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213_副本.jpg 


再不久要去日本, 所以這陣子非常克制買的東西, 不過有些東西我還是購入

有些是現在需要並非日本買的到, 加上價位也都還可以接受

衡量一下還是下訂嚕!!


照片 248_副本.jpg 

#摩洛哥優油

這罐應該不用多說它有多好用了, 不過這罐不是我買的

是姐姐送的, 現在一般對於頭髮的護髮油都很好買

我自己也有幾罐開架的, 比較之下摩洛哥優油的油分子很細

擦了是馬上吸收掉,有些牌子的護髮油擦上可以看見有一層油光

這罐都不會喔, 不但以肉眼可見的程度讓頭髮不毛躁而且捲度也很漂亮


我的髮品不少, 保養類的有油狀, 霜狀, 乳狀, 這三種我會交叉使用對頭髮比較好喔

油狀的保養品也不要一直用, 換一下乳狀的再換回來對頭髮會比較健康


照片 209_副本.jpg 

#資生堂輕巧唇筆& 資生堂 心機星魅潤唇膏

這兩樣商品其實是我在做日本旅遊規畫的時後發現的好物

資生堂的心機彩妝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商品, 這次去有打算收一些商品來用

網路上一堆人推薦星魅唇膏, 我去看了官網找色號時發現這次的新品中有發售一款護唇膏

只是它完全被忽略阿XDDD 討論的文章非常少


偏偏我是一個很愛收集護唇膏的人, 手邊有幾條護唇膏都不怎麼夠力

我看到心機有出護唇膏好難抵抗,  就先去屈臣氏帶一條回來用XD

順到也買了想要很久的唇筆回來


照片 208_副本.jpg 

唇筆會碰到嘴巴, 比較有安全上的顧慮

這款唇筆是台灣製造,毛也是挑過的, 感覺比較安心

加上小小一隻, 外出旅遊都很方便


照片 207_副本.jpg 

打開毛很順, 也許是用美甲用習慣了,  對於筆都會先開筆再使用不然會有點硬

我是直接拿護唇膏來潤筆, 潤一下筆毛就鬆了

用手摸一下筆毛質感還不錯!

照片 206_副本.jpg 

心機星魅潤唇膏的包裝跟新出的系列是一製的包裝

一般的包裝是金色蓋子, 護唇膏是黑色蓋子


照片 205_副本.jpg 

我倒是覺的黑色蓋子好看一點耶, 做的還不錯



照片 203_副本.jpg 

照片 204_副本.jpg 

裡面是淡淡的粉紅色, 擦起來是沒有顏色的喔

有問過櫃姐, 白天晚上都可以用, 我睡覺有擦著隔天蠻滋潤的喔

照片 202_副本.jpg 

照片 195_副本.jpg 

照片 191_副本.jpg 

潤護唇擦過後碰到溫度油狀就會跑出來, 我很喜歡這一條的是

擦起來保濕度很高, 可以看出油狀但絕非油膩感

相反的滋潤度剛剛好, 單擦或是搭唇膏都很不錯


記得用開架式的護唇膏擦著睡覺, 有時隔天嘴巴就像有一層蠟一樣

反而會有死皮硬皮產生, 這一條都不會有這樣的狀況

我覺得好好用喔, 以專櫃的價錢來說不算貴喔

去日本要是有看到, 我要多帶幾條回來(握拳)


照片 201_副本.jpg 

某天D先生跟我說我下巴有點乾,整各大驚慌, 不過就是上了點遮瑕膏遮逗逗就被發現

立馬敷臉保養挽救,不過也慢慢的檢討是不是年紀大了除了擦的保養品也需要補充一點吃的保養品

大家流行的膠原蛋白在我還在台北工作時, 同事間就流傳, 每個過30歲的女生都或多或少會買來吃

我卻是懶阿~~~~加上我討厭膠原蛋白粉要泡, 太像奶粉我不愛, 看到去日本的朋友對於膠原蛋白粉

 一包一包扛, 我卻一點興趣都沒有


在網路上做功課把現在流行一堆保養品成分了解一下, 針對自己欠缺需要的部分做加強

找到我喜歡的碇狀膠原蛋白!!

BHK 是台灣製造, 蠻多人推薦的, 我直接官網下訂兩瓶, 研究了一下價格其實不算貴

也比我去日本扛回來差不多

照片 200_副本.jpg 

#BHK'S  膠原蛋白錠

下訂後大概兩天就到貨了, 貨到付款很方便


照片 199_副本.jpg 

 一罐60粒, 一個月份

瓶子吃完可以不用丟掉, 之後買補充包就好


照片 198_副本.jpg 

瓶子開口都有密封, 要吃再打開就好


照片 197_副本.jpg 

食用一天不超過6顆, 第一個月我打算一次兩顆, 第二個月才變成一次一顆

剛開始吃不久不會看到效果喔, 等吃了一陣子再來看

不過省時方便, 我覺得很貼心阿^^


照片 254_副本.jpg 

#薇利達 樺樹身體按摩油

我的按摩油用完了, 冬天手腳血液循環不是很好就會想按摩

在找按摩油時看到這款還可以消橘皮, 找了一下網路上的評價就下單了


照片 251_副本.jpg 

容量不多喔 100ml 

沒有過多的妝飾, 很像藥瓶



照片 252_副本.jpg 

照片 253_副本.jpg 

標榜著德國製造, 使用期限也標式的很清楚


照片 250_副本.jpg 

倒出來有淡淡的茶樹清香, 我蠻喜歡這個香味的

非常療癒, 味道是無添加香料的喔

擦了大概一個禮拜, 加上按摩,我覺得消水腫跟橘皮蠻明顯的

就是線條會變漂亮緊實, 很好吸收一點都不油膩

屬於用完會再回購的商品


這些是最近買的保養品, 好用的東西真的會很讓人開心

當然要漂亮要健康還是不太能偷懶啦~

雖然不是大家爭相勸敗的好物, 不過卻很適合我

這樣應該會讓我去日本少買一點吧!!!( D先生:你真的很小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