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332_副本.jpg

大起水產 迴轉壽司 (道頓堀店)

 

來日本, 最主要的就是吃海鮮了, 我跟D先生都很愛握壽司

所以排了一餐要來大吃迴轉壽司

位於道敦覺的大起水產, 真的是推薦的好選擇

東西好吃新鮮, 價位也真的很超值

兩個人吃下來的價錢, 應該是在台灣一個人的價錢喔~甚至內容物絕對好太多太多

 

照片 347_副本.jpg

我們是從奈良回來吃中餐, 奈良也有很多地方小吃

但挑出來都被D先生打槍, 海鮮的誘惑還是比較大一點

過來用餐人潮已經跟尖峰時刻少很多, 但我們過去時還有等了一下子

排隊少了, 可裡面位子都是滿的

有可以外帶喔~

 

照片 346_副本.jpg

迴轉壽司店其實大同小異, 一坐定檯前已經有杯子跟抹茶粉可以自己泡來喝

不得不讚美一下這個抹茶粉, 好喝到讓我驚豔

讓我最後離開還買了一包帶回台灣, 應該就知道這個抹茶真的很不錯

 

照片 323_副本.jpg

照片 321_副本.jpg

照片 322_副本.jpg

照片 317_副本.jpg

用餐方式也是你看到旋轉的壽司盤可以拿自己想吃的

計價方式是看牌子, 檯前都會有標示哪個盤子多少錢喔

不過最貴的盤子換算台幣也真的非常便宜

D先生看到菜單跟價位眼睛都放光了~後來點餐都沒在看價錢的

完全走一個吃到飽吃到爽的路線>///<

 

照片 345_副本.jpg

照片 344_副本.jpg

照片 343_副本.jpg

照片 342_副本.jpg

照片 341_副本.jpg

照片 340_副本.jpg

如果檯前沒有喜歡的也可以直接拿菜單點菜

這邊菜色多, 價位最貴就是500日幣

D 先生就狂點, 我們後來都是點菜, 對於100日幣的菜單D先生完全略過啊XDDDDDDDS

 

照片 338_副本.jpg

照片 339_副本.jpg

除了生食, 這裡也很多炸物跟湯品

本想點味增湯, 但抹茶太好喝, 又怕日本的味增湯太鹹就作罷

炸物跟湯品這次我們都略過喔~

 

照片 334_副本.jpg

裙菜軍艦   ¥100

我喜歡每種價位都點上一些, 然後吃看看不一樣價位的差別

原本¥100沒有想點的, 卻看到一個特殊的食材-裙菜, 沒吃過裙菜壽司阿

就點來嘗鮮!

裙菜是涼拌的喔, 非常清爽好吃, 滑溜的口感當第一道菜開胃很不錯

因為¥100的覺得好吃, 讓我更期待後面的高級食材^^

 

照片 330_副本.jpg

紅鱈蟹握壽司 ¥150

這樣竟然只要¥150....一盤是兩顆, 每一顆都有兩條長長的蟹肉

超鮮甜的啦>///<好好吃

 

照片 328_副本.jpg

洋蔥鮭魚 ¥200

鮭魚肉肥美大片, 配上已經不嗆辣的冰洋蔥絲

雖然好吃但比較不新奇喔~不過應該是小朋友會超愛的!!

 

照片 325_副本.jpg

北寄貝握壽司

這個價格我有點不確定, 我們的餐點都是點菜, 所以上菜有一次上個4盤

盤子總數是對的, 但有的放錯喔

我在台灣不吃北寄貝

很多紅色的北寄貝都是染色的, 這個不是喔~很好吃~

 

照片 336_副本.jpg

香煮星鰻 ¥200

我超愛星鰻的阿~一盤只有一貫, 所以我們點了兩盤

這樣就不用搶食, 超值得的~必點

照片 335_副本.jpg

一條星鰻好長阿~都超過醋飯了

抹上鹹甜的醬油不用再多加其他沾醬

照片 333_副本.jpg

這樣應該可以看出星鰻有多肥了吧~而且我筷子算出很大力夾住

醋飯竟然都沒散, 反而是煮的軟嫩的星鰻夭折><,我無法一口吞, 分成三口

D先生大概要兩口, 在旁邊吃到都不想理我了!!

 

照片 318_副本.jpg

極品鮪魚   

 

這個牌子放錯喔, 只點了一盤給D先生吃, 我對鮪魚真的還好

在家蠻常吃的所以出來就不太會點

他說很新鮮QQ的

 

照片 324_副本.jpg

三種口味大集合 (生, 熟, 焗烤)

 

我這次點蠻多蝦子的, 實在是一次可以吃到蝦蟹讓人開心

吃完三種我最愛生蝦

 

照片 315_副本.jpg

蟹膏+蟹肉絲 握壽司 ¥250

 

那一坨黑黑的可不是, 是蟹膏阿!!!!!!!

吃下一口濃郁的蟹膏還有蟹肉絲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多來幾盤都沒問題啊~

 

照片 319_副本.jpg

生蝦

 

因為剛剛的蝦子大集合不過癮, 又點了一盤生蝦

雖然品種不同, 可好吃不在話下

一樣三兩下KO

 

照片 329_副本.jpg

蔥花鮪魚軍艦

 

這個很好吃, 因為剁碎的鮪魚油脂釋出加上蔥花跟海苔

層次感比單吃鮪魚握壽司多了一點

 

照片 332_副本.jpg

鱈蟹棒肉+鱈蟹肉+蟹膏 

 

那個鱈蟹棒肉太好吃!!!!!這樣的三重奏竟然不到200台幣!!!!

說什麼都要點一下啊~~~~~

 

照片 331_副本.jpg

記得沒錯的話我們點了兩盤~~~~~蟹肉棒怎麼可能分食阿(一個人吃都不夠了)

這一盤真的是一個超棒的ENDING~

有些餐點我們有重複點~說真的吃得超爽超飽的

要說這次在日本哪個最好吃~應該是這餐讓我們意猶未盡阿

 

照片 316_副本.jpg

明明吃到我已經很撐了, D先生不死心還繼續在瞄準還有沒有漏網之魚

 

照片 312_副本.jpg

在吃飽喝足後 (我茶大概喝了4 杯吧) 終於要離開結帳嚕

D先生笑得好開心啊~這一頓真的從頭笑到尾阿

 

照片 309_副本.jpg

照片 310_副本.jpg

照片 311_副本.jpg

在結帳櫃檯也賣一些商品, 有乾貨, 昆布這一類的

如果想帶伴手禮的可以買一下, 現在就有點懊惱當時沒有買昆布跟調味料回來

不過我買了一包抹茶粉回來喔~結帳人員說這個抹茶粉是人氣商品阿~

分量不多但完全不輸我在京都買的抹茶粉, 值得買阿XD

 

照片 307_副本.jpg

照片 308_副本.jpg

結帳不到¥5000!!!出乎我意料的便宜

我們點了很多高檔食材, 價位是比較高的, 原本想說應是要¥6000.7000 

沒想到竟然不到5000阿!!!!!!

 

吃了這一頓好滿足, 日本壽司的新鮮真的沒話說

在台灣吃握壽司有時我調味料會放很重, 真的蠻怕腥味, 只好用芥末或是醬油去壓味道

在這邊卻發現, 醬油芥末的用量超級少

有的生食直接吃非常鮮甜沒有腥味, 讓我可以更享受食物原味的美好

不過要是對海鮮過敏的人還是要斟酌喔, 不是新鮮就不是會敏, 還是多注意才可以吃的比較安心阿~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