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813.jpg  

在幾餐上海菜後, 我的身體已經吃不消, 不是菜色不好, 相反的都是不錯的餐廳

可惜上海菜的濃厚鹹重我實在吃不慣, 但工作上的飯局卻是不能不參加

終於我在最後一天有半天的自由活動, 我拉著同事奔向萬里城廣場找尋比較清淡的食物

我實在不願意看到食物就想逃跑, 不換換口味真的實在太痛苦了

 

藍蛙其實在萬里城的一樓非常好找, 我路過幾次卻一直沒機會進去吃

我習慣輕食或是義式料理,  菜色簡單口味也不會太重, 在中式料理的摧殘之下, 藍蛙就是我的救星了!

 

CIMG3792.jpg  

 

藍蛙的生意非常好, 位置分成室內區跟戶外區, 戶外區可以聽見廣場的演奏或是活動, 當天我蠻想待戶外區的

可以看見一堆外國人在那用餐跟喝啤酒, 整個優閒押XDDDDD

可是戶外區要等上2個小時, 而室內區只要半小時就可以了, 在時間並不充裕之下我還是選了室內區

菜單很快就送上來了, 封面很難看出店名......= =""

 

CIMG3793.JPG 

CIMG3795.JPG  

CIMG3794.JPG  

菜單選擇蠻多的, 而價位應該跟台北差不多, 甚至有貴一咪咪

但在上海又是在shopping mall, 我想價位這樣應該也是算合理的

畢竟上海物價不便宜

研究了半天我選了一個看起來最輕淡的義大利麵~果然真的很清淡!!

 

CIMG3799.jpg  

CIMG3797.jpg  

當天因為靠近鬼節,多多少少有點裝飾

如果是晚上來用餐, 氣氛應該會好很多

 

CIMG3796.jpg  

餐點選擇很多, 有些餐點有時間限制

我蠻想點早午餐的, 可惜過了時間

 

CIMG3801.jpg  

我的熱紅茶, 附餐飲料

出乎我意料的好喝, 還有手工餅乾也很不賴

我還有回沖一次喔

 

CIMG3804.jpg  

可樂, 附餐飲料

就是可樂加冰塊, 當天天氣有點熱

同事就點了這個

 

CIMG3806.jpg  

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份量不小耶, 不過一上桌跟我們預期的不太一樣

 

CIMG3808.jpg  

麵條算好吃的, 調味也OK, 跟上海菜比起來清淡很多

只是原本預期是白醬~來的卻是比較偏中式口味

 

CIMG3805.jpg  

奶油鮭魚起司筆尖麵

一上桌就被滿滿的起司薄片吸引, 給的份量蠻多的

看起來好像麵很少, 實際上盤子很深, 我沒有把這份吃完 = =

當時點餐我說要加辣, 結果真的上桌就看到辣椒, 不過真的就是擺盤, 完全不辣喔

鮭魚很新鮮, 麵也是有點硬的程度, 只是難得點白醬的我, 吃到最後還是膩口就停盤了

 

CIMG3807.jpg  

蘑菇很香很新鮮, 蔬菜也給的很多

味道真的是很清淡, 我還以為沒加鹽.....

換一下口味也不賴~

 

CIMG3809.jpg  

番薯條

這是後來加點的, 但卻是今天的亮點

也太好吃了吧!!!好吃到我都想打包了~~~~~~

一般來說有薯條不稀奇, 但有番薯條耶!!

果然點來吃是對的, 炸得很酥香不油膩~不沾調味料就非常好吃了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我的麵吃不完應該也是我吃太多番薯條了!!

 

CIMG3812.jpg  

這是戶外區的門口

這次用餐還蠻OK的, 口味算偏近台灣的味道

下次有機會來試試看漢堡類跟沙拉

看很多外國人都點漢堡來吃, 有心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