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05_副本.jpg

說到高雄的林皇宮, 應該大家都會想到位在一樓吃到飽的森林百匯

但我今天要介紹的並非是吃到飽, 而是位於二樓的奇鮮海鮮餐廳

會找這各餐廳完全是因為當天用餐在座除了我跟老公外都是長輩

長輩聚餐真的找餐廳就是想破頭, 要考慮健康跟菜色, 還有一堆眉角

最後還要把菜單先給長輩過目, 真的行前準備真的常常就殺死一堆腦細胞

而說了這麼多, 最後我們挑了林皇宮的套餐餐廳

當天吃完我們都很滿意喔! 菜色不錯外環境也很棒

 

IMG_4306_副本.jpg

這邊的套餐, 除了吧檯外, 餐廳採取全包廂式

我覺得這點很不錯, 長輩其實都比較有私密空間可以講話不用被打擾

我記得好像人數多的包廂是有低消的, 但其實低消真的每個人比菜單上的價位便宜

所以並不會太難達到

108奇鮮套餐1200_副本.jpg

108奇鮮套餐1500_副本.jpg

108奇鮮套餐1800_副本.jpg

108奇鮮套餐2500_副本.jpg

菜單是我在打電話訂位時餐廳寄mail給我參考的

除了有套餐也有單點, 一個套餐有七道菜

一開始我覺得好像不會飽, 實際上我吃完真的強烈建議菜色份量真的很足夠

我幾乎都是打包帶走的, 請先吃看看套餐不夠再加點

 

IMG_4309_副本.jpg

#龍蝦松子沙拉

看到這個沙拉我有點傻眼, 也太大一盤了, 雖然龍蝦只有一半, 但覆上一大隻螯

份量不少喔!下面的松子沙拉我超喜歡, 不管是蔬菜還是和風醬都深得我心

兩次我都吃光光, 這個松子太好吃了!

 

IMG_4310_副本.jpg

#綜合生魚片

只能說這個生魚片只有新鮮可以形容, 生魚片只要夠新鮮很難不好吃

不管是干貝還是甜蝦, 一點腥味都沒有, 甜蝦頭我還把蝦膏吸得乾乾淨淨

魚片每一種都鮮甜好吃, 我覺得只要沾一點點醬油芥末就很提味

這邊的芥末都是新鮮現磨的!

 

IMG_4311_副本.jpg

#砂鍋魚翅瑤柱雪蛤

我這個套餐是1500, 我覺得是裡面CP值最好的套餐

其實菜品在不同價位的套餐都有, 差別在於內容物的等級

我這個是有一半的魚翅跟雪蛤, 1800套餐就是一整片魚翅

記得跟服務員拿紅醋阿~加了才對味

 

IMG_4313_副本.jpg

#握壽司

雖然只有三貫, 但我都很喜歡耶!

一個是焗烤蝦, 比目魚鰭邊, 還有炙燒鮭魚肚

這三貫分量不小, 都屬於不沾醬油都可以直接吃的

我一樣吃光光

 

IMG_4315_副本.jpg

#薄荷羊小排

這個上桌我已經飽了,還是吃了幾口嚐味道, 剩下的都打包

家人也好幾個直接打包, 真的有點飽了

羊小排處理的不差, 沒有過多的調味, 但沒有可怕的羊騷味

軟硬適中

 

IMG_4312_副本.jpg

#麻油煎龍膽石斑

我沒吃過用麻油煎的石斑魚, 意外的很合胃口

屬於重口味, 但魚肉好嫩, 非常好吃

 

IMG_4314_副本.jpg

#雀巢琥珀雙鮮

這道菜是用芋頭絲炸過當碗. 裝了貝類跟蔬菜熱炒過的料理

屬於熱炒菜, 一樣這道我也是吃了幾口打包XDDDD

最後家人很多是在吃這個芋頭絲做的碗

 

IMG_4308_副本.jpg

最後還有甜點跟水果, 我實在飽到已經攤著不想動了

只能說以海鮮餐廳的套餐來說, 奇鮮表現得比我預期好太多

也讓我很推薦帶長輩來用餐, 一般西式排餐或是日式套餐不一定長輩都可以接受

但奇鮮的海鮮料理雖然偏日式, 但也蠻中式料理的, 長輩來吃應該會很開心也很習慣

如果喜歡口味清淡記得跟服務員先交代

後來隔不久家族大聚會, 因為某些原因我們有部分人在當天只能吃素食

導致我們15人也很難吃合菜, 在碰運氣之下我詢問了餐廳, 沒想到也有素食套餐耶!!!

如果有吃素的朋友也不用擔心, 在這裡一樣有東西可以吃喔!

推薦給在高雄想聚餐的朋友來奇鮮吃看看!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