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962_副本.jpg  

水岸楓林

宜蘭縣冬山鄉八仙一路22號

03-9508333

 

當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與民宿老闆碰面時, 老闆比我想像中年輕喔, 而且非常親切熱情

對於已經習慣台北人半冷不熱個性的我, 不自覺的也跟著微笑放鬆

 

這次我入住的是水岸楓林, 會知道這家民宿也是看到一個blogger介紹

當下一看到我就超喜歡, 也二話不說就決定要來住看看

雖然宜蘭這裡民宿超多, 有些民宿主打城堡或是更富麗的裝潢, 對於身心都需要休息的我來說

峇厘島風情的民宿應該更適合我

 

 前庭  好寬闊

 

民宿老闆來車站接我時很意外, 在最早預定時是兩個人入住, 但現場只有我一個人

在車上有聊了下, 老闆知道我是一個人來旅行, 很關心我的說@@

不過此行我主要還是要好好放鬆, 其實沒想太多, 還是很期待等等見到的民宿

 

水岸楓林離羅東車站不遠, 不過民宿位於田中間= ="""我們從大路彎到小路到泥土路...如果開車沒導航應該要找一下

看建民宿真的感覺很好, 從前面的小石子路到後院, 真的很大很大, 可以感覺的出老闆經營民宿的用心

 

迎賓娃娃   

 

從迎賓的小路到大門都可以看出特別的裝潢

特別的是這兩個小小人兒太可愛~感覺在歡迎每一位來到民宿的客人

 

發呆亭  

好舒服

這發呆亭好夢幻, 只在電視上看過卻沒有實際體驗過

放好包包後我就來這休息, 拍照很美喔~

  

日落 夕陽 

我在這呆了一下子, 看著前面的田地還有落日, 還可以看見整列火車經過

不知不覺中好放鬆, 心情是很寧靜的,  整個人也變的超慵懶

 

在台北, 我的工作要看到落日根本是做夢吧...也根本不可能有機會可以聽聽鳥叫

宜蘭這邊的步調會讓人暫時放下急促的生活腳步..一切都好舒服

 

好美 外面的蛋椅 還有小造景    

後面也是別有洞天喔, 原本以為小小的, 卻比想像中大耶

 

DSC_1971_副本.jpg DSC_1973_副本.jpg DSC_1974_副本.jpg     

 

我坐在蛋椅上搖呀搖~整個放空的很嚴重>"<

可是真的就什麼都不想想不想做壓...

 

DSC_1965_副本.jpg  

 

這落日, 在寫文章的當下還都會懷念

我拿著書跟手機, 時間好像停在這了, 原來只是這樣看著落日吹著風也是一種幸福

 

我一待忘記時間, 讓老闆的兒子找好久才找到我在後院, 通知我要去享用下午茶了XD

對於下午茶也是另一個期待喔, 只聽過供早餐或是晚餐, 下午茶卻是第一次

一定要來好好吃看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