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79_副本.jpg

回想當初拍婚紗照, 真的非常辛苦!!!! 不過現在回頭去想其實很好玩

人生來這麼一次是很棒的體驗!!!!當然頂著炎炎夏日...其實真的想死的心都有了

我跟D先生都是非常怕熱, 加上D先生雞雞歪歪

太遠不想去, 太熱不想拍, 梅雨季節會下雨,  都沒想說新娘的理智線都要斷了

(婚紗照真正難搞的其實是新郎ㄚㄚㄚㄚㄚㄚ!!!!!!!!!!!!!!!!!!!!!!!!!!!!!!!!!)

需要考慮婚攝修片跟大圖輸出的時間, 我們在婚禮前半年就拍攝了

奉勸要減肥的新娘(比如我)有時太早拍最後就是婚紗照比你實際婚禮當天還要圓~

這些新娘要好好抓緊時間阿~

 

我婚紗除了拍照還有動態攝影, 當天是同時間錄

分成棚內跟外景, 紅囍在高屏跟台南出景是不加價

我外景放棄了鹽山跟一堆攝影師拍到爛的拍攝地點, 選了台江國家公園

這地點凱文他們也是第一次拍喔! 算是很難得的經驗

我們當天在這取景時只有我們拍婚紗照, 剩下的就是一堆大學生穿學士服在拍照

幸好台江的廁所非常乾淨跟大, 讓我們在拍攝換衣服中提供了很多方便

我們去台江有先查詢過不用先預約(有些國家公園是要先預約才可以拍)

去的人也不多, 其實這邊拍起來蠻不錯的!

後來很多朋友一直問我這是台南的哪裡, 覺得場景很特別, 提供給新人參考嚕!!

 

#拍攝用捧花

紅囍的包套有含捧花, 但是那束捧花是宴客使用

拍照需不需要捧花就取決於你的禮服/場景/風格

我的拍照因為在野外所以有捧花可以增色

這束捧花是懷寧在前一天去花市幫我買花自己綁的

使用的花材有用到比較多的牡丹, 當天我其實有兩束捧花

因為懷寧綁了一束後又用剩下的綁一束小的給我

這是另外付費的喔! 拍完的花可以帶走

 

IMG_0480_副本.jpg

IMG_0485_副本.jpg

IMG_0481_副本.jpg

#新秘-懷寧

FB: https://www.facebook.com/ning0828

 

一大早我就來紅囍化妝, 總共三套造型, 一套棚拍兩套外景

我們先做棚拍所以我跟新秘比較早到, 攝影師會抓時間之後過來

我的新秘也是跟紅囍配合, 除了拍照外, 另外兩場也是跟她

懷寧本人非常溫柔, 妝感百變, 配合下來我覺得很不錯

如有需要請提早預訂, 因為她也是屬於"曖曖內含光"的那種新秘

不太廣告但默默的好口碑生意不斷阿XD 她本人也是今年結婚>///<

個性好又漂亮的新秘, 非常好聊, 化妝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IMG_0489_副本.jpg

一來就先打底跟上髮捲

我非常喜歡她幫我畫的眼妝, 在我跟他溝通的過程

我事先都會做好PPT, 從拍照到宴客總共是三份

會有一次直接溝通, 造型也都是事前我們會說好的

來化妝就是上完化妝水後什麼都不要擦來讓她處理

底妝跟眼妝真的都畫得很美

 

IMG_0496_副本.jpg

我畫完妝等著用頭髮時, 就換D先生

男生主要是打底跟頭髮(新娘新郎造型都是包套內容)

新郎的部分蠻快的

當天D先生穿的西裝外套跟褲子都是包套租的(free)

裡面的背心跟襯衫是自己準備的

 

IMG_0495_副本.jpg

IMG_0493_副本.jpg

IMG_0502_副本.jpg

這是手機隨手拍, 第一套是走復古風格

乾淨, 妝感色彩明顯

算是我平常不會嘗試的妝感, 沒想到這套很搶眼

後來大家都一直問我禮服是哪裡租的!

 

IMG_0504_副本.jpg

IMG_0509_副本.jpg

第二套是在拍完後直接在紅囍換妝

完全是另外的路線, 走一個甜美風格

等換裝完直接出發去台南拍攝

 

IMG_0546_副本.jpg

第三套的風格是在台江直接換衣服, 頭髮是懷寧在戶外接電用電棒做出來的效果

總共三套風格完全不一樣, 拍出來的婚紗照三款風格鮮明, 不管是攝影還是造型

都有很大的區別, 我都很喜歡阿~

以下就是婚紗照的分享...如果不想看就可以關掉文章了

 

GQ4A3968_副本.jpg

2K1A6494_副本.jpg

2K1A6508_副本.jpg

2K1A6604_副本.jpg

2K1A6618_副本.jpg

2K1A6667_副本.jpg

GQ4A4159_副本.jpg

2K1A6737_副本.jpg

2K1A6809_副本.jpg

GQ4A4266_副本.jpg

2K1A6852_副本.jpg

2K1A6832_副本.jpg

照片主拍+側拍大概7.800張...我們只挑了30張做相本

紅囍的拍照功力很不錯, 沒修片的就很美

後來訂婚跟結婚拍出來的相片, 連家人都覺得很厲害喔!

提供給有需要的新人參考, 現在看到婚紗照還會想到之前拍照的情境

不得不說真的是很難得的回憶啊!!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