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醒來 拿手機要按掉鬧鐘時被Line的訊息數字嚇到

打開看了幾則才突然想到, 對後~我今天生日

 

32歲生日, 說真的很無感

我有點忙到忘記, 也或者, 潛意識中並沒有很想記得慶祝什麼的

我的生日就漠然的來到

 

跟往常不同, 沒有給自己放一天假

就像一般時候一樣的上班下班,也沒安排任何約會

對著滿滿的line還有FB上的訊息, 我看了卻沒有回

心情就很一般般的面對著

 

生日該是怎樣呢?

我想對於生日我也是有過很女孩兒的憧憬

生日一定是要跟情人甜蜜蜜的過壓, 不管是否有大餐, 但只要所愛的人在身邊

就算是窩在家看一部DVD, 那都是很溫馨的幸福

而這個願望從25歲就一直沒被滿足, 或許這也是我的個性使然

既然最想要的得不到, 那怎麼過跟誰過就不再重要了, 都好不是

 

老了吧, 我猜

指的是心裡的年紀

只想下了班洗個澡窩在床上看小說, 哈~標準的宅女一枚

但這是我目前最感到放鬆的時候

只在那床上才能真正的放鬆跟休息, 小小的逃避現實中的煩心事而睡著

是運氣也是福氣, 能夠擁有就該偷笑了

 

生日願望該許什麼好?

我能說從28歲後, 每一年的生日對於切蛋糕前要許願這件事讓我很糾結

因為真的腦袋一片空白,硬要擠出3個願望還要說兩個,根本是為難我

為何我的生日還要做戲壓? 我就是想不出來願望壓~~~~老是講世界和平也不是個辦法

大家不膩我都想吐了

 

我想要什麼呢?

想要的太多, 我也不知道說要的是不是真的想要

在外這些年我習慣了什麼都靠自己,要名牌包自己買,要吃大餐自己去

穿的用的想要好的都是靠自己,這些如果說要拿來許願,努力工作想辦法賺錢還實際點

曾經我也天真的許過願望, 而一直許願卻年年失望的情況下

我不再期待每年一次的許願就會美夢成真, 有時不免懷疑生日許願根本是行銷策略成功的伎倆

 

生日蛋糕除了拿來炫耀以外, 另一個作用就是變胖

過了30代謝變差, 平常三不五時精緻的小蛋糕就夠罪惡了

面對8吋蛋糕老是拍完照我就失去興趣

今年婉拒了切蛋糕的提議,因為後天要參加婚禮當招待, 腿腫已經夠難過了,臉也跟著腫還要不要讓我活壓XDDDD

 

生日快樂

原本沒啥期待的日子,早上接到一通電話,有人睡醒掐著時間點打給我

哈,意外壓意外...沒想到這麼多年後竟然會生日打給我,收到很多Line, 但電話只有這一通

聊了一下, 我想過很多場景卻沒料到是這樣平和

是不是人都是在放手後才看得淡, 也是在失去後才會想抓住些什麼?

無法去定義, 但現在這樣或許對我們都好吧,既然我們都負擔不起彼此的人生

這些年我修煉的很好, 有也好沒有也好, 不要期待得到些什麼是多年學到的教訓

回想曾經愛的深刻, 那血淋淋的自己也證明我曾經用心的愛過一個人

這是禮物吧,至少在接到這通電話後, 我嘴角上揚心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