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jpg    

好友大正妹來台北找我, 在我家住了一晚, 隔天要去逛街前想說來吃個輕食填肚子

曼咖啡是王品旗下的咖啡店, 在台灣迅速展店, 其中引人注意的是店面與包裝一概用Tiffany blue 當招牌

女孩兒一定會喜歡的, 主打的除了飲品外, 還有各式小蛋糕與輕食

 

在內湖瑞光路上的曼咖啡很有趣的開在Starbucks旁邊, 但生意一樣很不錯

我們是平日的中午過去用餐, 幸運的剩下一桌就被我們占去了

吃到一半我的同事還過來跟我們玩耍喔~

 

CIMG2522_副本.jpg  

CIMG2521_副本.jpg   

 CIMG2520_副本.jpg

 

賣的品項最早是主打咖啡跟蛋糕, 不過因應大眾的需求

現在飲品也有非咖啡類的, 食物也有早午餐跟下午茶

加上有套餐形式, 蠻划算的

 

CIMG2524_副本.jpg  

我來過幾次, 每次都點咖啡, 我還蠻喜歡他們家的咖啡的, 附餐我選了黑咖啡, 好友選了熱奶茶

在等餐的時候飲料會先做好我們去拿, 不加收服務費

 

CIMG2546_副本.jpg  

套餐很豐盛吧!!我跟好友都選了咖哩豬排焗烤燴飯, 上桌真的分量很驚人

搭配的麵包沾咖哩醬很對味, 水果跟莎拉也新鮮, 不過吃完附餐, 我整個吃不完主菜了XD

CP值很高喔, 在內湖有這樣的餐點跟價錢, 難怪生意很好了

 

CIMG2547_副本.jpg  

同事翹班來是點下午茶套餐, 不過他已經喝了兩杯咖勒, 所以來是點下午茶套餐

一杯飲料搭配一個任選蛋糕, 其實是我想吃甜點要他點套餐...

飲料是水果茶, 冰的我無法喝, 但同事說還不錯

蛋糕也很好吃喔, 我跟同事分一半, 莓果類的蛋糕我最喜歡了!!!!!

 

 

 Brit's MurMur 

我跟小盈.jpg  

能跟好友聚聚聊天真的很開心, 因為好友休假都不是在周末, 但我是周休, 我們要相聚的時間一直碰不上

正好我離職的空檔才有辦法見面, 這樣舒服的用餐跟說話真的很幸福耶!!

 

最近曼咖啡也捲入地溝油的新聞, 不過我想台灣很多的商店都遭殃, 在新聞之前我們也不知道吃了多少

只能新聞發生後避免了

 

單純以食物來說, 曼咖啡算是喝咖啡的好去處

如果看到街角有tiffany Blue 駐立, 不彷走進去喝杯咖啡, 還蠻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