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400_副本.jpg  

我實在太愛韓國食物了, 加上這陣子韓劇的瑄染, 韓國餐廳一家接一家開

韓式炸雞的美味, 真的吃過才知道!! 很讓人留連忘返壓XDDDDD

 

位於新崛江旁邊的韓巢, 店不大但是卻非常醒目

橘色系的大招牌跟裝潢讓人想忽略都很難, 當天前往我們是騎車, 崛江附近真的非常難停車

建議要過來用餐真的騎車比較好, 不然就是外帶吧!

 

CIMG3401_副本.jpg  

在進門時, 大門邊還有開一扇窗戶, 就是給外套客人點餐用的

跟我去首爾時很像, 蠻多人會帶著走的, 現點現做, 外面有椅子可以坐, 滑一下手機很快就可以拿到餐點了XD

 

CIMG3402_副本.jpg  

一樓不大喔, 除了廚房跟櫃台外就是一排兩人坐的坐位

超過兩人就往樓上了, 當天我們搶到最後的兩人座(沒錯, 下午2點 還是客滿)

 

CIMG3403_副本.jpg  

這立牌應該大家都不陌生 就是星星裡的男女主角

不過放在角落,沒有人在拍照耶!!(如果在台北 就真的會有人去玩這個XD)

 

CIMG3404_副本.jpg  

其它的韓國餐廳多多少少會賣些別的食物, 但韓巢既然是詐雞專賣店, 當然就只有炸雞了

(有聽到其他客人在問有沒有豆腐鍋這類的............................................)

來這就是吃炸雞就對了, 有分甜醬跟辣醬,另外也有分是要無骨雞丁還是有骨頭的

而在菜單還有要不要有白飯, 可能是給來這想吃飽的客人吧~不然炸雞配白飯怪怪的

 

CIMG3409_副本.jpg  

CIMG3421_副本.jpg CIMG3429_副本.jpg  

水梨汁與白葡萄汁

白葡萄汁是我很喜歡的, 小小一罐有果肉喔, 味道也是清甜

水梨汁對我來說太甜了, 再加冰塊會剛剛好

兩個都好喝喔, 一罐40元

 

CIMG3420_副本.jpg  

我家阿弟很有禮貌的倒飲料, 因為阿姐我就負責到處拍照鬼叫= =""""

不過他一看鏡頭就破功了.....看鏡頭就是殺氣重的不得了xdddddd

 

CIMG3422_副本.jpg    

CIMG3428_副本.jpg  

韓式辣醬 去骨雞丁餐 185元

 

一上桌韓式辣醬的甜辣味道就撲鼻, 現炸好的雞肉香味好重

上面還有淋上黃芥末, 份量是兩人剛剛好(應該沒有人會只吃雞丁吃到飽吧!!!)

 

CIMG3424_副本.jpg

CIMG3427_副本.jpg  

旁邊還會附上幾條年糕, 年糕好Q好軟, 沾著辣醬吃很不錯

不輸給辣炒年糕, 味道很足夠

 

CIMG3426_副本.jpg  

另一邊附上的是清爽的漬白蘿蔔

屬於甜甜的口味, 脆脆口感配上甜辣的醬汁很解膩

唯一美中不足的部分是給的太少不夠吃壓XDDD

 

我們兩個人吃得意猶未盡, 不過這類食物其實都不健康

吃的剛剛好就好, 真的用炸物吃到飽也是非常可怕的情況

 

在去之前,網路上風評有好有壞

我還是覺得要自己去吃才準確, 當然跟韓國在地的比是比不過的

不過單純看待好不好吃, 韓巢的炸雞還不錯

我已經回訪N次了, 有個人餐可以外帶, 嘴饞時買一份吃滿足口慾

不過外帶還是沒有現場吃美味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