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47_副本.jpg

觀心園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洛陽街75-1號(附近有停車場)

電話:  07-2361186

 

台北的的運鈍根湯在養身圈赫赫有名, 不過一鍋要價不斐

沒想到高雄竟然也有這種神奇的雞湯鍋, 聽到朋友提起馬上報名一起來吃

也想體驗是不是真的這麼神奇, 位於福華對面的巷子裡, 如果不說真的不會知道有這家店

位在小巷子, 不注意就略過, 沒想到進到店裡發現生意超好

果然這種養身餐點真的都是熟客帶路才會知道

 

IMG_9348_副本.jpg

店門口很像一般的住家, 外面還有放椅子可以等人

我在這裡等朋友時也看到很多人買外帶

除了今天要來吃的藥膳還有其他的餐點

但我外帶過一次藥膳, 覺得現場吃效果比較好喔!

 

IMG_9353_副本.jpg

我們有先訂位所以到的時候位子已經安排好

這裡是要事先訂位的, 因為煮一鍋雞湯很費時, 所以來的時候記得先打個電話過來訂位

 

IMG_9352_副本.jpg

IMG_9351_副本.jpg

先送上養身茶還給你一張紅單, 第一次來的要好好看一下喔

因為每個人吃完的狀況都不會一樣, 所以身體出現一些徵狀不用太擔心

 

IMG_9355_副本.jpg

先拍一下吃之前, 妝好好的~人很正常, 臉色很OK

 

IMG_9357_副本.jpg

每一個人就是一套這樣, $650

如果要說貴, 我喝完覺得不貴喔~因為給的雞湯真的超大一甕

不要以為吃不飽, 整體搭配下來吃完你都覺得撐到不行

第一次去吃, 我光是喝湯才喝一小碗我就想回家了

 

IMG_9358_副本.jpg

IMG_9359_副本.jpg

與其說是雞湯, 我覺得根本是柏油瀝青的那種濃郁程度!!!

中藥跟雞熬出來的超濃郁, 雞肉給的份量也不少

吃的順序是有講究的, 要先喝湯喝完才能吃肉

第一次去我湯都喝不完, 我喝起來太苦而且我整個人都像醉酒狀態

 

IMG_9360_副本.jpg

吃之前還很開心的朋友^^ 過一下我們就真的癱了....

 

IMG_9364_副本.jpg

IMG_9365_副本.jpg

我看起來就是個酒鬼吧!!!!!!我到後來真的超懷疑到底放了多少米酒

大概用餐到一半, 老闆(本身是中醫師)會每桌都過去詢問狀況

熟客跟他幾乎都是朋友了, 老闆會跟你解說一下你的身體情況要注意什麼

老闆說...這藥膳沒有加一滴酒...

我不單單是臉紅, 甚至所有身體反應是喝醉的狀況, 想睡微醺感

朋友則是臉發紅跟發白, 蠻神奇的是喝完的反應很不一樣

後來我跟朋友又再去, 我反而覺得整鍋雞湯甜滋滋, 臉色發白

雖然是同一鍋但每次吃完都不一樣耶

 

IMG_9366_副本.jpg

最後吃完會送上洛神花茶跟甜點

這個洛神花茶真的超級好喝(有單賣喔)

記得要喝光, 會緩解剛剛喝雞湯的徵狀

 

總共去了兩次, 也認真觀察蠻多真的是退休/公務員/養身族去吃

很多人都是固定去, 我個人感覺就是調整一下體質, 喝完當天很好睡而且隔天精神也不錯

這種養身鍋是可以固定時間去吃一下, 但絕對不是說身體不好去吃馬上身體變很好

沒有這種功效啦, 主要是調理滋補, 我朋友後來懷孕跟我去一樣可以吃喔

吃完也沒有什麼事情,  我是覺得挺不錯的, 就當吃了一餐養身餐

如果身體真的有狀況, 還是看醫生才是對的喔!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