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60_副本.jpg 

聖誕節要到了, 這是這裡拜趕出來的, 哈~總要來應景一下

非常喜歡pregel的這個紅色, 好好看阿~我很喜歡他們出的小布系列

也收集了幾顆來玩, 顏色真的沒話說

我的光療都是做在我的手上或是朋友居多, 做自己手上左手畫右手真的很手殘阿XD

比較精細的圖案就無法了...走會一直抖抖抖

這次的聖誕節圖案就用雪花跟聖誕樹代替了, 私心很愛~


IMG_6005_副本.jpg 

IMG_6002_副本.jpg 

姐姐從美國回來, 要我幫她做光療, 整個大愛阿

做完一直在看~這次因為很臨時, 就做豹紋點點

做起來的顏色比較趨近於第一張照片, 豹紋底色是鵝黃色

姐姐很喜歡, 手很顯白喔~看起來也很年輕

是一款大家都可以接受的圖案


IMG_6158_副本.jpg 


IMG_6154_副本.jpg 

IMG_6156_副本.jpg 

會做這款迷彩圖案, 是因為我收了三顆綠色的Nail Supply的凝膠, 我拿來跟我原本的凝膠做搭配

我的凝膠是聯合國, 有的是居家型的凝膠, 有些是專業沙龍膠

每次收新的膠我都會拿來測試LED燈是否會乾, 來測試跟它牌的膠是否可混用

不過Nail Supply剛收到時覺得很好用, 這幾天拿來畫聖誕樹, 發現膠的品質讓我很失望

變的很黏稠, 畫在別的凝膠之上隱隱的有滲漏的情況.....

現在要想想要怎麼處理這樣的凝膠了XD

綠色不太會拿來圖布, 都是小小的點綴...........就先觀望吧!!


IMG_6823_副本.jpg 

IMG_6825_副本.jpg 

前陣子很流行這個大眼, 鞋子,手機殼都很多

我就想說來坐在手上好了!  以灰色, 白色, 銀色都主色

黑色來畫個線條, 四指都是走低調路線, 唯有兩指大拇指很跳

看到大眼睛跟睫毛, 會會心一笑阿~



其實做過的圖案蠻多的, 我也很難讓同個圖案在手上太久

還有許多沒拍的, 美甲就是練習, 沒有其他的路走

看著自己越做越純熟,  如果再做一次一樣的, 我想可以處理得更細膩

現在要來想想接下來要做什麼了,當產品越多...會更混亂

什麼都想做看看~-而貼紙做的比例越來越少, 有時拿來點綴一下

希望我的左手畫右手可已越來越順阿~~~~~不要再一直抖抖抖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