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病中_副本.jpg

蜜月是在2018年去的, 雖說現在已經是2019年了, 我也真的拖好久才來寫寫我們去玩的紀錄

不過行程其實跟團都大同小異, 在某些景點還是有點參考價值

加上我寫文章通常著重的點應該不是歷史, 是比較生活化的紀錄

就當遊記看看嚕~

現在回想起這14天, 我跟D先生還是滿滿的幸福感, 義大利真的是我們都很喜歡的度假勝地阿~

 

[Day1] 桃園-杜拜-羅馬

我們這次搭乘阿聯酋 在杜拜過境, 當天晚上是8點45分從桃園起飛

很不巧的, 我竟然在去蜜月前三天生病, 而且是一整年中最嚴重的一次

感冒+腸胃炎, 又拉又吐, 到當天要上飛機去高鐵站前我才剛打完點滴

辛苦D先生一直照顧我, 不管是我吐在浴室甚至還有點失禁, 都是D先生陪著我

洗床單洗被子, 帶我看了好幾次醫生, 真的我都不好意思了

連我這次蜜月的行李也是他幫我整理, 不過認真說這次蜜月最失策的地方

應該是我們都輕忽了歐洲的氣候, 竟然遇上了歐洲有史以來最冷的寒流

原本應該都是0度~10度舒爽的氣候, 我們去竟然是-0度~5度之間

雖說Rio苦口婆心一直提醒我們要帶保暖衣物, 我們兩個傻瓜卻天真的以為應該不會太冷

我們行李可以裝30公斤, 我去程只有7點多公斤, D先生11公斤...

所以在義大利我們買了毛帽/手套/毛衣~兩個人都要冷死了!!!!

如果要蜜月旅行, 真的整理行李的時候要多留意一下天氣, 不然就會像我們這樣悲劇了

 

當天我們先搭高鐵去桃園站跟大家會合, 這一團都是蜜月, 每對都是年輕人

簡單地拿了登機證掛完行李, 直接上飛機飛杜拜

阿聯酋真的位子大一些, 餐點也好吃耶!! 推薦~

 

杜拜機場_副本.jpg

杜拜機場3_副本.jpg

杜拜機場4_副本.jpg

飛到杜拜轉機, 等候的時間就是上廁所跟逛逛免稅店

杜拜的機場有很多當地風俗民情的商品

閃亮亮閃瞎你的眼睛, 很多紀念品都是金光閃閃, 有興趣的可以買個小物件收藏

我是看看居多, 另外還有很多的免稅店

不過當天我人不舒服, 所以我只是簡單逛一下就找地方休息了

 

小tips: 杜拜的物價比較高喔, 如果想在這邊用餐或是買東西直接刷卡的匯率比較好

不用特別換錢或是拿美金, 找的零錢他會給你杜拜幣, 除非是還要來觀光遊玩

不然那個錢真的就沒啥用處了

 

第一天其實就只是搭飛機, 因為要搭乘13小時, 我們晚上的班機好處是你睡覺的時間跟

飛行的時間是一樣的, 所以上飛機就可以一路睡到杜拜, 還可以繼續睡到羅馬

雖說很多人會在機上看電影打發時間, 不過還是建議要睡飽, 因為一下飛機我們在羅馬馬上就有行程了!

在杜拜休息一下, 我們就轉機飛八小時到羅馬正式展開我們的蜜月之旅嚕!!!

 

蜜月行前文章: [Honeymoon]2018蜜月-[雋品]阿聯酋冬季經典義國14天-跟團心得(非葉配)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