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97_副本.jpg

這張圖應該是我拍了快50張的照片中最喜歡的一張, 因為其他的照片我超像瘋婆子

海邊的風非常大, 頭髮真的很難整齊, 能拍到一張兩個人都正常的照片實屬難得

 

冬天的海雲台海水浴場, 真的非常冷, 溫度低以外, 加上海風的吹拂

但很值得一看, 記得太陽眼鏡不可少, 帽子圍巾更是必備!!

 

DSCF2918_副本.jpg

DSCF2921_副本.jpg

以前我們只知道日本乾淨, 但來韓國才發現, 對於垃圾處理, 雖然不及日本

但比台灣好很多, 重要觀光景點是不會見到垃圾落地, 海岸邊也不會有垃圾

也許是有清潔人員清潔, 但海邊非常多海鷗, 鴿子, 蠻多人會買蝦味先餵食

也都不會垃圾落地, 這一點好棒棒!!

 

DSCF2927_副本.jpg

DSCF2936_副本.jpg

DSCF2924_副本.jpg

DSCF2981_副本.jpg

沙子是很細白柔軟, 沙灘上很多海鷗, 只要有人拿出蝦味先餵食

馬上就是聚集一大群, 如果想體驗被海鷗圍繞的經驗不妨自行攜帶零食

看著一望無際的沙灘, 視覺上非常舒服

 

DSCF3009_副本.jpg

DSCF3006_副本.jpg

DSCF2999_副本.jpg

DSCF2996_副本.jpg

DSCF3003_副本.jpg

真的看著浪花捲上岸邊, 我是可以坐著發呆放鬆的人

有來釜山一定要來海雲台走走, 推推

IMG_1409_副本.jpg

IMG_1407_副本.jpg

IMG_1396_副本.jpg

IMG_1393_副本.jpg

兩個人外出旅行一定要帶自拍棒啊~~~不管是個人跟風景合照還是兩人放閃

都真的很好用, 海雲臺的海邊真的怎麼拍怎麼美, 雖然海風強勁會讓女生像個瘋婆子

但美麗的風景還是很值得!!

IMG_1414_副本.jpg

離開時看到好多海鷗啊~如果有玩沙或是坐在沙灘上

也可以在這裡把沙撥一撥, 上面的平台也是很多觀光客, 因為有些人不會下到沙灘

但強烈建議一定要走上沙灘感受一下

 

IMG_1455_副本.jpg

離開海邊我們真的冷到要崩潰, 但因為我們都沒做功課只好找找附近有沒有咖啡廳

在海灘的對面有一家Munday Cafe, 店走工業風設計, 我跟D先生二話不說就直接推門進去

打算喝個咖啡休息一下

IMG_1445_副本.jpg

IMG_1444_副本.jpg

IMG_1443_副本.jpg

IMG_1442_副本.jpg

IMG_1441_副本.jpg

這家咖啡廳比較是給上班族或是談公事的人會過來

大概看了一下他們使用的茶葉都是很不錯的牌子, 相對來說價位上也會高一點

我跟D先生一人點美式一人點拿鐵, 換算了一下, 價錢比星巴克還要貴喔!

在韓國, 咖啡廳跟甜點店的價位都蠻高的, 但一般用餐反而比台灣便宜不少

這一點我覺得不解, 不知道是否有人知道為何呢?

IMG_1449_副本.jpg

IMG_1451_副本.jpg

 

喝完咖啡, 評價就是很普通, 價錢是真的有點小貴, 因為一杯大概比超商的咖啡還要小杯

但杯套很可愛啦

如果去完海雲台又想喝咖啡休息一下, 推薦去星巴克吧~一樣在海雲台海水浴場正對面就可以看到

 

IMG_1457_副本.jpg

喝完咖啡要去吃中餐的餐廳時看到有小貨車上在賣草莓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看到韓國有這麼像台灣市場的小貨車, 而且蠻多阿珠媽購買

我走近看一下草莓, 連價錢都沒問就直接說我要買

雖真的有點怕很貴, 加上阿租西是根本不會講英文或是中文

但人很親切, 在比手畫腳之下, 我開開心心的買了一整大盒的草莓

這麼大一盒數量又這麼多, 一盒7500韓元能不買嗎!!!!

這一盒早沒就讓我在釜山的五天天天吃草莓, 而且到要回台灣草莓還剩好多

當然最後還是拼命吃光, 韓國的草莓真的很好吃, 冬天去韓國一定要吃草莓

跟台灣的口感不太一樣

 

海雲台是釜山第一次來的人很推薦的景點, 我跟D先生都蠻喜歡看海散步走走

加上海雲台附近也有很多配搭的美食, 來釜山安排在這裡住個一個晚上不會無聊

在西面跟南浦洞能吃的美食這裡也蠻多樣, 想買的美妝這裡也幾乎都有

物價上有些超商的打折還比西念或是南浦洞更優惠, 海雲台真的是必推的景點啊!!海ㄩ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