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66_副本.jpg

帕狄尼諾義大利廚房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裕路252號

電話:07-3107608

>粉絲團請按這<

 

高雄的義大利麵/燉飯料理非常多, 從專門店到早午餐甚至是咖啡廳都可以吃到

如果讓我推薦, 帕迪尼諾真的是我的前三名 (目前是第一名)

有時我們推薦朋友餐廳會考量到價位?CP值這些龐雜的原因

但讓我吃過念念不忘, 甚至敢說是前三名的店家真的很少

帕狄尼諾的好吃, 在於餐點本身的細膩跟美味, 甚至是比較傳統的做法

不以份量取勝(雖然分量真的不少),如果想吃好吃的義式美食

來這絕對不會失望, 如果單純想要便宜大碗, 那這裡並非是好的選擇

這家的好吃讓我短短一週去了兩次, 一次跟D先生, 一次跟好朋友去用餐

兩次的經驗都很好, 餐點也獲得朋友的喜歡

 

IMG_7268_副本.jpg

兩次用餐一次是中餐一次是晚餐, 餐點風格真的就是木頭裝潢

跟我們去義大利一些餐廳風格很類似, 也販售一些商品

價格都不貴, 我記得用完餐我買了義大利海鹽一公斤

醬料橄欖油也有, 需要的可以買回家自己料理

 

IMG_7267_副本.jpg

IMG_7269_副本.jpg

IMG_7270_副本.jpg

請記得預約,餐廳位於不熱鬧的路段

甚至門口大樹都擋住了店門的招牌, 門面是小的

可走進來才發現店幾乎是客滿的情況

不論是中餐或是晚餐都是人潮不少

記得還是要先預約比較好一點

完整菜單請看官網

IMG_7271_副本.jpg

餐點可以搭配套餐, 建議第一次來就搭套餐吧!

因為不論是湯品還是沙拉, 都絕對不馬虎也超過這個價錢

IMG_7279_副本.jpg

#南瓜清湯

打得很綿密的南瓜濃湯, 基本不用湯匙可以用杯子喝就好

可以喝到使用還不錯的橄欖油

 

IMG_7281_副本.jpg

#潘特拉利煙燻鮭魚酸豆鮭魚卵奶汁燉飯

一上桌就是賞心悅目的擺盤, 特別的酸豆是我第一次吃到(台灣常見的是小小一顆一顆的酸豆)

光用看的就可以看出鮭魚跟鮭魚卵的好品質

米是用義大利米, 看起來清淡但味道是非常剛好的

鮭魚好好吃, 不管是單吃這個燉飯或是搭配上鮭魚卵或是鮭魚都美味

吃到最後空盤醬汁沒有剩餘是最好的狀況

 

IMG_7280_副本.jpg

#阿瑪翠絲辣味番茄松阪豬螺紋彎管麵

如果喜歡嘗試特殊的義大利麵體, 這裡有很多的造型麵體可以嚐鮮

每一種義大利麵體都有適合的醬汁, D先生點的這個份量十足

真的蠻多的, 醬汁很完整的包覆在彎管麵上

兩道料理口味差很多, 我們都覺得很有特色

不管是調味還是食材都是比較少見的

當然我們都吃光光啦~

 

IMG_7284_副本.jpg

#套餐附贈鮮奶酪

口感濃郁的鮮奶酪, 配上一點點的果泥三兩下就吃光光了

IMG_7283_副本.jpg

#美式黑咖啡

我們都選了黑咖啡, 特別的是竟然都附上一顆鸚鵡糖

雖說我沒加到咖啡裡面但直接吃掉了!

(鸚鵡糖是很棒的飲料佐糖, 店裡有販售)

 

IMG_7332_副本.jpg

隔幾天又跟朋友來吃中餐, 莎拉又是不同的料

竟然還有西瓜~沙拉給的量很多耶

 

IMG_7333_副本.jpg

#章魚沙拉

然後我又加點了章魚沙拉, 店裡很貼心的幫我分成兩份

目前這道沙拉已經沒在菜單上嚕

 

IMG_7335_副本.jpg

IMG_7341_副本.jpg

#威尼斯蒜味燒中卷鮭魚卵奶油墨魚麵

份量超多....女生要是怕吃墨魚面牙齒會黑可以選擇這種

麵條是墨魚製成, 調味是正常的方式, 約會也不用擔心

中卷超新鮮, 給得量也多, 奶油醬汁很好的被吸附在麵條上

一點都不膩口

 

IMG_7334_副本.jpg

IMG_7340_副本.jpg

#佩里格爾香煎鴨肝搭牛肝菌菇燉飯

這絕對是重口味的最愛!!

鴨肝竟然很大氣的給了兩大塊, 鴨肝煎的焦香配上牛肝菌燉飯

真的超美味!!男生真的會吃得很開心

這道主餐讓朋友非常開心~~~吃得很過癮

 

IMG_7343_副本.jpg

#附餐的奶酪

雖說是一樣的奶酪, 但上面的果泥不太一樣

 

IMG_7342_副本.jpg

#附餐花果茶

如果不喝咖啡請選擇他們的花果茶

不管是我的果粒茶還是朋友的檸檬茶都很好喝

不是隨便的花果茶

 

吃了兩次完全不同的餐點, 我們也沒特別去看大家推薦的餐點

單純是想吃什麼點什麼, 卻發現沒什麼地雷

不論是前菜到最後的飲料, 可以看見是用心的製作

有些餐廳的主餐是好吃的, 但附餐並不讓人期待

久了我們對於餐點是否要加價升級成套餐都覺得一般般是正常

但來帕狄尼諾卻會覺得多加錢升級的套餐跟飲料都很值得

讓不喜歡搭配套餐的我們願意多花一點錢好好吃一份完整的套餐

推薦給想好好享用美味義大義美食的人喔!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