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695_副本.jpg

吃完了中餐, 我們從稻禾大社前往清水寺, 一路走會經過花見小路, 清水坂, 到達清水寺

這一路都會蠻多人一起走的, 天氣很舒服, 可以採步行, 或是搭車的方式

在前往花見小路的時候真的可以看見很多店家阿, 每家店都很多人

如果喜歡漬物的人來這會開心的不得了, 很多漬物可以試吃也可以買回去

可惜D先生討厭漬物, 所以我們只好走走看看嚕

 

照片 694_副本.jpg

在花見小路這邊會有很多人嘗試穿和服, 本來這次也有安排

不過我只是想穿個和服拍照, 所以是在今昔館, 但過年人真的太多, 我也是沒穿到和服(殘念)

看到小女孩穿真的太可愛, 覺得比大人穿更好看阿~

小小的小孩穿得美吱吱真的可愛極了只好偷拍XD

 

照片 690_副本.jpg

花見小路非常有京都古樸的味道, 不知為何一踏上這條路突然大家交談的聲音變的很安靜

然後步調會自然的放緩, D先生跟我就這樣安安靜靜的走著, 看著兩邊的古樸建築

除了主幹道還是有很多旁邊的小道路喔

這兩邊也有一些餐廳還營業, 不過真的是非常高級的貴XD

 

照片 689_副本.jpg

看到這個招牌有笑了一下, 這邊有蠻高的機率會遇到藝妓, 所以為了保護他們

不要隨便碰觸人家阿XD另外不要亂靠或是跑去這邊的建築物裡拍照@@

也不適合飲食抽菸, 不過有點意外的是也禁止使用自拍棒????!!!!!!!!!!

這一點還蠻妙的~

 

照片 682_副本.jpg

照片 683_副本.jpg

走著走著就離開了花見小路, 要往清水坂的方向走

然後這一條路真的超級遠....地圖上看起來很近

後來發現真的不建議步行去清水寺, 根本是登山活動阿

因為這次到日本我穿雪靴, 其實走到後來我腳非常痛

是腳底板痛到快無法走的狀況, 自然這一趟路就真的痛苦萬分嚕

所以我們在京都的行程, 就不趕時間, 慢慢晃慢慢走

累了就休息吃東西, 很感謝D先生的好脾氣阿~我走一走一直在生悶氣

他卻是都很體貼~(當然還是被女朋友牽拖啦)

 

 

照片 677_副本.jpg

 

走到清水坂我真的要崩潰, 那時一點都不想再逛, 只想馬上坐車回大阪XD

可實際上連攔計程車我們都攔不到, 車多人多路小條...只好默默地慢慢爬

因為女朋友在鬧脾氣了, D先生看到賣食物的店馬上說要來吃, 希望女朋友可以暫時忘掉不舒服

所以我們在清水坂的包子店有休息了一下喔~

 

喜八郎 包子

地址:  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區清水2丁目208-2

 

 

​​​​​​​

照片 678_副本.jpg

喜八郎包子是很小的店家, 在路邊, 會想吃是因為招牌上寫著用牛肉做的肉包

來日本發現蠻少吃到不好吃的食物, 於是就馬上被吸引走了

我們選擇了店內使用, 除了鹹的牛肉包子, 還有胡麻包(黑芝麻)

D先生很愛, 所以我們就點了 一個鹹的一個甜的

 

照片 674_副本.jpg

照片 676_副本.jpg

在櫃檯有包子的模型喔, 看起來超大一顆, 要是小鳥胃的女生真的一顆就飽了XD

 

照片 672_副本.jpg

結帳時有愣了一下, 怎日本人這麼愛喝生啤酒阿XD

連吃包子都要喝, 也真的我們在用餐時, 日本人真的會這樣耶~

不過內用有提供熱茶喔, 所以不怕吃了口渴

 

照片 673_副本.jpg

看到熱騰騰的包子出籠, 每一顆都飽滿, 麵香很濃喔

 

照片 670_副本.jpg

包子都是用開口的紙袋裝喔, 真的非常燙, 拿著要小心

外皮是淡米色, 不是我們看到的白色喔

很像是老麵的顏色

 

照片 669_副本.jpg

黑芝麻豆沙包撥開馬上被濃重的芝麻味嚇到, 芝麻餡超級多

老人家真的會很愛, 滿滿的都是內陷, 搭配包子皮真的很有咬勁

甜度的話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但要是單吃內陷會有點過甜

唯一缺點是太扎實, 吃了一下會很口渴很乾, 配上熱茶就剛剛好

 

照片 668_副本.jpg

我期待已久的牛肉包子一剝開肉汁就流出來了!!!!很好吃~我一點都不想分D先生阿~(被揍)

有洋蔥, 調味過的牛肉味道真的是很好吃耶, 而且包子皮吸滿了湯汁卻不會爛爛的有加分

味道不會過重喔, 餡料也很多>< 比起來我更愛這個年肉包子阿~

 

我愛鹹食, D先生愛甜食, 所以芝麻包我吃了幾口就全進了D先生的肚子了!!

而牛肉包子2/3都我吃掉了, 其實連1/3我都不想分他吃.....

看在他帶我來吃好吃的包子分上~我心情好多了

休息了一下~我們要繼續我們的鐵腿之旅了~嗚嗚~怎清水寺這麼遠啊~~~~~~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