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堡

雙聖是老字號的美式漢堡店, 在美式餐廳還沒有林立的時代, 雙聖可是享有盛名
而香蕉船應該也是打響名號的一道冰品, 近年來因為美式餐廳越來越多
雙聖從原本的輝煌慢慢的分店慢慢關了, 但老客人喜歡的還是很喜歡

門口裝潢真的好美式風格  

今天與我們家kiwi悶悶的,要來誠品買馬賽皂, 也打算直接到東湖這覓食

想到經過很多次卻一直沒進來的雙聖, 決定擇日不如撞日來吃吃看

好美的彩色玻璃設計把雙聖鑲嵌在牆上 一樓位置    

旋轉樓梯 

果然真得很美式, 裝潢可以看見與這幾年的美式餐廳走的風格很不同

美麗的彩繪玻璃很吸睛, 一樓是沒有客人的, 大門一進來就直接被指引上了2樓

 

窗外

我們的位置  

因為我們有先訂位, 一來上報名字後就馬上有位置了

今天的位置我很愛喔~在窗邊可以看見外面圓環的車水馬龍

風格真的讓我一直想到茹絲葵....都是老美式風格

 

菜單封面 菜單   

菜單也是厚厚一本, 品項比我想得更多, 但美式餐廳真的多人來吃比較好

可以點很多一起分享, 本來猶豫著要不要點意大利麵

但來美式餐廳好像點個漢堡比較像樣, 就決定點漢堡類了

 

其實坐下來後不知是不是工作太累, 我真的有想坐一晚上的衝動

不過等等還要去逛街, kiwi家老公有規定門禁, 我們也不能待很久

餐點都是單點, 可以加價變套餐, 今晚時間有限,我們都選擇單點

 

DSC_3491_Fotor.jpgDSC_3492_Fotor.jpg

DSC_3493_Fotor.jpg

 DSC_3487_Fotor.jpg  DSC_3486_Fotor.jpg  

我點了牛肉漢堡, kiwi點了墨西哥烤雞漢堡

在等菜的途中, 我們聊天拍照, 也沒有太久啦~

大概10多分鐘就上菜了~燈光好昏黃呀=.=

 

DSC_3496_Fotor.jpg  

墨西哥雞腿堡

一上桌烤雞真的好誘人喔, 上面還有酪梨醬

份量真的對女生來說一定會吃飽

搭配上墨西哥辣椒~我超喜歡耶~

 

DSC_3497_Fotor.jpg  

雞肉是雞腿肉, 烤的軟嫩, 邊邊也有焦香味但不會有哭哭的味道

除了雞肉本身甜甜的外, 上面的莎莎醬還有配料一起吃真的很棒

 

DSC_3499_Fotor.jpg  

kiwi 看到漢堡驚呼了一下, 也蠻喜歡這個口味的

 

DSC_3498_Fotor.jpg      

起司蘑菇堡

內夾傳統的牛肉做法,也是很厚實的一大塊

上鋪滿滿的蘑菇還有起司片真的超滿足, 新鮮的紫洋蔥一點都不辛辣

酸黃瓜更是絕配

 

DSC_3507_Fotor.jpg  

除了肉以外, 還有很蔬菜跟番茄中和一下

味道也是很不賴, 牛肉很好吃~我是用刀切的食用, 實在無法整個拿起來吃

 

DSC_3508_Fotor.jpg  

不得不介紹一下這個麵包, 一般我們去漢堡店, 一半的麵包上會放滿料, 另一個麵包則是可以給客人蓋起來吃或單吃食用

我每次這一個空的麵包是都不會碰, 若是配料太油膩可以吸油或是吃不飽才意思意思啃兩口

但雙聖的漢堡送上來, 我馬上就注意到另一半的麵包上有些巧思耶

於是默默的拿來咬一口, 沒想到驚為天人!!!

 

這一個麵包不但不單調而且味道超好, 烤過的麵包溫溫酥酥的,上面還有兩種起司,最上面還有蔥花

一口咬下起司就融化在嘴裡, 搭配上洋蔥還有番茄醬, 三兩下我整個吃光光=口=~

 

DSC_3510_Fotor.jpg  

這一小盅的高麗菜沙拉也好好吃噢, 很多店都會做的水水的, 這個沙拉醬調味得剛剛好

我跟kiwi也是很愛, 加在漢堡裡面也很美麥~

 

DSC_3509_Fotor.jpg  

薯條酥脆, 放冷了也不會變的軟趴趴

熱的時候很香, 冷掉吃還是脆, 沒有油耗味, 比一些漢堡店味道好

 

DSC_3505_Fotor.jpg  

我們兩個女生竟然把整盤吃光光......可以知道真的很不錯

也許也是我們是單點, 沒有像吃套餐一樣被一堆有的沒的填飽肚子

可, 如果不好吃, 我想我們兩個人也不會吃得一點都不剩(☆_☆)

 

~~~Brit's MurMur~~~

沒想到這次來雙聖用餐竟出乎我意外的好吃, 果然老店還是有吸引顧客的賣點

從餐點上可以看出用心, 味道上也跟目前一些漢堡店走的風格不同

沒有太多新式的漢堡口味(ex:花生醬漢堡) 只有很多傳統的口味, 卻意外地吸引人

看鄰桌的客人點沙拉還有意大利麵也好誘人, 有機會一定還要來試試看

吃慣了流行性漢堡口味,反而很原本的傳統口味會更人回味,是家值得回訪的店

當天消費+10%服務費=313/per per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