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20_meitu_1.jpg

前一次跟D先生去台南玩的很開心,  不過那次我們沒有做功課也沒目的, 純度假路線隨走

後來我們又安排了一次台南行, 一樣是兩天一夜的小旅行

這次的行程跟住宿我都很滿意喔, 唯一不滿意的應該是時間太短, 胃太小

前次台南住宿文章:[Travel]台南*清水漾*來台南一定要來體驗villa式的私人泳池❥❥❥❥❥❥

 

上次住的是新開的清水漾, 這次我們來探訪的是民宿

台南有非常多設計新穎的民宿, 當我在網路上找的時後看得眼花撩亂

什麼風格都找得到, 不過民宿的價位並不低, 加上我們都是利用週末去房價自然是高的

雖然不是飯店等級, 可是享受到的餐點跟環境我們都覺得很ok

在找了半天, 我們終於下訂了 樹說(吾宅最新力作)

 

樹說

粉絲團請按我

 

其實樹說跟吾宅是兩個地方, 也是新舊館, 在跟闆娘討論該選新館好還是舊館

考慮到我們有車子要停泊的問題, 新館的樹說比較適合

當天我們導航錯誤, 用地址去找都是舊館, 幸好跟闆娘聯絡才到達樹說

一到樹說, 就如上述照片, 是清水模建築, 超大的透天民宿(根本是豪宅)

闆娘會貼心地先指揮好我們停車, 因為我們等等check in 完我們還要出去出去所以先停門口

晚上回來時直接讓我們停車庫(車庫可以停四台轎車沒問題)

PS: 吾宅因為要移作他用, 營運到今年的10 月底喔!!

 

IMG_8884_meitu_2.jpg

停好車一進去, 發現真的很大,  吾宅的設計是走很日式禪風

最外面還有好幾張桌子(吃早餐用), 還有一個電動門隔開廚房跟後院

一進門真的有種好像到人家家作客的感覺, 難怪叫吾宅

IMG_8876_meitu_4.jpg

拖鞋的地方旁邊有小長桌跟電腦可以用, 在這個對面也有一個超長超大的木頭桌子喔

也是我們隔天用早餐的地方

 

IMG_8875_meitu_1.jpg

IMG_8877_meitu_2.jpg

對於遊客, 也提供了很多導覽還有書

其實這家民宿真的很特別, 讓你真的很像在家一樣

你可以放完行李拿著你的電腦或書在這邊坐一下午, 所有的空間都有空調冷氣

就很舒服的環境

 

IMG_8885_meitu_3.jpg

玻璃門後是開放式的廚房跟中島, 我看到眼睛都亮了

我非常喜歡中島, 而且這個中島超級大的, 有些客人先到已經坐這邊喝茶聊天了

過一下我才發現, 旁邊竟然是魚池!!!!!!

在家中客廳還有一個貫穿兩邊的魚池!!!!這也太誇張了吧~

還有假石流水, 裡面還有一群錦鯉!

光是看魚我就看傻了(沒錯, 可以坐在地上池邊看魚, 我連續看了兩天)

 

IMG_8882_meitu_3.jpg

這個超長的水池一開始我不知道是相連的, 我走到更後面的區域發現魚群游過來才知道

IMG_8883_meitu_4.jpg

IMG_8886_meitu_5.jpg

兩個水池是打通的, 包括餐廳走路的地方其實下面都是水池

 

IMG_8889_meitu_7.jpg

我放完行李後, D先生有點累想先休息一下

我就到一樓這來看魚, 看魚群游來游去很療癒耶~

安安靜靜地連心情都放鬆了不少, 隔天吃早餐前我又來看魚XD

 

IMG_8914_meitu_8.jpg

很意外的, 吾宅有民宿少見的電梯!!!

對於有長輩的遊客來說真的很方便, 這次我們住三樓

我們走樓梯跟電梯都有, 這邊真的蠻適合帶爸媽一起來的

 

IMG_8912_meitu_9.jpg

IMG_8911_meitu_10.jpg

一出電梯就看到整棟樓有天井

房間是在天井周圍, 利用光影感覺整棟樓很明亮

中間有漂流木吊在空中喔!

 

IMG_8915_meitu_11.jpg

吾宅沒有房號, 只有房名, 每一間都不一樣的名稱

出電梯就找一下入住的名字門牌

 

IMG_8916_meitu_12.jpg

我們住的是鳶尾

check in 時闆娘會把門的鑰匙跟車子的遙控器給我們

如果需要停車, 在訂房時就要先跟闆娘說喔!!

 

IMG_8769_meitu_10.jpg

打開門發現兩件浴袍我眼睛都亮了, 因為我們的房型原本是沒附浴袍

我在粉絲團有問過闆娘, 我們訂的房型不是最好的, 再上去一階的房型才有浴袍

所以當時在訂房時, 是有點可惜的, 但一進門卻發現兩件浴袍擺在床上真的超驚喜

 

IMG_8765_meitu_1_meitu_7.jpg

他們的浴袍也是大有來頭, 是日本買的喔, 原汁原味, 跟一般住宿時附的浴袍完全不一樣

因為單價比較高所以沒有每一個房型都有附贈

 

IMG_8867_meitu_18.jpg

IMG_8873_meitu_19.jpg

IMG_8820_meitu_31.jpg

不得不說真的好舒服好好看喔, 我很喜歡D先生穿起來的樣子(很有日本武士的fu~)

兩件浴袍是一樣長喔, 所以沒有限定男生女生, 原本我有點害怕, 感覺整身都是寫滿字很像符

(很多故事不是都用這種滿字的鎮妖嗎

後來發現穿起來很好看耶, 但我穿深藍色反而怪怪的@@

 

IMG_8766_meitu_8.jpg

IMG_8770_meitu_11.jpg

IMG_8871_meitu_17.jpg

IMG_8918_meitu_21.jpg

吊衣架也很酷, 是一根竹子!!

原本怕掉, 但還蠻牢的

 

IMG_8771_meitu_12.jpg

房間很簡約, 很多原木的設計, 一張桌子, 一個杯子看起來很簡單

但實際拿到手上才知道質感都很棒 (杯子我都想買了)

另外他們的床超好睡喔, 枕頭也很蓬鬆

IMG_8917_meitu_20.jpg

住房小叮嚀要看一下啊~我覺得大家還是要有公德心喔

這裡不是飯店, 要是我們房客不好好愛護, 其實對於闆娘清掃會很辛苦

也會影響到其他人喔~

 

IMG_8767_meitu_9.jpg

IMG_8768_meitu_5.jpg

浴室是乾濕分離, 這地板絕對不會跌倒, 不過也不到踩著會痛的程度

地板乾的很快喔!

IMG_8868_meitu_15.jpg

IMG_8874_meitu_16.jpg

IMG_8869_meitu_13.jpg

IMG_8870_meitu_14.jpg

該有的備品都有,吹風機也有包括

洗沐產品都蠻好用的!到處都可以看到他們的logo~

 

針對樹說的環境我很滿意, 真的很有”慢活“的感覺

在這邊會不自覺地變安靜, 在這邊會放慢腳步, 就像我會去看魚群游來游去

整個空間讓你非常平靜, 這樣的感受不是飯店可以給予的, 當然飯店提供的是令一種的感受

台南的民宿蠻多, 不可否認當初我們會選這個民宿是因為停車方便

有很多民宿是不提供停車位的, 所以有停車位的民宿真的是很大誘因, 對於外縣市的遊客來說

除了環境外, 這邊的早餐也很棒, 闆娘提供的隱藏版活動也很特別

礙於照片真的太多只好下篇介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