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251_副本.jpg

我真的很愛MAC家的彩妝, 一直以來我想到專櫃的底妝彩妝都會看看MAC出了什麼新玩意

而MAC也蠻常推出新品, 有時是異界聯名款, 幾乎都是限定現量賣完就沒有了

但保養品我卻很少看他們家的,  因我還是相信做保養起家的保養品一定是比較專門

而專攻彩妝的MAC化妝品已經有一定的水準, 踩到雷的機會是比較小的

保養品的話就找專門做保養的牌子吧!!

 

在2015年年底我當伴娘, 我總以為我唇膏應該很多, 沒想到要派上用場時才發現...竟然一隻像樣的都沒有

大部分是護唇膏帶淡淡的粉色, 拉著D先生逛街就想找找看是否有喜歡的

那時鎖定了MAC跟YSL, 經過MAC看到新色就被吸引了,  但我不想買唇蜜, 不愛那種油感跟黏膩

本請櫃姐推薦唇膏, 櫃姐卻強力推薦新出的唇釉, 那時才聽到這個新的名詞, 簡單來說就是把唇膏+唇蜜合在一起

既有唇蜜的水潤又有唇膏的顯色度,  跟GA的唇粹有點像, 當時試了蠻喜歡這個質地, 是光澤妝感,顏色非常飽和但不會黏TT

看著很多顏色, 我陷入了選色困難, MAC真的唇色也太多, 每一種都想試看看阿XDDDD

櫃姐推薦我的是這隻正紅色, 那時我試在唇上有嚇到, 因為非常醒目, 幾乎平常用護唇膏代替口紅的我來說有點太明顯

不過D先生一直讚聲說很好, 我也沒這個大紅色的唇彩, 在一陣腦熱下, 我就打包了

5ML 750元, 不打折

 

新影像_副本.jpg

色號是TEASE DON'T TOUCH (其實就跟櫃姐說要鮮紅色就是了)

 

照片 014_副本_副本.jpg

不得不讚美一下這個刷頭, 一樣是海綿, 但是有特殊設計, 所以要用的時候拉一次出來是剛好的量

但我覺得一次的量其實還是有點多, 刷起來是很舒服的, 也很遮唇紋

 

照片 361_副本.jpg

顏色是正紅色喔, 照片因為燈光的關係有點偏橘

不過實際上是鮮紅色, 這個紅不會俗氣喔, 反而擦上是有氣色的

下面有幾個不同場合的妝感, 這隻唇釉真的蠻好運用的喔!

 

照片 250_副本.jpg

一回飯店我馬上拿出來擦上, 顏色水亮, 而且一擦覺得臉都亮了

在專櫃試唇色時真的不要給貴姐幫你XD 我在專櫃上櫃姐試色有很傻眼

因為都塗的很厚很多, 建議還是自己來用習慣的手法跟用量比較好

我很愛自己塗的量, 看起來這個色號是正紅色, 可是這隻的變化很多

用量不一樣時妝感差很多 (飯店光源為黃光, 房間燈非常亮)

 

照片 245_副本.jpg

#伴娘妝

讓我覺得優秀的是這支唇釉的維持度, 我蠻愛喝水, 唇膏最怕的就是掉色

這支唇釉的吃色很優, 不太掉色, 或許是因為質地很飽和, 一上是水潤光澤

等一兩個小時吃色後就算喝水還是會有顏色在唇上

我當伴娘當天講很多話喝水很飲料, 一場婚禮下來唇色的水亮不見了

但顏色還是牢牢的在唇上, 變的有點霧霧的, 似乎在婚宴場合好像口紅要比較紅一點

不然用單眼拍照真的非常吃色, 這個顏色拍照不管是手機還是單眼都很美喔

(地點為宴會廳的大廳一樓很黃的光, 我背光拍攝)

 

IMG_1483_副本.jpg

IMG_1485_副本.jpg

回家後我在白光下重上一次, 照片中的顏色比較像實際畫的

正紅是透透的紅色, 不會有很成熟的那個老派紅色, 這支唇釉的遮瑕度也很優

我的嘴唇是很乾, 唇紋深而且唇周會黯沉的人, 這隻完全遮住了這樣的缺點

不用另外化唇線, 就可以把唇周線條修飾的很美, 只要在上粉底時輕輕蓋一下唇周淡化

上唇釉就可以改變唇型了

不過當天我濃妝, 加上大紅唇妝感就很豔麗了!!

(用量我是用刷頭上唇色塗刷, 為一次的份量, 房間為白光)

IMG_1481_副本.jpg

不想要水潤感, 我就會上唇釉然後化妝, 等個10分鐘妝化好

拿張面紙輕輕抿一下把亮澤帶掉, 會留下顏色, 變成桃色, 我蠻喜歡這個顏色的

顏色不會被帶走更自然一些, 一般上班我會用這樣, 顏色還是好美>///<

如果眼裝很濃了, 那這樣會比較剛好, 如果停留的時間夠, 擦掉這亮亮的水感

那顏色會很持久不掉色喔!

 

以下為上班妝:

照片 362_副本.jpg

素顏, 唇色不均勻, 顏色有點死白, 唇線明顯

我還真有勇氣放素顏照XDDD早上6點起來我還有點沒醒阿~~~~

但可以看的到我的唇不是太OK, 這個為沒上護唇膏的狀況

可以直接拿來上色不會卡喔, 所以要是懶惰我就會直接上這隻唇釉

 

照片 360_副本.jpg

來做個簡單的咬唇妝, 把刷頭塗一條在中心點

我只塗下層, 然後抿一下上唇就會有顏色了, 之後用手指輕拍暈開就好

一次不用上多, 因為很顯色, 可以一層一層加到自己喜歡的濃度就好

然後再拿刷頭用剛剛剩下的份量(不用再沾取)用點的方式在唇中間點幾下

記得輕輕的點就好, 之後用手指或是稍微抿一下就好啦~

 

照片 356_副本.jpg

這是早上我畫好的上班妝XD

外圍因為是輕拍變程務面的妝感, 中間用刷頭輕點上是水亮的紅色

整個人很有氣色喔, 一隻只有5ml可是用量真的很少就可以打造很漂亮的唇色

現在要是出門都會想擦這個, 很方便阿, 開車等紅綠燈也可以擦

 

一支唇彩可以打造不同的妝效我覺得很實用, 以我自己來說, 我化妝到現在這麼多年

真正把一條唇膏用完的數量大概是不到10條(不包含護唇膏), 唇彩是女生很愛買的產品

一隻唇彩若可以代替好幾隻真的是很美賣也不會造成浪費

到現在幾個月用下來我很喜歡, 細細長長的一管放包包也很輕巧

如果想試看看唇釉不彷去MAC看看,  經過幾個月應該又出了很多顏色了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