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56_副本.jpg

我還蠻常到永康街商圈住宿的, 附近的商務型旅店也住得差不多

有時真的遇到還不錯的旅店, 但下次還是會想住看看別的

因為附近的hotel真的不少, 總是要住過才能好好比較一番

 

這次要住的方舟旅店, 總共有兩家

我們住的算是本店, 位於永康商圈, 另一家是長安復興館

如果之前住過的hotel算是商務型, 那方舟旅店我自己是定位於背包客的首選旅店

為何說首選? 很多給背包客的旅店都主打便宜, 但可能是上下舖或是衛浴共用

但方舟旅店跟一般hotel相同, 但價位上很可愛, 如果預算有限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IMG_1651_副本.jpg

方舟旅店 Ark hotel

電話:  02-23912600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255號

>官網請按這<

 

取名方舟就是諾亞方舟的意思,  所以方舟旅店的裝潢就很有原始草原的設計

連門卡上也是有動物的圖案

 

IMG_1654_副本.jpg

IMG_1653_副本.jpg

這次去住宿很匆忙, 沒有太多時間好好拍照

在永康館是比較小一點的門面, 接待大廳擺滿了動物圖案的擺設跟畫作

旅人相關的景點介紹跟書籍雜誌也很多可以看

 

IMG_1550_副本.jpg

我訂的是價格最便宜的房型, 房間不大

但也不會像去日本的旅館那麼窄小, 29吋行李箱是可以打平的

而房間很乾淨舒服, 一律以大地色跟草綠色為主調

讓人進去房間很放鬆

IMG_1552_副本.jpg

IMG_1551_副本.jpg

IMG_1555_副本.jpg

IMG_1553_副本.jpg

房間不大所以沒有衣櫥, 但有衣架可以掛牆上

多一個掛衣架可以放包包跟外套

 

IMG_1556_副本.jpg

IMG_1558_副本.jpg

IMG_1557_副本.jpg

衛浴備品也都很齊全, 乾溼分離

雖然不大但夠用也很乾淨

吹風機也有在房間裡面, 牙刷牙膏也有

 

房間大致就是這樣, 因為我待房間的時間就是睡覺

白天我就是在外一直活動, 這樣的空間蠻夠用的

住了幾天, D先生晚上也會過來找我, 空間上不會太窄

床兩個人睡也OK, 意外的是這裡比我預期的安靜喔

 

IMG_1652_副本.jpg

早上的早餐非常簡單, 在門口有檯子上放著飲料跟三明治

另外還有提供枕頭, 如果房客需要可以拿回房間使用

 

IMG_1592_副本.jpg

IMG_1631_副本.jpg

IMG_1630_副本.jpg

IMG_1593_副本.jpg

住了四個晚上早餐都是三明治喔, 口味有三種

鮪魚/燻雞/火腿, 外加紅茶或是咖啡

一盒裡面還有薯條, 我們都是拿回房間慢慢吃

一開始覺得是不是早餐有點少, 但吃完真的有飽

對於這樣的早餐好處就是你可以時間到就拿回房間慢慢吃

不用跟陌生人在一個環境裡面, 跟另一半的時間上也不會趕

(EX:有時我要吃早餐了, D先生還在床上就硬撐著陪我去吃早餐)

如果是很期待早上可以有一份飯店早餐吃到飽的人那應該就會失望

 

方舟旅店應該是我住永康這邊價錢比較低廉的, 適合的人應該就是對房間不要太要求

基本的乾淨舒服都不錯, 只是需要乾淨的地方睡覺和洗澡

這邊就是CP值很高, 畢竟永康商圈這裡物價不便宜

住了幾天除了早餐簡單點外, 沒有太多問題, 位置也還不錯

想找便宜住宿的旅店, 可以考慮看看喔!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