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37_Fotor.jpg 

一年的節日裡面, 聖誕節是我最喜歡的節日

或許是聖誕節的氣氛總是讓人歡樂, 每每看到街上百貨布置的美侖美奐就有種幸福感

以往過節都是跟好友參加party, 雖然歡樂但總有點小寂寞

在我的認知裡, 聖誕節是Lover & family的日子, 而遠在外地的日子沒有情人也沒家人在身邊還是有些遺憾

幸運的是, 今年的聖誕節我已經回高雄, 也有了男朋友(雖然男友出差中國>////<)

這個聖誕節我會跟教會的朋友一起歡度, 真的是很幸福嚕!!


不免俗的, 聖誕節大家最喜歡的就是玩交換禮物

我跟Danny也有計畫準備了小禮物要給對方, 說到禮物, 真的很容易讓我失眠阿XDDD

我很愛收到禮物的感覺, 不管是一張卡片也好, 一份認真挑選的禮物都可以讓我很滿足

在9月開始我就陷入挑禮物躁鬱期..因為我喜歡我送的禮物是實用或是人家喜歡的

但這樣的要求之下, 是很不浪漫的情況...給Danny的禮物買了又退, 挑了又換來換去

(OS: 沒辦法, Danny是挑剔鬼= =+)


也因為他在聖誕節這時候要出差, 我們提早慶祝, 偏偏我完全忘記要給他禮物的日期.....

變成給他的禮物是一件襯衫跟一件T恤...(襯衫還是他自己去買Orz....)


CIMG4732_Fotor.jpg 

在吃飯時, 他默默的拿出一個小紙盒跟一張卡片

我很好奇他會挑什麼樣的禮物給我, 打開看後還真愣了一下

因為完全是我沒想過的禮物(那之前我list清單是寫假的就是了!!)


IMG_9034_Fotor.jpg 

IMG_9036_Fotor.jpg 

IMG_9038_Fotor.jpg 

IMG_9040_Fotor.jpg  

竟然是手環!!!


這陣子我很愛黃銅做仿舊處理的飾品, 還蠻好看的耶!!

跟我的Tiffany也搭的過去, 不過這款手環是M號

因為我家這個男人竟然說他覺得我的手跟他一樣粗

完全被這句話惹到了阿!!!誰跟他手一樣粗阿XDDDD

我的手碗應該是全身最細的地方了(噗), 真是氣死我了!!!

果然一戴就是太大, 幸好是可以折, 請Danny幫我扣緊一點怕掉

而一扣緊...........我完全拿不下來Orz...連洗澡都只好一直戴著

(D:其實本來想說你不要我自己收回來戴~~~)

看的出來他也蠻喜歡這個手環的, 在幫我戴的時候眼神整個就很有愛


貼心的女朋友就也乾脆上網再定一個給他

在挑的過程中, 有看到另一款經典款黃銅, 也跟他討論了一下

最後他選了經典款, 大概等了3.4天就送到我手上嚕~


但一打開, 我傻眼了= ='''''''

CIMG4734_Fotor.jpg 

藏在泡棉底下金光閃閃的傢伙是哪位阿XDDDDDDD

再三核對明細, 發現.....沒有錯, 這是我們當時選的...................


CIMG4736_Fotor.jpg 

CIMG4739_Fotor.jpg 

CIMG4744_Fotor.jpg 

CIMG4745_Fotor.jpg 

有偷戴一下, 沒有折彎, 可以看出跟我的手環顏色差非常多吧

但我壞心的偷樂著~哈哈哈哈哈哈~這是經典的黃銅阿~戴久了應該光澤度會少一點

不過一點都不低調, 有人要一直戴著捏!!

男生戴應該會比較好看, Danny的衣著都比較簡單, 多一個手環畫龍點睛也蠻好的


我們都在是瑪黑家居買的, 加上有購物金的折扣還不錯

想不到要送啥, 可以去瑪黑找找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