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這一天, 我要離開住了5年的台北

從澳洲念完研究所後我就待在台北工作, 一晃眼時間就這樣過了

這些年發生了很多事情, 有開心, 有難過, 點點滴滴都在心頭

還有一群好同事好朋友, 這是最值得慶幸的,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開心有他們做伴!

 

CIMG2816_副本.jpg  

在內科上班, 我租房子在公司附近, 找房子找得很辛苦, 但是很幸運的意外找到這一個小套房

我一住就是兩年, 雖然只是套房, 也不大, 房租貴三三, 可該有的機能都有, 我一個人的小窩也住得很開心

重點我是第一個房客, 所有設備都是我搬進去時才拆封,包括洗衣機鞋櫃還有流理台

這大大的床擺中間, 可以窩在這裡看電視看書, 我很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CIMG2817_副本.jpg  

電視是壁掛式的, 前面的小桌子還可以收起來, 平常我都會展開

做美甲或是吃飯時使用, 還蠻方便的

 

CIMG2818_副本.jpg     

這小小的更衣室我很愛, 當時來租房子時一看到就有驚喜的感覺

沒想到小套房還可以有這樣的設計, 平時門一拉就是牆壁

裡面的三層櫃是我自己的, 我拿來放書很好用喔

當時有跟房東說要全身鏡, 所以下訂後房東在右邊的牆上放置了全身鏡

換完衣服還可以檢查一下妝容很方便

 

CIMG2819_副本.jpg  

這浴缸我當初一看傻眼....可是後來非常喜歡

尤其台北冬天濕冷,泡上一個熱水澡真的超舒服的

 

在家裡清空的那天我拍下了這些照片, 住兩年的家多少不捨

我想我會一直記住的

 

 

 

CIMG2698.JPG  

要離開的消息公開後, 朋友就把握最後相聚的時刻

當然這期間也是飯局一堆, 而時間有限就跟一些老朋友老同事聚聚

 

我很少喝清酒, 因為米的味道我不是很喜歡

但難得吃日本料理, 點壺小壺的清酒應景, 不知是部事情緒使然

我當晚喝不少

 

吃喵.jpg  

位於中山捷運站旁的小巷有家小小的日本料理, 以好食材好味道著稱

很家庭式, 生意好得不得了, 我們在旁邊的小公園等了半小時才有位置

真的食材很新鮮, 我最愛的海膽超好吃!!

謝謝朋友的招待!!

 

 

 CIMG2693.JPG  

酒量不好, 一杯紅酒加上一個好酒伴

可以聊一整晚

 

CIMG2694.JPG  

之前在澳洲認識的朋友也回來台灣工作, 許久沒見的我們好多話可以聊

選定了京站的紅色繽紛小酌, 氣氛很不錯喔

想小喝可以來, 我來過幾次, 吃下午茶與晚餐都蠻有水準的

 

 

 

84199_副本.jpg  

 我把手機丟了, 於是手機所有照片也都不見

肯尼哥是我到公司第一個混熟的人, 很好脾氣, 也是吃飯逛街好夥伴

在工作上受益良多耶XD, PM跟做系統的一定要當好朋友的壓~

 

84248_副本.jpg  

 Lola人很好, 但是超兇的!!!!嗚嗚~

哈哈, 其實都對我不錯, 不過只要我一靠近就哇哇叫是怎樣XD

 

CIMG2561_副本.jpg  

採購很常跟我接觸, 每天常常就是鬼叫我們欺負她們

模具啦, 追料啦~常常我們就是壓著他們要交期

雖然工作上吵吵鬧鬧, 但採購的八朵花都人不賴 (BTW,  我也是心裡偷偷有分比較愛誰的壓Orz)

 

CIMG2795.JPG  CIMG2801_副本.jpg  

我家小可愛我最愛她啦, 嘴巴很壞但心腸很軟

只要我憂鬱了, 被欺負想哭討抱抱, 他會碎碎念慢慢的走過來給我靠一下

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有時我覺得根本是小朋友壓XDDDD

要是可以不要一直對我這麼兇就好了= =""

我跟你一起喝的咖啡與蛋糕我都還記得壓~有機會去台北還要找你一起下午茶

 

CIMG2647_副本.jpg  CIMG2648_副本.jpg

 看著好歹帶過一陣子的PM, 我好有感觸

從只有兩個人到現在10幾個人也花了好久一段時間

工作上我是個嚴格的人, 也很直接, 或許有點是自己小孩的意味, 恨鐵不成鋼咩

不過幸運的是我們家小孩都乖乖的(最兇的就是我了!!)

 

CIMG2613_副本.jpg CIMG2620_副本.jpg CIMG2622_副本.jpg  CIMG2625_副本.jpg CIMG2629_副本.jpg CIMG2642_副本.jpg  

不論好壞,這兩年很幸運有你們當我在公司的家人

看你們慢慢的從呆呆的新人變成也會開始抱怨公司其他部門的老鳥

我真的是感動壓(拭淚)

雖然這段期間有人生孩子去了,有人離開了,有人留停

但我想曾經大家聚一起的片段都是值得被珍惜的

 

CIMG2721_副本.jpg CIMG2723_副本.jpg CIMG2734_副本.jpg  

內湖巷弄有家燒烤店, 也是因為同事的介紹去

然後呢就認識了店裡的每一個人啦, 最後要離開有跟大家喝了一些

因為喝多了手很晃,照片就糊了啦= ="""

 

 CIMG2741_副本.jpg  

CIMG2724_副本.jpg

CIMG2731_副本.jpg  

不得不說這家燒烤很好吃, 每次去都要點上一輪

但酒我就不行了,酒量實在是差到無法見人的地步了(哭奔)

 

謝謝這些人,不管以後是怎樣,在當下的開心是真的

我很念舊, 朋友對我的好我都很明白的放心裡, 對我好的我會永遠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