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ㄊㄞ

哇好菜創意廚房

Tel: 07-3359102

Add:高雄市苓雅區復興二路83號

 

離開高雄這些年縱使每個月會回家, 但都是週末, 回去純粹陪家人比較少外出

這陣子因為辭職的關係, 回家多住了幾天, 也更有時間好好看這個離開十幾年的城市

 

哇好菜, 如果不是網路上的分享文章我想我也是不會知道有這家溫馨的小館

這天與表妹約好來吃, 沒想到離家很近, 我用走的順便到處看看

晚上的風很舒服, 正好在青年書局旁邊, 不過招牌非常小

門口的裝潢還沒進去就會先會心一笑, 因為真的太可愛了

 

溫馨

店裡很多擺飾

小吧台  

當天我們吃晚餐, 已經有先訂好位子, 店裡面不大, 來用餐還是建議先訂位比較保險

我到時還有一兩桌的空位, 半小時候就呈現客滿的狀態

店裡面很鄉村風, 蠻多可愛的小物, 木頭類飾品居多, 很溫暖放鬆的氣氛

 

手繪的菜單 好豐富 要吃啥? 好難決定喔  

 

菜單封面不同, 但內容是一樣的

菜色多而且設計的很可愛

很難決定要吃什麼, 可以加套餐, 套餐價位也不太一樣

差別在品項多寡(甜點, 前菜)

 

附餐的薯條  

套餐會有個開胃薯條 (不小心糊掉了==)

分量不多但是很涮嘴, 我們聊著天一口接一口

不油膩很酥

 

南瓜濃湯  

今日的湯是南瓜湯, 我對於南瓜濃湯真的不愛

表妹的湯端上來我有偷喝了幾口, 味道很濃郁, 南瓜綿密的口感不賴耶

比我想像中好喝, 不會有人工調味的味道

 

烘蛋  

非常好吃

前菜-烘蛋

強烈建議要點這個,分量2~3人吃沒問題

很好吃噢, 濃濃的起司會牽絲,烘蛋軟軟香香

我們都很喜歡,屬於濕潤型的餐點

滿滿的蔬菜很健康

 

鮮蝦明太子 超棒  

 奶香明太子炒大心撥好殻的蝦子

 

這邊的菜名很促咪

看到明太子, 海膽我完全無力招架, 加上撥好殻的新鮮大蝦

真的好難以抗拒喔~~~~不點真的太可惜了

 

蝦子很新鮮, 分量也很多

麵條煮的是偏硬的口感, 我蠻愛的~

滿滿的明太子巴在麵條上, 不會過鹹反而很鮮

 

墨魚燉飯  

好菜牌墨汁飯飯點綴大蛤搭配深煎深海鮭魚

 

燉飯做得很有水準, 米心微硬

墨魚汁是天然萃取不是色素, 魚也是很新鮮

份量大的很誇張~

 

好可愛  

表妹吃不完還拼了一個笑臉☆*:.。. o(≧▽≦)o .。.:*☆

 

青醬鴨肉  

青青河邊炒雞同鴨講

 

這道我只吃了一口, 不是不好吃,而是青醬的味道我還好

帶一點奶味中和了青醬的味道, 鴨肉反而突出, 蠻鮮甜的

(我不吃青醬也不太吃鴨肉..........)

 

烤布雷  

甜點-烤布雷

 

上菜時我們都有嚇到, 因為真的很大一個

我們三個人吃絕對夠分量, 奶香又濃

非常推薦耶~聽說也是招牌

值得一吃

 

起司蛋糕  

甜點-起司蛋糕

 

分量上小一點但是一個人來說也算大了

一樣很香濃, 感覺是用心的甜點

我們三個人share這兩個甜點剛剛好

 

熱咖啡  

飲料-熱紅茶

老板有問我是不是要加牛奶, 不過因為甜點蠻rich了

我只要了熱紅茶, 有附上紅糖, 我借來拍照但沒加

熱紅茶配上蛋糕剛剛好

 

非常好吃的烤布雷  

 

~~~Brit's MurMur~~~

 

不知是不是太久沒在高雄吃意大利麵, 感覺高雄的餐廳真的進步很多

不像以前真的主打價錢便宜但食物隨便

這次來用餐感覺很不錯, 餐點好吃份量也足

雖然結帳時價位跟台北差不多, 可是分量絕對值得這個價錢

店不大但溫馨, 值得帶朋友來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