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55_副本.jpg  

 

#看到這個水晶燈,  猜猜我去了哪裡?>/////<

 

 

我媽之前意外吃了一次天鼎後就一直說好吃, 我卻是沒什麼興趣

因為老人家的口味跟我實在不一樣, 而且現在只要是"健康"的我媽都會一直說好吃

導致對於他口中的好吃我抱著很大的疑惑....= =.....

 

一個禮拜天的中午正好我沒有要外出, 爸媽就說乾脆來去吃吧~手邊的餐卷還有幾張

也利用這個機會來去看看老媽口中的塔吉鍋到底在吃啥

 

照片 158_副本.jpg  

一但不是我開車我就是放空...然後在車上玩手機XD

等開到一棟有點歷史的樓房時, 我爸說到了...

我看一眼~這是餐廳? 招牌呢? 怎沒有人????

可以看得出來這棟樓房是有點歷史了

在我還沒開口時...車子就咻一下直接開到地下停車場了

 

照片 096_副本.jpg  

到停車場我更不解了....這有餐廳??

空曠的不得了的停車場怎都沒有車阿XDDD整個是隨便停的概念

而且沒有人管裡喔~到我們停好車都沒遇到半個人也沒任何指標

在這時我還有點摸不著頭緒...也到搭電梯時才確定餐廳在這棟樓裡面

 

照片 098_副本.jpg照片 097_副本.jpg   

電梯這開始就走氣質路線>///<是原木的電梯

旁邊有告知餐廳的樓層還有其他樓層有商辦

 

照片 157_副本.jpg  

原來這棟樓就是媚登峯~~~看到莊雅清的立牌很大的放在旁邊要忽略也很難

早期的媚登峰在醫美還沒盛行時, 真的是女性減肥護膚的第一品牌

隨著時代的變遷, 現在媚登峰慢慢的退流行了.

我那時拍照給木頭看, 木頭大驚嚇問我到媚登峰幹嘛??!!!

 

 

照片 150_副本.jpg  照片 156_副本.jpg  

 

一出電梯就會看到很大一盞水晶燈, 會有標示餐廳的指標

跟著走就對了~不要走錯喔~~~

 

照片 100_副本.jpg 照片 123_副本.jpg  

在走道的另一邊可以看到是游泳池, 現在已經沒有使用, 但還是有水

從上面可以看到水中有很多器材跟按摩的設備, 是提供給媚登峰的會員使用的

中庭設立的算很豪華喔~媚登峰會員很享受阿(只是會費也非常驚人)

 

照片 102_副本.jpg 照片 149_副本.jpg  

走道非常富麗堂皇喔!! 我都要被水晶燈閃瞎了

感覺真的很像城堡阿(轉圈~~)

 

照片 133_副本.jpg   照片 135_副本.jpg

 

座位不少, 不會很擁擠,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有幾桌的客人了, 蠻安靜的~沒有吃到飽的吵鬧

兩邊還有小隔間, 如果是人數剛好訂位時可以指定要訂這個位子

我們當天是隔間位子都滿了,預定隔間不用加錢喔~只是位子不多要訂要快

 

照片 134_副本.jpg   照片 103_副本.jpg

當天是三個人用餐, 多一個位子可以放包包

每個人的位子前都有餐具, 很像兩隻大湯匙~

還蠻有趣的^^

 

照片 104_副本.jpg 照片 106_副本.jpg  

一坐定先送上四個小菜, 如果吃完喜歡可以再續

會有服務人員來作說明, 依照你用餐的價位告知你內容

還有講說塔吉鍋的原理, 整個用餐過程是不需要自己動手煮的

服務人員每桌會有一個固定的幫忙, 三不五時就巡視你有何需求

蠻好的是, 會依照食物在桌上吃完的順序時間做調配, 不會一窩蜂上一堆要你吃完

 

 照片 105_副本.jpg

塔吉鍋本身長這樣, 據店方表示這個鍋他們有申請專利的, 很多品牌有做類似款

但他們的鍋設計上是比較好的,食物的熱對流跟蒸煮完的食物湯汁都可以有效利用

 

這邊用餐分兩個部分, 會先用塔吉蒸煮食材, 除了原有的固定食材外還有一大區域

這一大區域是無限供應, 拿來第二部分吃火鍋用的喔!!!

