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07_副本.jpg

#照片很糊因為機上燈實在太暗手機成像很糟糕

 

我跟D先生一北一南在出國時常常會遇到買機票是要一起出發還是分開各自前往

而常常有時為了省機票錢我們會各自出發在機場會和, 但有過的經驗往往只要我們分開走

一定不太順利 這趟旅行也是一樣, 我從小港出發, 他從台北出發然後就遇到飛機delay....

D先生在香港機場足足等我快8小時........

但遇到班機延誤也只能這樣嚕~所幸兩個人最後平安到達相會

來分享一下我搭乘國泰商務艙的體驗, 搭完的感覺則是北高真的有差啊~~~~~~

 

IMG_1163_副本.jpg

IMG_1162_副本.jpg

商務艙在check in 跟掛行李比較優惠, 有專屬的通道

因為人少所以我check in 速度很快, 想快去逛逛免稅跟使用貴賓室

 

IMG_1164_副本.jpg

在入關後, 高雄免稅店真的一點點所以很快就逛完

在找貴賓室時花了一點時間, 看告示牌方向是沒錯

但是我在唯一的路上走了好幾趟就是沒看到貴賓室

最後還是問服務台, 原來貴賓室外面在整修, 所以一不小心就路過

 

IMG_1165_副本.jpg

也許高雄真的人少, 加上我是晚上9點多的班機其實有點空蕩蕩

進去後確認完機票護照就可以使用了

 

IMG_1166_副本.jpg

看到有沒有很空虛!!!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到突然有種淒涼感~~餐點有點像高雄三星旅館的早餐吧阿

雖然說是隨便你吃, 可....走一圈下來真的就是咖啡飲料比較好入口阿

 

IMG_1167_副本.jpg

有個小小立牌寫明有熱食, 雖知道等等機上還有餐點

但我還是好奇之下點了餐點XDDD

 

IMG_1168_副本.jpg

雖然是有沙發, 位子很多但人很少

 

IMG_1170_副本.jpg

IMG_1169_副本.jpg

我的熱食來了...聞著是很香....

米漢堡=>冷凍微波

咖哩燴飯=>很像是調理包

哈哈哈哈哈哈~該說我挑嘴嗎~我還是有吃的~咖哩飯比米漢堡好吃

 

IMG_1175_副本.jpg

IMG_1174_副本.jpg

還是喝個咖啡跟果汁吧~~~~~我的班機延誤所以待在貴賓室的時間更久...

一度很想睡過去, 可延誤班機不知何時起飛我還真的不太敢睡

 

IMG_1183_副本.jpg

其實當天我上班完已經很累了, 只想快點見到D先生

 

IMG_1185_副本.jpg

終於登機了!!!當天商務艙真的人超少~~

 

IMG_1186_副本.jpg

IMG_1189_副本.jpg

位子是比經濟艙更寬, 腳可以伸直

前面有小電視

 

IMG_1187_副本.jpg

商務艙的空姐態度都很好, 跟你說話都蹲低低, 搞得我有點不好意思

提供水跟餐巾, 還叫得出你的名字XDDD

 

IMG_1192_副本.jpg

IMG_1193_副本.jpg

IMG_1194_副本.jpg

比經濟艙好的部分就是餐點有菜單, 飲料的選擇也比較多

我只點了熱茶, 打算等等吃完餐就要睡覺了

 

IMG_1199_副本.jpg

IMG_1200_副本.jpg

IMG_1201_副本.jpg

可以看的出來比較高級, 味道是比經濟艙好

主餐當天吃覺得還不錯

 

IMG_1195_副本.jpg

IMG_1198_副本.jpg

因為人少, 我周圍都沒人

我就把隔壁的枕頭拿來枕著頭(其他不雅的行為我沒做喔!)

然後安安穩穩的瞇一下~

(D: 豬也是吃完就睡耶......)

 

IMG_1206_副本.jpg

到落地我才醒來, 落地到D先生接到我已經凌晨1點了

不過平安就好, 也結束了我這趟商務艙跟貴賓室的旅行

至於值不值得? 其實香港蠻近的, 我覺得是不太需要多花錢做商務

如果是美加或是歐洲多花一些錢會比較值得

而高雄的貴賓室我個人覺得跟台北的還是差一截.....真的要搭....還是從台北出發吧!!!!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