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881_副本.jpg 

樹屋退房後我們就往墾丁出發,  一點都不趕時間慢慢摸

在高雄買了些好喝的果汁飲料, 一路上說說笑笑的往屏東走

中午才退房早上早餐吃很飽, 就決定到墾丁餓了再找東西吃

但到了墾丁才想起墾丁大街要晚上才有東西吃阿

左思右想想到叨叨念念的小杜包子,之前只聽到朋友說有多好吃

我卻是一次都沒吃過, 於是乎就決定來買個包子填肚子了!


照片 886_副本.jpg 

小杜包子不是在墾丁, 而是在恆春鎮內, 所以要是有要來吃開車要彎到鎮內

也要找一下, 附近不好停車路也很小條

尤其是在店附近, 更是人多到爆炸喔!!


照片 884_副本.jpg 

包子種類繁多, 價格我覺得算平易近人

本來我想說我們買個兩顆來吃看看, 木頭D就說要買三顆

導致最後有點吃不完阿

包子份量真的不小, 買的時候千萬不要貪心喔!!


照片 893_副本.jpg 

照片 892_副本.jpg 

照片 891_副本.jpg 

整個店超多人, 要抽號碼牌叫號, 可以看見一排排的包子在蒸

每個口味都蠻熱賣的, 這邊可以內用喔, 有2樓可以坐, 還有冷氣!!超涼的

2樓還有一堆遊戲可以玩,也有洗手間, 真的很方便!!! 


照片 895_副本.jpg 

看起來一袋很多...實際上就是3顆!!!

我拿到包子有傻眼阿~也太大了吧!!


照片 896_副本.jpg 

#辣獅子頭包 $40

一看到菜單我馬上就說我要吃這個口味, 包子有獅子頭也太厲害

照片 898_副本.jpg 

 撥開真的有一大顆獅子頭耶!!!

旁邊的酸菜也好好吃, 真的會有點辣, 肉球很多汁

是三個口味中我最喜歡的 (吃到都不想分給木頭D)


照片 897_副本.jpg 

#洋蔥烤肉包 $40

木頭D要的口味,  味道還不錯, 只是我不愛

太多肥肉了啦XDDDDD 比較之下還是我的獅子頭好吃一點

女生要是怕胖的不要點這個口味喔


照片 900_副本.jpg 

#素起司包 $35

這是另外多點的,一撥開一大坨的起司嚇到我了

但起司控應該很愛, 當然味道就清淡一點, 素食也可食用

缺點是冷掉後很可怕....會不好吃~

這顆是我們到民宿後我才吃的,但口感跟在現場吃有差別

起司冷掉真的比較不OK


吃玩包子就往民宿準備check in 了,  小杜包子真的蠻不錯的

下次去墾丁還會想去吃看看其他口味, 一顆包子絕對是會飽的

加上一杯飲料就更棒了!!

有機會去恆春順道彎進來吃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