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63_副本.jpg

Thai Meet  泰時尚泰式料理

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15號

電話: 07 2615688

粉絲團請按這

 

泰時尚是我們去處理婚紗路過發現,在這之前完全不知道這家店

當天天氣實在太熱, 看到泰式料理就直接停車去用餐

也算是幸運, 過不到半小時, 店就客滿了

想吃真的要先訂位喔!!從一訪後我很快就有去吃了第二次第三次

味道很不錯價錢也很平實, 聚餐或是兩人約會都適合

只是生意太好有時送菜會慢一點, 但服務生態度都蠻好的

 

IMG_9729_副本.jpg

IMG_9730_副本.jpg

IMG_0017_副本.jpg

IMG_9731_副本.jpg

有室內區跟室外區, 位子都不算多

想吃記得要先訂位比較保險

 

IMG_9747_副本.jpg

IMG_9748_副本.jpg

#泰國香米飯

吃泰式料理一定要有飯, 白飯是按照人頭計算

吃不夠可以再添加, 也算是另一種吃到飽(?)

 

IMG_9754_副本.jpg

IMG_9753_副本.jpg

IMG_9756_副本.jpg

IMG_9755_副本.jpg

#酸辣檸檬生蝦

 

我們都很喜歡生蝦, 很多泰式料理店是沒有這道菜的

蝦子要新鮮, 處理手法也要衛生

我去了兩次都有點這道菜, 很好吃, 吃完回家也沒有拉肚子或是其他

一份是6隻蝦, 下面還有放冰塊喔!! 炎熱的夏天吃這個真的蠻過癮的

我一個人其實是可以一次把一盤掃光

 

IMG_0023_副本.jpg

#清蒸檸檬魚(鱸魚)

這應該也是大家去吃泰國菜必點的, 屬於酸度比較明顯的菜

鱸魚很新鮮, 煮滾後的檸檬湯汁很好喝

我後來直接當湯喝了~

 

IMG_9751_副本.jpg

IMG_9752_副本.jpg

#月亮蝦餅

應該可以看出來這份月亮蝦餅有多厚吧!!

滿滿的蝦肉很好吃, 外皮炸得很酥脆爽口

吃一兩片就會有飽足感, 沾著梅子醬很開胃

 

IMG_9745_副本.jpg

IMG_9746_副本.jpg

IMG_9749_副本.jpg

#打拋豬

這道也是上桌就可以秒殺白飯, 鹹香下飯

放在熱的飯上九層塔的香氣撲鼻, 白飯可以多吃好幾口

辣味不重, 點綴居多, 如果不吃辣可以跟店家調整辣度

 

IMG_0018_副本.jpg

IMG_0020_副本.jpg

#泰式椒麻雞

我覺得泰時尚的炸物蠻不錯的, 都屬於很乾爽不帶油

醬汁都蠻爽口的, 蔥蒜辣椒給得很大器

以兩個人來說一道菜的份量很夠

雞肉很嫩, 雖然淋上醬汁, 可是外表咬下去還是很脆

推薦必點!

 

IMG_0022_副本.jpg

#綠咖哩牛肉

我很喜歡綠咖哩的香氣, 也算是我吃泰式料理會點的一道菜

牛肉片很嫩, 咖哩味很香, 辣度不明顯

店裡有綠咖哩, 紅咖哩, 怕辣的可以問一下店家喔

 

IMG_9750_副本.jpg

#蝦醬空心菜

吃一堆肉總是要點個青菜均衡一下

分量一樣不小, 清脆爽口

蝦醬剛剛好的提味, 有些店家會加很多蝦醬, 其實蝦醬味道重, 一點點就很夠了

泰時尚的蝦醬給得很平衡喔, 腥味不會很可怕

 

IMG_9743_副本.jpg

#泰式奶茶

這是D先生點的, 沒想到太好喝我又加點了一杯

有些泰式奶茶是橘色的, 其實那種比較不健康因為有加色素

這裡的泰式奶茶茶香重, 奶味濃, 加上冰塊是碎冰

配上泰式料理解辣消暑, 推薦一訂要點一下~夏天喝真的很不賴

 

IMG_9758_副本.jpg

IMG_9759_副本.jpg

#摩摩喳喳

傳統的摩摩喳喳五顏六色很繽紛, 裡面會有很多料是加了色素

我們點的這個應該是改良過的, 沒有太多色素的配料

都是我們熟悉的冰品料, 我比較喜歡紅毛丹

味道也還可以, 不過對於冰品我個人沒偏好

如果天氣太熱想點也OK, 比起來我比較推薦泰式奶茶

 

以上餐點有我跟D先生兩個人去用餐點的, 也有我跟家人去用餐點的

口味上來說我們都蠻喜歡的, 一點都不輸瓦X

價格卻平實多了, 不管是家庭聚餐還是約會, 都很OK

菜色非常多樣, 多去幾次也不會膩

店裡生意非常好, 如果有想吃記得要訂位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式料理 泰時尚 高雄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