塔吉鍋的部分是服務人員完全處理~只要坐在位子上乖乖吃飯就好

  

 照片 119_副本.jpg照片 115_副本.jpg 照片 116_副本.jpg 照片 117_副本.jpg  

蔬菜種類真的應有盡有, 還有很多你想不到的蔬菜

有大概繞一圈看, 很乾淨衛生喔~蔬菜洗的很乾淨調味料區也不會髒髒的

 

照片 111_副本.jpg  照片 110_副本.jpg 照片 113_副本.jpg 照片 114_副本.jpg  

另一邊會有冷盤, 這些是全都要煮過的!!!!

我一開始拿了些偽壽司, 還在想說是不是可以直接吃

服務生看到馬上過來告知所有的冷盤都是要煮的喔!!!

每一道都好好吃, 醉蝦跟絲瓜蛤蠣蒸過非常美味

 

照片 109_副本.jpg照片 120_副本.jpg照片 108_副本.jpg  照片 118_副本.jpg

旁邊還有飲料跟熱飲, 飲料一罐罐埋在冰裡面, 想喝自己拿

而旁邊還有不同的湯頭,喜歡待會火鍋有不同湯頭的人可以自己拿來添加

我們是吃原味的, 就是海鮮跟肉類蒸煮後的湯汁, 味道很夠了喔

建議原味湯頭可以先吃吃看不夠再加其他的

 

照片 124_副本.jpg 照片 125_副本.jpg  

第一個就是海鮮跟蔬菜, 這個要蒸比較久, 服務人員會幫你注意時間

我們選了大沙公, 中間那一碗芙蓉山藥我蠻愛的

是蛋白加上上藥泥去蒸, 吃起來口感很像蛋花

 

照片 131_副本.jpg  照片 140_副本.jpg

蒸熟就像這樣, 沙公很甜, 可惜蝦子有點過熟

吃到蔬菜的原汁原味很美賣

 

照片 127_副本.jpg  

在等的時候要花些時間, 還有手捲可以吃

可惜我不吃木宿芽, 就只好挖掉只吃海苔跟蝦

照片 128_副本.jpg 照片 130_副本.jpg  

 

除了手卷外,還有陶鍋豬肉, 甜甜鹹嫌的醬汁搭配五花豬肉很刷嘴

但比較油膩一點喔!!

 

照片 132_副本.jpg 照片 137_副本.jpg  

 

有海鮮外,還會有月見牛肉

這是塔吉鍋蒸煮的, 在煮的時候要把蛋黃用破

煮完就會捲起來一口一塊, 賣像不佳但比豬肉來的不油膩

 

照片 126_副本.jpg 照片 144_副本.jpg   

 再來有鮑魚干貝南瓜盅, 應該是我今天最喜歡的一道了

一人會有一顆新鮮鮑魚, QQ的口感意猶未盡

南瓜的甜跟海鮮高湯混在一起真的很不錯, 我喝光光阿

 

照片 138_副本.jpg  照片 143_副本.jpg

後來還有海鮮盤,一樣新鮮都不是冷凍的

會先上一次, 我們可以挑喜歡的再加點

我光是蛤蠣加點了三次,可以想像塔吉鍋滿滿的蛤蠣超壯觀

個頭不大但勝在鮮甜, 也因為我點了太多次蛤蠣

我們的湯超濃的蛤蠣味道

照片 147_副本.jpg  

最後塔吉鍋的菜上完了,服務生會把塔吉鍋拿掉讓我們煮火鍋使用

下面的湯就是剛剛的海鮮精華

一點都不用另外加湯頭, 實在很鮮美, 不過要控制一下喔

這種湯好喝但普林很高, 老人家要適量

 

照片 148_副本.jpg  

吃完塔吉鍋,我們三個人已經真的飽到頂天

最後只夾了一些青菜食用就宣告不行了XD

最後要吃甜點會換地方, 換到剛剛的走道邊美麗的區域食用

 

照片 153_副本.jpg  

 

沒錯,是蜜糖土司

可惜我們太飽, 而且這份蜜糖土司不好吃

我們吃玩冰淇淋跟餅乾就放棄了~~~~

 

照片 145_副本.jpg  

 

天鼎很適合帶爸媽來吃,食材多為海鮮,烹調的方式也是走健康路線

來這吃就要放慢步調,感受一下蒸煮鍋的魅力

雖然要價不斐, 難得吃一次是OK的

再好的食材還是適量最剛好,來這吃到飽的概念比較不一樣

原來的配套已經很豐富了,吃完大概也7.8分飽有餘

再加點些喜歡的即可, 不過要是不愛海鮮的人還是要斟酌喔

因為天鼎還是以海鮮食材占大多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