


IMG_5725_副本.jpg 

#熱抹茶紅豆

送上來我有傻眼, 因為我沒點熱的啊~

竟然是木頭點的, 抹茶打出泡泡後味道苦味會比較淡

IMG_5729_副本.jpg 

配上碗裡的紅豆應該是連老人家都會喜歡的口味

偏偏我不愛紅豆啊~喝了幾口就還給木頭了

他是有吃光光啦~


IMG_5728_副本.jpg 

吃到這邊我已經有飽了, 也蠻開心的, 能吃到不同的抹茶點心真幸福!!


IMG_5730_副本.jpg 

#抹茶千層派(週末限定)

送上來傻眼,實在吃得有點飽

這樣一份一個女生吃有點多, 比較建議兩個人分食


IMG_5732_副本.jpg 

有三樣,  千層派, 布丁, 抹茶冰淇淋


IMG_5739_副本.jpg 

這三樣我們最喜歡的是冰淇淋椰!!

最普通的是布丁, 比較沒特色

我跟木頭還搶著吃這個冰淇淋,是最快吃完的


IMG_5740_副本.jpg 

千層派倒是讓我們有小失望,派很酥脆,可惜抹茶餡料太苦

苦味蓋過其他的味道, 我算蠻能接受抹茶口味的都覺得太多了點

而且因為抹茶餡很多, 最後只剩下苦味

 

IMG_5733_副本.jpg 

滿滿一桌,  吃完這個我們晚餐就吃不下了

做到7點多服務人員也沒來趕我們(用餐時間90分鐘)

吃得非常滿足啊!!


IMG_5741_副本.jpg 

最後飲料是打包帶走的, 這次吃完可以讓我想念一陣子再來吃抹茶了

不然常常鬼叫木頭應該非常想打我==“”


~~~~~Brit's MurMur~~~~~


能找到有人跟我一起吃抹茶很幸福, 我對於喜歡的食物就是無止盡的喜歡

這一點木頭完全有辦法體會

不過也是在某一次吵架我才知道其實木頭對於抹茶真的還好

但因為我喜歡, 所以願意陪我吃, 所以願意陪我到處找專門店帶我來

或許在很多人眼裡這不算什麼, 不就是吃東西嗎?哪有那麼多好感動的還要寫出來

只是只有我自己知道這對男生來說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因為一次兩次還說得過去, 但要常常, 男生很容易失去耐性或是懶惰

難得的是木頭卻會願意只要我又開始想念哪些食物就帶我去吃

會陪我也願意的這份心意我很珍惜,  在我喜歡的事情上, 木頭是會支持陪伴我的


除了這家抹茶店, 臺北還有更多我沒吃過的嗎?

現在寫文章又想喝抹茶了啊XDDDD明明現在就是腸胃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Jgarden 的頭像
    BJgarden

    Brit's space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