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60_副本.jpg  

嘿嘿~細看我的美食紀錄, 好像我跟pocky很常到處吃吃喝喝耶♞♟♜❥❥

哈...可能我真的是吃貨無誤, 而pocky也是時間OK就go的人

不知不覺好多美食都是跟她一起吃的, 感情好到上飛機前會打來跟我靠腰一下耍任性不去工作

要我想她這一類....也會一周沒聽到我的line或是消息就要快跟我連絡看是不是不見了= =""""

撲~很幸運有這個好朋友耶!!! 連木頭都很喜歡她, 是個不可多得的傻妞ㄚㄚㄚㄚㄚ~~~

 

照片 130_副本.jpg  

會到Bonnie Sugar 吃東西完全是意外...因為有人生理期痛到要死掉, 卻吵著要吃東西...

只好快找一下哪裡有甜點店, 沒想到就近就有這家有名的蛋糕店阿~

吃過之後果然打敗S'more sugar, 成為我現在的第一名

 

照片 178_副本.jpg      

其實一樓是一家服飾店, 不仔細看真的不會知道上面有甜點店

木頭聽過這家店卻找不到~哈哈哈哈....而往二樓的途中就會看到大大的海報

看的我都餓了, 店小小一家卻太多可愛的東西了!!

 

照片 182_副本.jpg照片 180_副本.jpg   

二樓是一個轉角, 放置好多雜貨跟蛋糕~~~

看到就開心阿>"<

不知道蛋糕是真的還是假的....

 

照片 183_副本.jpg  

我非常愛這個鐘, 真的好美喔^^

 

照片 166_副本.jpg 照片 167_副本.jpg  照片 175_副本.jpg

雜貨真的超多的, 沒想到這麼多風格不同的東西擺一起這麼有味道

 

照片 176_副本.jpg  

店裡的位子很少且不大喔, 站著的很多是要外帶的

我們很幸運有靠窗的位置(有先預定)

 

照片 168_副本.jpg 照片 169_副本.jpg  

一籃籃新鮮草莓就放在櫃台邊, 走過去超香的

牆上的畫只是簡單的點綴,風格跟填點店真的好不搭喔XD

 

照片 131_副本.jpg 照片 162_副本.jpg  

我們的位置正好可以看到街景~那時崛江根本還沒人阿

對面棟還有花園耶

 

照片 132_副本.jpg 照片 133_副本.jpg 照片 134_副本.jpg 照片 165_副本.jpg  

櫃台小小的卻擠一堆東西, 服務生意外的有4.5位, 也是忙著招呼客人

 

照片 135_副本.jpg  

除了送上菜單, 就是給上一大壺的檸檬水

我第一次看到用瓷器這樣裝的檸檬水,好喜歡這組杯具喔

水很好喝喔~我們喝完還跟他們拿了第二壺

 

照片 136_副本.jpg 照片 137_副本.jpg  

我跟pocky原本只打算點一份甜點, 因為我們都只想吃檸檬派(連甜點都喜歡一樣的)

但送上來吃到第一口我默默的走到櫃檯再次要了菜單....

 

這個檸檬派也太好吃了吧!!!!!!!!!!!!!放在藍色的盤子上更有食慾

店家有說他們的甜點都是開店前現做的, 這個檸檬派吃的到新鮮檸檬的清新跟酸度

內餡也不會過甜, 帶有微酸的口感

 

照片 138_副本.jpg  

是不是賞心悅目? 個頭不大但是卻讓人一口一口吃光光

 

照片 144_副本.jpg  

pocky因為不舒服點了皇家奶茶, 茶是用唐寧家的茶包, 我有喝了一小杯很不錯喔

甜度可以自己調整

 

照片 152_副本.jpg  

#Pocky大美人>//////<

 

照片 143_副本.jpg  

我點的是拿鐵, 上面還有一朵愛心拉花

蠻大一杯的, 我喝到最後還是有剩下一點

拿鐵很順口, 咖啡餘味會有回甘, 加上奶很起來很舒服阿~

 

照片 146_副本.jpg 照片 147_副本.jpg  

#國王巧克力蛋糕

這是菜單上沒有的, 我站在櫃檯選不出想要的蛋糕, 實在是太多種類想吃

正巧看到甜點師傅拿了一個完整的新蛋糕放到櫃子裡面, 馬上問店員是哪種

原來這是國王巧克力蛋糕, 菜單上沒有的喔!!!

菜單上只有皇后巧克力蛋糕

差別是水果不同(是差在草莓還是藍莓我忘記了XD)

看起來很一般,但吃起來絕對讓你改觀

 

照片 148_副本.jpg 照片 149_副本.jpg  

我跟pocky一吃都眼睛一亮優~~~

這邊的盤子放上蛋糕超美的, 明明有點日式的盤子放上西式甜點沒想到這麼搭

巧克力蛋糕體濕潤又不是那種放到潮了的感覺, 夾層的水果新鮮很新鮮蠻多的

最讓人驚艷的是奶油...女生都怕胖阿, 我也怕膩口...可是這個奶油我們都多吃了好幾口

真的好輕盈, 一吃就化掉, 在嘴裡很舒服的那種

難怪這家店永遠滿滿的人潮阿~~~~

照片 177_副本.jpg  

陽光很好, 我們吃得很開心

pocky頭髮顏色是很美的紫色喔><

(我一邊吃一邊在跟木頭橋要出去玩的民宿...其實有點躁鬱阿)

 

照片 185_副本.jpg  

櫃裡的蛋糕看起來都好好吃喔~~~我拍照的時候還是很多的

到我要離開每一種都只剩下一兩片了.....

 

照片 170_副本.jpg  

吃飽了要去廁所一打開有嚇到, 這廁所好漂亮還有燈

 

照片 172_副本.jpg 照片 173_副本.jpg  

擺放的東西很有趣阿~上完還可以看一下

 

照片 174_副本.jpg  

這裡拍的照片也太有fu了吧!!!!!!!!!!!!!!!!

我很愛這樣昏黃的照片耶>////<

 

Bonnie 的甜點我真的覺得好好吃, 目前是我在高雄吃到非常棒的甜點

手做的用心跟水果的真材實料都讓我覺得很直得來吃吃看

 

當然這價位在高雄, 或許很多人會覺得太貴

但其實這的價位有從120~250不等...吃過後真的會覺得值得

無法說便宜, 卻不是會後悔的!

偶而來吃一下, 我覺得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