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co Dei Principi Hotel_15_副本.jpg

在蘇連多住的五星級飯店-Parco Dei Principi Hotel是我在義大利排名前三喜歡的飯店

我們在台灣覺得的五星級酒店總是服務很好, 房間高級, 服務一流才稱得上

義大利這裡會被冠上星級酒店的分類跟台灣很不一樣, 有時是因為歷史悠久/名人居所或是美景取勝

所以一開始我們抵達我還有點小失望, 等到早上可以好好看一下酒店

才明白能被冠上5星級飯店還是有它厲害的地方

IMG_4774_副本_副本.jpg

#Parco Dei Principi Hotel

當天我們是用過晚餐才到飯店, 就看著巴士越開越偏僻

駛進了一個小小的莊園門口, 看這門口真有點陰森

早上來看就好的多了

 

IMG_4777_副本_副本.jpg

當天我們到晚上是直接拿了門卡進房, 一開門就看到藍白地中海風的配色風格

之前住的旅館都是有地毯, 這裡卻是磁磚

 

IMG_4779_副本_副本.jpg

說真的在五星級酒店看到這麼像ikea的梳妝台還是有點違和感的

 

IMG_4775_副本_副本.jpg

IMG_4776_副本_副本.jpg

浴室採用乾濕分離, 義大利的浴室都會有兩個馬桶

一大一小, 小的是洗屁股用的@@

Rio說有中國大媽來義大利...結果在小的馬桶洗水果來吃XDDDDDDD

洗屁股這是義大利人的習慣, 我們就都沒有使用這個小馬桶嚕~

 

IMG_4778_副本_副本.jpg

房間其實是蠻大的, 也很好睡

備品除了牙膏牙刷外都有

我們洗完澡就趕快入睡, 明天要起來好好吃頓早餐

 

Parco Dei Principi Hotel_5_副本.jpg

一大早我就醒了, 趁D先生還在睡我到陽台看看

早上景色就好很多, 待陽台空氣超好, 天氣微冷

非常安靜

IMG_4786_副本.jpg

陽台備有桌椅, 有時間可以在這邊喝個咖啡聊天也很好

 

Parco Dei Principi Hotel_4_副本.jpg

Parco Dei Principi Hotel_3_副本.jpg

Parco Dei Principi Hotel_2_副本.jpg

從陽台應該可以看園區, 早上我發現有外國人沿著步道跑步

也有些住客會散步走走, 這的植物跟台灣觀景植物不太一樣

真的都很巨大....

 

Parco Dei Principi Hotel_6_副本.jpg

建議入住這家飯店的旅客一定要早一點來吃早餐, 因為有無敵美景可以看

我們一團人數蠻多, 餐廳其實都可以看到海

可是靠海的第一排位置並不多, 我們算是起的早的夫妻去用餐

那時只剩下兩張桌子是第一排, 後續來的團員就沒機會做靠海嚕

酒店還有很多外國客人, 早上的早餐都很豐盛也是吃到飽的

我跟D先生都很喜歡義大利的早餐, 每餐都吃的很飽

只不過這邊不太有人照相, 所以我頂多就是拍拍我的食物無法拍整體嚕

Parco Dei Principi Hotel_9_副本.jpg

吃著早餐看著這無敵美景, 眼前的山就是有名的維蘇威火山~

景色真的很美阿~可以一邊看火山一邊吃早餐好幸福

Parco Dei Principi Hotel_13_副本.jpg

Parco Dei Principi Hotel_14_副本.jpg

Parco Dei Principi Hotel_16_副本.jpg

吃完早餐我們就到外陽台拍照, 兩個人記得帶自拍棒啊!!

(我身上的衣服就是在卡布里島買的紀念衣, 因為我衣服帶的太少又非常冷

所以只好買件衣服保暖了)

Parco Dei Principi Hotel_10_副本.jpg

Parco Dei Principi Hotel_8_副本.jpg

除了遠處的火山外, 近處懸崖海景也很好拍

風景挺美的~在這可以殺掉不少底片

Parco Dei Principi Hotel_19_副本.jpg

Parco Dei Principi Hotel_20_副本.jpg

Parco Dei Principi Hotel_21_副本.jpg

離開時才好好看這家旅館的外觀, 其實就是很像台灣的民宿外觀

不過有這樣的美景我想還是讓它可以名列5星

回到台灣我還是對這家飯店的美景記憶猶新

能一邊吃早餐一邊看維蘇威火山的經驗可是非常難得的!!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